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顾锦妍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顾锦妍经典句子

2017-11-17 22:56:11 作者:顾锦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顾锦妍经典句子

  1、那个熟悉的号码,变成了缠绕在胸膛的荆棘,只是即使浇灌了鲜血也开不出绮丽的花。
喜欢一个人,和忘记一个人,原来都是很难的事情。
暗恋也许是最成功的哑剧,但如果说出来,变成明恋,就有很大的几率变成悲剧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2、爱情
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呢?
为什么它会让人因为一个
笑容,一句话,一点注视就心动不已?为什么它会让"牵手"这样简单的事,变得深重而充满了承诺的肯定.
太过于期待的梦境,成为现实的一瞬间,原来仍然飘渺虚幻,犹如虚拟.
是那样,那样庞大的幸福感.
如果摩天轮停止运转就好了.如果能一直停留在幸福的最高点就好了.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3、那些相信过尽千帆,终于遇见了命定的人,玩累了,终于觉得一直纯真的爱着他的人是真命天女的自己女生,都是被粉红色泡泡彩虹样幻想毒害了的.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4、总觉得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无法太过于接近的隔阂存在.或者这是因为太过于重视,而变得紧张吧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5、纵使再舍不得,再艰难,再残酷,那也是不得不做出的割舍.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6、这个世界上,所谓的转变和替代,就是理所当然的。相聚有时,离开就有时。爱有时,分别就有时。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7、时间变得缓慢而封闭,所有意识都被封闭在一个短暂的梦境里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8、在物理学中,三角是最稳固的结构,恋爱中变成了三角,那就是最脆弱危险的组合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9、你能不能懂得,我这样孩子气的理由和动作背后,那种寂寞的埋藏呢?
你能不能了解,这样的失落,仿佛毫无着落游荡的光束,没有终点,没有方向.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10、就算一切都会重新来过,重新循环,就算心还是要在期待,狂喜,失落和悲哀里跌宕过一圈,可是能够和他遇见,还是目前排在人生里,最幸福的事情.即使这样的感觉,他和我并不对等.
爱情就是这样,它从不对等.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11、其实喜欢一个人很简单的,只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冒险而已.
人生是很无奈的你再倾尽全力想要得到或者保留的,也会轻易的就失去,原因无它,只是因为,老天爷不给你.
对一个人好到极致,就是由得他去走自己的路.然后准备着,在他需要的时候,随时出现. ----《记忆绽放火花,开成你的轮廓》

  12、明明就在一个空间里,明明伸手就能靠近的距离,却因为无法打破的隔阂和沉寂,感觉到非常明确的疏离和破裂.这样的距离感和隔阂感,让我的心慢慢又疼痛起来.
痛就痛吧,我现在只能抱定痛到麻木了,我就痊愈了的念头,勇敢地面对.
反正路再长,也会有终点.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13、我们渴望着心中的爱情 固执的寻找那份触电的感动
用所有的热情和向往等那个风雨夜归的人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有放弃

  14、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15、伤痛是为了被治好,所以才存在的.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