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半途而废的名言_关于半途而废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半途而废的名言_关于半途而废的名言

2017-12-13 23:18: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半途而废的名言_关于半途而废的名言

  ●明明是她先勾引的自己,现在自己已经将计就计往她的陷阱里跳了,她倒好,居然没了下文。这个女人,看来他需要对她重新进行评估,不但水性杨花,还喜欢半途而废。 ----可可西莉《爱你入骨,隐婚总裁请签字》

  ●都说射手座天生意志力薄弱,可我偏不要,这一生,我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半途而废,可唯独不会放弃只爱一个人。

  ●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里无非是干扰了你的生活,打乱了你的斗志,等待着你半途而废。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是由《序言》、《第一手札》、《第二手札》、《第三手札》和《后记》所组成。当时在《展望》杂志的六月号、七月号、八月号分三次连载。作为故事序章的《序言》,和记载主角『叶藏』年少时候心情告白的《第一手札》是在五月刊登。再过一个月,也就是六月十三日那天,太宰治就跟爱人山崎富荣一起跳玉川上水自杀。第二次连载刊登,是在河里搜寻遗体的时期,最后在六月十九日找到两人的遗体。《第三手札》和作为终章的《后记》是在一个月后的七月刊登。《人间失格》简直可以说是太宰治一生的回顾。出生在乡下旧式名门家庭的男主角,对自己与他人的差异感到恐惧与羞愧,所以扮演着虚伪的小丑,后来还投身于危险社会运动。可是最后仍然半途而废,变得非常讨厌自己。为了从绝望中逃离

  ●真剣にやると、知恵が出る。中途半端にやると、愚痴が出る。いい加减にやると、言い訳しか出てこない。 ——大脇唯眞

认真做,出聪明;半途而废,出抱怨;马虎做,只出借口。 ----大脇唯眞

  ●我曾问过自己,我喜欢她什么呢,漂亮吗?其实也还好,聪明吗?我更加不知道。
我并不了解她,为什么她的存在却对我如此重要,为什么我的梦里,她总是如此频繁地出现。
我需要一个答案,也许圆满,也许破碎,但我不想再半途而废。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一旦失去的东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不喜欢游戏半途而废。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球。

即使报了仇,死去的人也不会复生,更不会高兴

我在这里,因为这是我的愿望,是我的选择。我没有后悔,所以我不能撒娇,不论是对谁。

我一个人站得住。我只是……觉得……有点疲惫

瞬间的犹豫可是会丧命的,所以我决不会犹豫。

我不会停滞不前,踏出的每一步我都不会后悔

我本身以及这戒指都是碎后重生的,事到如今早已不畏惧粉碎的威胁。

拯救世人,想要拯救世人的人,岂不是更加傲慢愚蠢吗?

为了这种程度的事就轻易地绝望,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

有些东西不管你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也有无论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的绝望。 ----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放弃”二字15笔 “坚持”二字16笔 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笔之差。 差之毫里,失之千里。 最初的梦想你可曾记得? 又岂可半途而废? 无论你睡多晚, 总有人比你更晚。 无论你起多早, 总有人比你更早。 不管你有多辛苦, 总有人比你更辛苦。 所以做事业做工作就要持之以恒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想我找到了鞭策自己的理由!
如果还愿意沉沦,甘心放弃自己的前途,就想想父亲辛苦做劳的身影;如果半途而废,不再想坚持,就想想父亲深陷的眼睛,与悄然而生的白发与皱纹;
如果花着家里的钱在大学读书得不到实在的东西,真是对不起你来之不易的一切。父爱伟大母爱无私亲情如水,我会赶快努力的,我是可以消费的起时间,但他们等不起我晚来的福泽,做人不要太自私。百善孝为先。

  ●never do things by halves。 做事不要半途而废。

  ●哪里是尽力而为,哪里是半途而废,我不明,亦不理会,我只是在努力,努力啊努力…………

  ●我喜爱一切不彻底的事物。琥珀里的时间,微暗的火,一生都在半途而废,一生都怀抱热望。 ----张定浩《我喜爱一切不彻底的事物》

  ●世界上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极其简单的,而真正难的是------你总是只拥有三分钟热度。而这也成就了我们半途而废的平凡人生。 ----安小小Ann《卧龙阁》

  ●如果我因为害怕结果不如预期就半途而废,或是还没开始做就打退堂鼓,那么我很可能会一事无成。 ----《话随别人说,坎得自己过》

  ●半途而废的接近,却只会徒增痛苦。所以只想与你 永恒的相伴 ----昨夜雨潇潇,只待婧中你《多美丽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