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摇头摆尾的名言_关于摇头摆尾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摇头摆尾的名言_关于摇头摆尾的名言

2017-12-14 22:57: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摇头摆尾的名言_关于摇头摆尾的名言

  ●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公平过,夹着尾巴摇头摆尾的狗比比皆是,这是他们自得其乐生活方式,我们无法去干涉,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过滤和忽视!

  ●尤其有甚者,随着耳畔响起一声声纯属兽性的呼号,她的头早已胀痛欲裂,还要承受着一下下剧烈的震荡。有人分明的把她头部撞向床角的铜柱,嚷: “说,说,我比他们任何一个都棒!”
晚晴没有说。 她忽然预备在下一分钟就这样无言地窒息而死。她不甘心说。 因为她不认为那是事实。 她可以出卖肉体,但不可以出卖良心。她宁愿人尽可夫,只除了这个在自己身上发泄兽欲的男人例外。 就因为这个人站在一大堆腰缠万贯、富甲一方的男人跟前时,只不过始终是一只要摇头摆尾,渴望他们扔下一根食剩,却仍然有肉沾着的骨头,让他饱餐一顿的狗,故此,要利用一个女体去提出他的抗议、他的妒忌、他的憎恨。 ----梁凤仪《花帜》

  ●我喜欢跟有素质的人交往,因为我会无理取闹,他们都懂礼貌,慢慢的我也变得有素质了,然后狗狗见到我都会欢快地摇头摆尾!

  ●写着写着就没有了灵感。好像电荷已经用光的电鳗,无论你摇头摆尾的多么努力,才思都不会再度迸溅着火花地飞奔而出。苦逼啊。苦逼。别人都等着看你的思想,而你已经没有了思想。难过中。

  ●读书人,最不济。烂诗文,烂如泥。国家本为求才计,谁知道变作了欺人技。三句承题,两句破题,摇头摆尾,便道是圣门高第。可知道,三通四史,是何等文章?汉祖唐宗,是哪一朝皇帝?案头放高头讲章,店里买新科利器。读得来肩背高低,口角唏嘘,甘蔗渣儿嚼了又嚼,有何滋味!辜负光阴,白白昏迷一世,就教他骗得高官,也是百姓朝廷的晦气! ----《铁齿铜牙纪晓岚2》

  ●我整个人的灵魂升华了,我现在感觉我的灵魂比你们这些灯红酒绿、朱门酒肉、摇头摆尾、骚首弄姿、糜烂混乱、说话不清、重色轻友、卑鄙无耻的家伙要高尚的多得多得多的多得多。 ----陈赫

  ●真正听京戏的内行人怀里揣着两包茶叶,踱到边厢一坐,听到妙处,摇头摆尾,随声击节,闭着眼睛体味声调的妙处,这心情我能了解,但是他付了多大的代价!他听了多少不愿听的声音才能换取这一点音乐的陶醉!到如今,听戏的少,看戏的多。唱戏的亦竟以肺壮气长取胜,而不复重韵味,唯简单节奏尚是多数人所能体会,铿锵的锣鼓,油滑的管弦,都是最简单不过的,所以缺乏艺术教养的人,如一般大腹贾,大人先生,大学教授,大家闺秀,大名士,大豪绅,都趋之若鹜自以为是在欣赏音乐! ----梁实秋《人生忽如寄》

  ●每个人都希望能被喜欢的人特别对待,如果他对自己的好跟对其他人一样,那一定会觉得失落啊。别说是人,就算养只狗,看到它摇头摆尾迎接每个路过的人也会小小的不开心一下吧。

  ●"你很像已经快乐很久了"
放下了自尊对着他人摇头摆尾乞求着快乐
该让你记起了
你以前可是把痛苦当着食粮而骄傲着
幸福不适合你
悲情惨剧才是你的主食

  ●感觉,狗是最有灵性的动物,也是最重感情的动物。 是太久没有看到我们了,以至于太想念我们,车一停,人还没下来,似乎嗅到了熟悉而亲切的味道,它摇头摆尾,匆匆赶了过来,那么急切,那么欣喜,围着我们转转转,跳来跳去,蹭到我们身上,孩子似的撒娇,它的眼神也似乎,渴望我们的爱抚,那种喜悦,无需言语,那种兴奋,无法言说。让平时在外面最怕狗的我,遇到狗都要躲得远远的,唯恐避之不及的我,竟然也对它有了一份特殊的感情,情不自禁地去,轻轻触摸它的头,有一种感动在心头掠过,有一种温情在心头洋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