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斗罗大陆》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斗罗大陆》小说句子

2018-01-09 23:12:03 作者:唐家三少 来源:斗罗大陆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斗罗大陆》小说句子

  1、走出一公里,险些昏倒的奥斯卡,背后石块重新回到了唐三的竹筐。
走出两公里,朱竹清背后的石块到了小舞的竹筐内。
走出三公里,宁荣荣昏倒,唐三将自己的石块都给了戴沐白,背起了宁荣荣。
返回一公里,奥斯卡昏倒,朱竹清拿回自己的石块,小舞的负重到了马红俊竹筐内。宁荣荣到了小舞背上,唐三背起奥斯卡。
返回两公里,朱竹清昏倒,戴沐白勉强抱起她。
距离终点还有不到五百米的距离,唐三已经挂在胸前的竹筐里,放着之前朱竹清的负重以及从戴沐白那里拿过来的十五公斤负重,背后背着奥斯卡。
戴沐白背着朱竹清。
小舞背着宁荣荣。
马红俊带着二十公斤负重。
他们几乎是一步一步挪移着朝终点走去。 ----唐家三少

  2、永远不要扮猪吃老虎,否则你真的会变成猪。 ----唐家三少

  3、压力就是动力 ,面对困难就退缩,永远也成为不了真正的强者。 ----唐家三少

  4、灵犀相通芳草心,生命相连蓝银魂。

  5、人,只有在面临生死考验的时候,自身潜力才会被彻底激发出来。 ----唐家三少

  6、太顺利的成长往往更容易被折断。 ----唐家三少

  7、上前一步,唐三抬起双手,捧起小舞的娇颜,“傻丫头,没有什么好可是的。你是人又如何?是魂兽又如何?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妹妹。也是,我爱的人。”
拥她入怀,唐三搂住小舞那温软的娇躯,用全场都能听到的话,昂然道:“想抓她,那么,就先踏过我的尸体吧。” ----唐家三少

  8、”学院那条我们曾经走过的路,还是原来模样,只是现在换了在那数落叶的人“

  9、无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而不自知。 ----唐家三少

  10、“哥,你答应过的,你答应过要娶我为妻,你还说要给我一个最为宏大的婚礼。你还没有实现诺言。你怎么能死?求求你,醒过来好不好?醒过来吧,不论让我付出怎样的代价,只要你肯醒过来,我都愿意。” ----唐家三少

  11、恭喜你,赶上疯狂舞会的最后一支曲子

  12、我身单影支,渴求温暖,奈何满世界只剩畏惧我的目光。 ----独孤博

  13、凌云志·遂风剑法
玄冥守护,铁剑无敌!
千剑藏锋数十载,未曾出鞘!

待回头,流星赶月,瞬息十九州!
斩妖魔!亦斩神佛!

千世为泽,巨剑弥合!
便安一隅也逍遥,红尘莫扰!

今转身!
剑气纵横,寒光三万里!

只问天下——
谁人能匹!

  14、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

  15、付出过的努力,也许现在看不到,但一定会以某种形式累积起来。如果说,我之所以得不到成果的理由,是因为我的努力不够,那我就用我的痛去弥补。加倍的努力、加倍的痛,我一定会成功的!----大师 ----唐家三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