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害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害怕

2018-01-08 11:09:44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害怕

  今天,30岁的第一天,和朋友视频结束,我竟然慌乱的不知道如何,害怕自己未来、我的未来在哪里?心里空唠唠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害怕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坚持都是错的,该怎么办?我的以后该如何?我该何去何从?不得不承认自己错了,可是错了又能如何,你已经没有回头路可以走。是啊,我们不能又辞职了,又不努力,那不成了笑话了吗?可是我现在就是一个很大的笑话。可是那又如何,我不能认输,我必须要努力向前,已经没有退路!

  不敢想以后,不敢真的不敢,害怕失眠、害怕失去表面平静、害怕自己表面的充实像泡影一样破碎,可是我连还手的可能都没有了。

  曾经是30岁想干什么?可是30岁的我都干了些什么?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35岁呢?我想35岁自己想要什么要的什么样的生活

  才敢面对为什么不敢考公务员,因为害怕考上了,没有过面试!其实这何尝不是杞人忧天呢?没有尝试,都不知道能不能进入面试范围,就猜想如果进去不了面试?我究竟在惧怕什么?

  其实此刻觉得自己有点后悔,那时不应该那样决然的支持老弟辞职,可是每个人都要经历才可以明白,你必须前行,没有退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害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