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呼小叫的名言_关于大呼小叫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大呼小叫的名言_关于大呼小叫的名言

2018-02-08 23:59: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呼小叫的名言_关于大呼小叫的名言

  ●睡多了,腰都会大呼小叫地喊累

  ●风儿刮的很猛烈
扬起了漫天的灰尘
吹折了干枯的树枝
被撕开一角的房顶铁皮
在咯吱咯吱地磨着牙齿
天空灰暗而迷蒙
犹如阴郁的心情
这就是北国的四月
春天来临之前
风儿总是会大呼小叫
喜怒无常地闹上一段日子
直到雨水滴落
在那些不易察觉的伤口
才能绽放出缤纷的花朵

  ●毕加索平生头一次画色情画,是在法语词汇课本空白页上,当时他只有十岁。
那是一幅速写,画面上,一头公驴骑在母驴背上,底下是两串无以明状的五线谱音阶——犹如儿童啸聚,看见苟且之事即用简单八度音阶大呼小叫,表达疑惑或鄙夷之情。 ----小白《好色的哈姆莱特》

  ●一学生,非常害怕考试。这天,老师突然宣布要进行考试了。
他一听,登时吓得昏死过去。周围的人连忙捶背的捶背、按摩的按摩,大呼小叫了一通,仍然没有反应
这个时候,一个同学自告奋勇说:“我能救活他。”
他把嘴悄悄凑过去,在昏死者耳边说了一句话,那个人马上一激灵就坐了起来。
其它同学都惊讶道:“你给他说的什么啊?”
那同学说:“我告诉他,阴间也要举行考试啦。”

  ●人的承受能力到底有多少。在亲人身边,随便磕磕碰碰都能大呼小叫,独自一人,即使鲜血淋漓也能不出一声。

  ●2017年来了

可是为何感觉昨天还是2007年

那时我们还是懵懂少年

单纯青涩

同学们在操场上站军姿、走正步

统一的着装

稍显凌乱步伐

不时传来有人晕倒的喊叫声

也不知是真晕

还是假晕

休息

教官带头吹牛打屁

晚上三五成群

打牌的打牌

下棋的下棋

还有人拿着望远镜一边超着对面宿舍

一边大呼小叫……

哎……

不想了

该洗洗睡了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不失童真,不忘初心! ----李晨曦《风过无痕朋友圈》

  ●幸福应该并不是久经深沉后的思索,而是浅显却暖心的家人一次轻松的家常,一轮明了的微笑,以及,大呼小叫包容

  ●王弘看向三个,淡淡说道族长派人来了,说要接你们回建康,我允了。”
一语吐出,陈容失声惊呼,王轩点了点头,两童子同时大呼小叫起来,“父亲,你生不出英武的弟弟这,可不能怪到我们身上”“父亲,你不能独占母亲”“父亲,我再也不在半晚挤母亲的被窝了。”“父亲,我也不再在你的白裳上用猫爪画梅花了。”。
听着两个滔滔不绝的认,王弘嘴角狠抽几下,那黑衣人目瞪口呆地听着,忍不住凑近王弘说道郎君,你能忍到现在才赶走这几个小子,属下实是佩服”
这奉承话一出,王弘的唇角,再次狠狠抽了一下。 ----林家成《媚公卿》

  ●她扑进我的怀里大哭着,似要把心里的委屈悲伤通通发泄,都是我不好,心疼都来不及,我怎么能朝她大呼小叫呢。 ----《穿越之好色王妃》

  ●一只小猪、一只绵羊和一头乳牛,被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次,牧人捉住小猪,牠大声号叫,猛烈地抗拒。绵羊和乳牛讨厌牠的号叫,便说:他常常捉我们,我们并不大呼小叫。小猪听了回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要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呢!
[立场不同、所处环境不同的人,很难了解对方感受;因此对别人的失意挫折伤痛,不宜幸灾乐祸,而应要有关怀、了解的心情。要有宽容的心!]

  ●亲爱的,原谅我大呼小叫,因为你的每件小事都是我的大事

  ●你这个老家
死了这么多年
还是会经常跑到我梦里捣乱
在我灰色的梦里大呼小叫
像一个粗暴的强盗

你是我父亲的仇人
我们绝不能成为朋友
虽然血缘像河流一样
把我们三个人紧密连在一起
但正是这充满孤独阴郁的血液
让我们各自为敌
父亲一生都在反抗你
我又用了近半辈子和他战斗

你终于被父亲送进了坟墓
但埋你那天他却像战败者一样沮丧
后来我又把他送进了火葬厂
望着火葬厂烟囱里冒出的青烟
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凄凉

也许真正的胜利者只有你
我的祖父,你把仇恨种子
通过血液遗传到我们身上
让我们憎恨自己
也憎恨我们的所爱之人

  ●写唯美的人全网都是,初中毕业生就可以写很好的虚飘散文高中毕业生可以高产大呼小叫的议论文人人都有才华。但真正有才华的人很容易辨认出,他们每一句话都确确实实,是我们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说的。看到这些人的文章瞬时全脑共鸣

  ●本王如何能不在意?”楚风扬激动的站起身,“本王爱她,恋她,宠她,护她,视她为珍宝,若她想要,本王恨不得将天下都拿来给她,她却将本王的心意弃若敝履,本王的一切心意竟敌不过那刺客的只言片语,她竟然为了那刺客对本王大呼小叫,恶语相向,叫本王情何以堪!叫本王如何不心伤!” ----《穿越之好色王妃》

  ●童年时的一场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暂距离缩短了,时间拉长了,我们迷失了。大声的笑出声来,就不再害怕了。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无法像孩子一样肆意的大呼小叫了?心里的小情绪堆积得像山一样高,直到溢出来。与其如此,不如永远像孩子一样,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宫崎骏《龙猫》

  ●万事有因必有果,所以不管遇见什么 ,总会有应对方法从容不迫是我想要的姿态,而有时欢呼雀跃有时大呼小叫,只是我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啊,让你知道我不是静静的湖水,我会荡起涟漪,会掀起波涛,可是我也总能有办法让自己归于平静

  ●请不要对吉罗琳小姐大呼小叫,刚刚还推了她是吧?那是不对的。她对我来说就是金泰熙、全度妍,我是吉罗琳小姐最忠实的粉丝。 ----《秘密花园

  ●更大的矛盾是,碰上NBA决赛、NFL超级杯或MLB世界系列赛,两人争抢遥控器,便往往闹到几乎翻脸。这矛盾,当然只好靠多买一部电视机,一人一套耳机,暂时相安无事
日子久了,不免觉得,你那么唉声叹气,我这么大呼小叫,彼此都嫌对方神经病!
自从彼此以"呃"、"喂"相称,反而平安无事房间布置的调整,当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秩序无端成就了一种风调雨顺的况味,虽然始料未及,却有点"就这样终老也无妨"的感觉。 ----刘大任《当下四重奏》

  ●人都是欺善怕恶的,本大爷虽然不是善良的那类人,但是也是属于不喜欢吵架,也不会吵架的人。总有人喜欢对我大呼小叫的,虽然我没说什么,心里可是最讨厌这类人了。他们遇到凶巴巴的人,只敢背地里画圈圈,平时看见,都是笑得花枝乱颤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