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摩耶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摩耶的句子

2018-02-14 23:59: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摩耶的句子

  ●天空皎月笑咧咧,
地上儿童戏老街.
寂寞清秋良景夜,
邀杯伴酒萨摩耶.深夜小作萨摩耶(其二)

  ●“你比失足更可悲,你失心,失明,失聪。你根本就看不明白——韩千洛本是高加索山上的一匹孤狼,却为了你心甘情愿套上了雪橇。

像哈士奇一样忠诚,像萨摩耶一样微笑

可狼终究是狼,没有人愿意相信他一心放手的温驯属性。

人们会趁他偶尔良善的一瞬,去攻击他最脆弱东西

狼变成狗是容易的,可狗若要再变回狼,光是咬断颈圈就足够他鲜血淋漓遍体鳞伤

打不死的敌人总会伺机反咬,他是不得不再次捡起武器去反击。所以无法再收手了……

  ●她只喃喃了这么一个字,就别开视线了。哦哦,原来如此--我看出来了。
我展露笑容(我很擅长嘻皮笑脸,甚至都忘了严肃表情怎么摆),想要帮忙拂去摩耶花的担忧。 ----米泽穗信《古典部系列

  ●摩耶破戒,杀无赦!

  ●清风吹巷角,
月色照庭堂.
远望金龟子,
回身两匹狼.深夜小作萨摩耶(其一)

  ●人天长夜,宇宙黯暗,谁启以光明?三界火宅,众苦煎*,谁济以安宁?大悲大智大雄力,南无佛佗耶!佛佗耶!昭朗万有,任席众生,功德莫能明。今乃知,唯此是,真正归依处。尽形寿,献身命,信受勤奉行!
二谛总持,三学增上,恢恢法界身;净得既圆,染患斯寂,荡荡涅磐城!众缘性空唯识现,南无达摩耶!达摩耶!理无不彰,蔽无不解,焕乎其大明。今乃知:唯此是,真正归依处。尽形寿,献身命,信受勤奉行!
依净律仪,成妙和合,灵山遗芳型:修行证果,弘法利世,焰绩佛灯明,三乘圣贤何济济!南无僧伽耶!僧伽耶!统理大众,一切无碍,住持正法城。今乃知:唯此是,真正归依处。尽形寿,献身命,信受勤奉行! ----李叔同《三宝歌》

  ●不是萨摩耶配不上小狮子,只是小狮子不舍得为了萨摩耶变成猫,仅此而已。

  ●“好好好好好……是我拉低全人类智商平均值,你没拉低。” 关眠道:“因为采取截尾平均值,去掉最高值和最低值了吗?”
那人暴怒,“你居然偷笑!你居然和他一起偷笑!” 同伴忙道:“没没没,我长着一张萨摩耶的脸,一张嘴就像在笑…” ----酥油饼《全息网游之苦力》

  ●时间会记得我们曾经爱着,我忘了就好。

  ●亲爱的 请像萨摩耶一样去生活
热烈的爱 热烈的拥抱
热烈的表达
遇到喜欢的人就摇尾巴
遇到讨厌的人就走开
永远咧着嘴大笑
永远真诚地相信这个世界
满怀赤子之心

  ●那就是为什么神秘家称世界为幻象,是「摩耶」,并不是说它不存在,而是对静心者,当他进入自身,世界对他几乎好像是不存在了,宁静是如此的深邃,没有任何噪音穿透它,单独是如此之深,以至于人需要勇气。 ----奥修《静心观照》

  ●观众生业缘品第三(摩耶夫人问地藏)(片段)
地藏白言:圣母,诸有地狱在大铁围山之内,其大地狱有一十八所,次有五百,名号各别,次有千百,名字亦别。无间狱者,其狱城周匝(zā)八万余里,其城纯铁,高一万里,城上火聚,少有空缺。其狱城中,诸狱相连,名号各别。独有一狱,名曰无间,其狱周匝(zā)万八千里,狱墙高一千里,悉是铁围,上火彻下,下火彻上。铁蛇铁狗,吐火驰逐(zhú)狱墙之上,东西而走。

狱中有床,遍满万里。一人受罪,自见其身遍卧满床。千万人受罪,亦各自见身满床上。众业所感获报如是。 ----释迦牟尼佛《地藏经》

  ●如果我变成了一朵金色花,仅仅为了好玩,长在那高高的枝头,笑着摇曳在风中,又舞动在新生的叶上,妈妈,你会认得我吗?
你若是叫道:"宝贝,你在哪儿?‘’我偷偷地笑,不发出一点声音
我会静静地绽放花瓣,看着你工作
当你沐浴完毕,湿湿的头发散在两肩,穿过金色花的树影,走到你作祷告的小庭院时,你会闻到这花的香气,却不知这香气是从我身上散发出来的。

午饭后,你坐在窗前读《罗摩耶那》,那棵树的阴影落到你的头发与膝盖之间,我会在你的书页上、就在你正在读的地方投下我的稚影。
可是你会猜到这就是你的小孩的稚影吗?

当黄昏时,你拿着灯去牛棚,于是,我突然又落到地上,再变成你的孩子,要你讲个故事给我听。
“你去哪了,你这淘气的孩子?” ----泰戈尔《新月集》

  ●那天我们在路上遇到一直萨摩耶,
我问他:为什么萨摩宝宝一直在微笑,它没有悲伤的事嘛?
他说它每天都是那样的开心
以后要养一只萨摩宝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摩耶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