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魂飞魄散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魂飞魄散名言名句

2018-02-22 22:30: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魂飞魄散名言名句

  ●“被魔蛟伤得太重,本君此次怕是逃不过一死。”正在床上闭目养息的白发神君倏然睁开眼,这样云淡风轻地说着。
一旁的她猛然跌倒,眼泪不止,“君上......”
他难得朝她笑了一笑,“本君都不在意,你哭什么?又不是回不来了,本君有天地灵气护体,怎么也不会落一个魂飞魄散。”
“何时能回来?”她怀着一丝期望
他皱着眉想了一想,“本君是被那魔蛟魔气所伤,你便去帮我收集这天地间的魔气吧,毁了它们之后,本君自然就能回归神位。”
“便这样就好?”她眼里闪着希望光芒
他只点了点头。
“我现在就去。”她急急忙忙跑了出去。
“君上,你何苦骗她,天地间的魔气本就消除不完的。”一旁的神官道。
他看着她的背影眼神 ----虐

  ●“如果有一天,你倦了,我陪你归隐,为你梳头点妆,教你识字描红,好不好?”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寒隠桐的胸膛永远为你敞开,让你落泪,让你休憩,陪你共度晨昏。”
“如果有一天,你厌了,我带你走遍万水千山,看满山红艳,白云悠悠。”
“如果有一天,你想我了,纵然杀进无极宗,我也要带你出来,永远为你遮风挡雨。”
“如果有一天,你要我的命,寒隠桐束手就擒,千年修为拱手奉上,魂飞魄散为讨红颜欢,也能流芳千世。” ----《仙落卿怀》

  ●最仁慈的术法,带来的竟是毁灭

南华山崩,他做不到,四海水竭,他也做不到,但没有人能再夺走她,就算与她一起魂飞魄散,他也不会让任何人将她带走!魔神也不能!

大约是动静太大,重紫终于转回脸看着他。又像是透过他看着别处,大彻大悟的微笑比任何时候动人,眼底却是一片空,里面没有他,连恨都没有了。

他终于伸臂,缓步朝她走来,就像当年她无数次顽皮受伤的时候,迎接她的总是这个怀抱

可她只是笑。

没有喜悦,没有期待,只是站在那里笑。

白光暴涨,刺痛了所有人的眼睛,漫天光影中,他紧紧地抱住了她,看不清她脸上神情双臂感受到的,是她的木然,了无生气。 ----蜀客《重紫》

  ●多少年世间沧海桑田 无数次寻寻觅觅
却再寻不见 你那嫣然笑颜
生生世世 无数轮回 却无法磨灭那心中的执念
逆天改命 穿越时空
纵身死形灭 魂飞魄散 只为再见你一面



多少次 依稀间 听到你的呼唤 无数次梦梦醒醒
心底浮现 你那双忧伤的眼
冥冥中 似乎一直在等待有力的臂弯 熟悉的胸怀
战火纷飞 腥风血雨
纵遍地荆棘 受尽磨难一生只为你存在

  ●上一世,你许我一世无忧,我却遍体鳞伤
这一世,我许你一世淡然,你却很彻心扉
命运,总是如此多磨嘛。

如有下一世,我愿两人幸福
可惜,我已魂飞魄散,为了你。
笑笑,把你拱手让了,不愿。
那就陪我吧。
你不愿!

原来
一切

自作多情

  ●天之穷处,有白衣男子终年困于此地。虽是恶灵泛滥,却侵染不了他一分一毫仙资。
触犯天规,被穷于此,已有上万载。陪伴他的,唯有一株灵草,是他刚到此处,见其濒临死亡,心中不忍,出手相救。
万年来,以灵水灌之,使其具有灵性,闲话于她。
天劫至,天界之人闻之此,欲灭他而绝后患。
然则以 一己之力,怎可敌众?紧要关头,她修得人形,代他挡了天雷,却是修为尚浅,魂飞魄散,嘴角流出鲜血,大口大口喘着气,泪流满面,言,“……好想再听听你的声音……”
心,瞬间仿佛被掏空了,心魔犯,动用禁忌之术,血流成河,灭尽殇她之人,却,无法再唤醒她。
“娘子,可睡够了?”
【我陪你走了一程,你却以性命相托,何以报?以身相许可好?】 ----宁子浅

  ●我是记忆T细胞总会在你危难时拼死保护你,即使裂解得魂飞魄散也在所不惜。我半睡半醒着,等待着你的召唤。但我更希望这召唤永远别来,因为至少这样我能知道,你没有受伤害
理科生的告白 2

  ●我诅咒……你沉沦黄泉,从此不间天日!
我诅咒……你帝天血脉,生生世世乾坤万道,全部熄灭,全部死亡,全部随你之魂,沉浸阴司!
我诅咒……你帝天之魂,承受亿亿轮回,承受天地怨气,覆灭无 尽!
我诅咒……你帝天之身,皮之消散,肉之腐烂,品尝天地至极之痛,永无休止……
我诅咒……你帝天之骨,寸寸碎裂,化作粉碎,形成利刺,反噬血肉……
我诅咒……你帝天之血脉断绝,魂飞魄散,身躯腐烂,骨肉碎灭,永生永世承受游魂吞噬!
我诅咒……你帝天死、死、死、死! ----耳根《求魔》

  ●问道者,朝生夕死,足矣,又有何惧。
寻道者,魂飞魄散,梦也,心伤情伤。
生也,死也,问道者,与天争雄。
错也,对也,寻道者,惊天动地
一人,一掌,一步之力,震撼天地。
一人,一眼,一叹之力,与天共齐。
修者,非绝情也。圣者,心有情矣。
我辈修士,与天争雄。
我辈修士,不为自己,只为后人
道消魂散,又有何惜。

  ●——我宁愿你带着美好的记忆魂飞魄散,也不愿让你重新想起我丑恶的那一面,对我心如死灰。 ----尸姐《我忘记了自己自杀的理由

  ●--愿以天命师之名,不入轮回,与君魂飞魄散与此城。 ----叶笑《谢流光·戌魂》

  ●如果可以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即使之后我会不得好死,魂飞魄散,我也不在乎,只是舍不得你,贪心地想要再多陪你。

  ●我独自徘徊在孤苦世间、耗尽元神精气,宁可魂飞魄散,也想再见你一面。

但这一见,就是最后永诀。 ----《魔道祖师》

  ●音乐勾起人的回忆。于是,思念被拉长,若秋水望不穿。

时常梦见佳人穿千年,不饮孟婆汤,不过奈何桥。历尽千苦,度过万难,冲破轮回不惜魂飞魄散,只为前世那相遇、相识、相爱之人。

时常梦见你我隔江相望,我在此岸,你在彼岸。江面烟波缈,只能隐约窥见彼岸曼妙,发簪朦胧话语模糊

何时能渡我过红尘,把三生石上你我三世的纠缠细细观?前世的因,今生的果,宿命轮回,缘起缘灭。三生石上梦魂萦,三生石畔悟三生。

那一抹音乐引起的忧伤到底湿了谁的眼,醉了谁的心,瘦了谁的脸?

  ●我从风中选一本锦书与你对读,你从锦书中择两句赋予我们;“在红尘里,在缘份中,你我不记来时路,不回,不悔!在情深里,在偕老中,我与你如同时间,来之,不归!”我们相爱,在眼前,在遥远,在时间洪荒的天地之间,在浩渺虚空的命长里面。

自此,余生命长,相随!垂老病死,相随!魂飞魄散。相随! ----青慕《锦书予你》

  ●天降神罚
伊亡魂飞魄散
我心至死犹初
不渝等伊归来

伊不复
我必屠尽神灵
血祭亡魂

  ●无心法师 第一部 民国初期 井中密室

无心活了无始无终的这许多年,人见多了,鬼也见多了,无论人鬼,他都不会轻信。
女煞生前作为一名冤死的小丫鳜中午都要魂飞魄散了,还满口回护着岳绮罗,可见岳绮罗在她心中,比她自己更重。

夕阳不落,阴气不起,纵是有了鬼魅,也不会出现

水为阴,深井加上冤魂,更是阴上加阴,加之一百年前周围荒凉人气衰弱,所以井中阴气简直堪称纯粹
无心无意中把手伸进衣兜,摸到了又潮又软的黄符。心中忽然一动,他想当初段家的所作所为哪里只是单纯的复仇?
分明就是凑齐了天时地利人和,专为了整治岳绮罗一个人
不是杀,而是整治,如果岳绮罗真是人的话。 ----《无心法师》

  ●为了陪他, 她舍了十世轮回。 高台的兰花, 这是她的第十世, 若他再认不出她来, 她便会魂飞魄散。 可无论她如何努力, 他只当她是株兰花。 幸福的是 每日清晨他都会同她迎接朝阳。 吉日良辰,他大婚。 新娘看着她夸赞道“好美的兰花”他宠溺一笑, 折下她插在妻子如烟的青丝上, 随即他猛然一怔, 仿佛透过妻子的眼 看到一个面若芙蓉的少女微笑着, 用清灵的声音跟他说 “最后一世妾心与君同在。

  ●“天道通过我创造万物生灵,他亦是我,我亦是他,”
乔言垂眸,“如今我生了七情六欲,分离天道堕为凡人,几十载后便会魂飞魄散……你,会陪我吧?”
他轻声问着即将登仙永生的少年。
天道有了情,所爱者便被万物所爱,气运逆天,继而扰乱法则,毁天灭地。
千年前他答应了那人的请求,千年后他仍无法拒绝那人的爱。
天若有情天亦老。

  ●修我战剑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 千重劫,百世难,亘古匆匆,弹指间。不死躯,不灭魂,震古烁今,无人敌!待到逆乱阴阳时,以我魔血染青天 历千劫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依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

  ●赵匡胤说:诸位手下那些贪图富贵的人呀!万一他们故伎重演,也弄件黄袍披在你们身上,请问拒绝得了吗?
石守信等人以为自己受到猜忌,一个个魂飞魄散,泪流满面地说:臣等一介武夫,冥顽不化,何曾想到许多?恳请陛下慈悲为怀,为臣等指点迷津,给条活路。
赵匡胤说:人生苦短,如白驹之过隙。对酒当歌,悲富贵不常在。你们为什么不替自己好好规划一下呢?
石守信等人都说:请陛下明示!
赵匡胤说:交出兵权,换个肥缺,兴豪宅,置田产,拥歌姬,饮美酒子孙无虞,自己也快乐。我再与你们都约为婚姻,君臣之间,两无猜疑,上下相安,不很好吗?
众人都说:陛下体贴入微恩重如山
第二天,他们纷纷宣称自己身体不好,请求辞职,太祖皇帝则给予了亲切 ----易中天《大宋革新》

  ●愿那五百年后出个天命也管束不了的人物,打上天庭使众神魂飞魄散,那时天下的冤屈都要报偿,那时的天下众生都会狂笑!番外一,杨戬传 ----今何在《悟空传》

  ●秋风已是云星东参西商,
杯酌端成烟雾魂飞魄散,
高楼辗转明明昏昏夜夜,
灞桥升平沉沉浮浮尔尔。

  ●哼,区区一个凡人不惜打破天地法则,窥探天机,应下十六层地狱,囚禁三千年。你却侵袭天界执法人员,罪加一等,应诛灭九族,魂飞魄散,今日以我们五方雷王之名将你就地正法。 ----《阴阳法杖》

  ●现在的我,只能找一段合适距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安放自己,享受你的一场场花树银花,直到开得荼蘼花逝。

现在的你,找到了刚刚好的人,过着刚刚好的生活,我已不再是那个你在乎的人,也不是你曾经深深爱着的人。

所以,誓言在无端里消亡,真情在魂飞魄散,一切的地老天荒变得那么荒唐,那么不堪一击

沧海桑田,终究没有换来我们的永远。

  ●笑声清朗,裂石穿云,笑容却如天边撕裂的朝阳,绚丽而妖冶:“如果说我不愿呢?!我宁肯受雷霆之刑,哪怕魂飞魄散……” ----穆丹枫《步步惊华:懒懒小兽妃》

  ●萧瑶:纵使人死,只要没有魂飞魄散,魂魄亦能转生,只要是同一个魂魄我便可找到你!
楚寻:这世界上是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件事物,每一个生命甚至每一粒沙都是独一无二的。或许转世了魂魄还是原来的魂魄,可我这一世所经历的,所看见的,所感悟的又岂会相同?纵使真可以唤醒我这一世的记忆,也不过是镜花水月的梦境,没有亲身经历过,未曾如此深刻的碰触过,又怎能将所有全部刻在早已归为虚无的魂魄里? ----绝世小白《慢慢仙途》

  ●【重夕】
一袭紫袍,一双紫眸;
三千墨发,一念成殇;
你为华曦,魂飞魄散;
滴血生魂,无怨无悔
倾尽天下,只为伊人。

  ●若今生得一良归人
愿去时落得魂飞魄散 再无来世
若今生能再次遇你
愿此生只有艾首衰颜 残花败柳
若今生你前程似锦
愿永世坠于烟花之地 媚眼如斯
若今生共游天地间
愿转世独守空桥残音 伊人难眠

  ●我爱你山崩地裂至死不渝
我爱你,情意绵绵直至力竭;
我爱你,魂飞魄散生死无悔;
牡丹桥畔,惊鸿一瞥,带着千年沉醉;
梨花初带月夜,海棠半含朝雨;
你悄然走近,惊奇连连心动;
我低头垂目、心已久存迷人风姿;
他踏月而来,随你远走天下;
只留下,乱花飞絮、痴人伤痛
无限思念、无尽痴狂,连呼吸都是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