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饱经忧患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饱经忧患名言名句

2018-02-24 22:11: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饱经忧患名言名句

  ●眼愈多流泪而愈见清明,心因饱经忧患而愈加温厚。 ----冰心

  ●你是被奴役的土地儿女,你是爱情天使,你是异想天开精灵,你是诚实孩童,你是经验丰富老者,你是富上有头脑男子,你是心地善良女性,你是满怀希望的巨人,你是饱经忧患的母亲,你是充满幻想诗人。 ----巴尔扎克

  ●一个人,如果能在晨曦中死去,那么他的一生纵然饱经忧患,想来也能别无所求了。
星尘散尽,曙光乍破。 ----priest《大英雄时代

  ●伤痛有的时候不见得坏事,那些人生的大道理不就是从一次一次的伤痛中堆积起来的吗?这是一个过程,并不是说你听过很多饱经忧患的人说了什么,就好像看透了世事,你在他们身上感知到的,往往不如自己亲身经历来得印象深刻

  ●眼因流多泪水而愈益清明,
心因饱经忧患而愈益温厚。
我终于不惧怕流泪,
因为它让我有勇气面对真实的自己。 ----《穿越之柔倾天下

  ●我的朋友,你是愿做追名逐利的雄鹰,独品高处不胜寒的孤寂,还是愿做盛开于清水之上的芙蓉,享受清风明月?你还会追求生命极致绚烂辉煌吗?你还能忍受由高处跌落的失落孤独冷清吗?你会体味宁静平淡背后的甜蜜温暖充实吗?
“眼因多流泪水而愈清明,心因饱经忧患而愈温厚。”请保持一颗平常而温厚的心吧!宠辱不惊,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今天的你是最原始的你,现在的你是最真实的你。你拥有的平淡正是你孜孜以求的,你此刻的宁静正是你必然归宿。鸢飞戾天者,请平息你躁动不安的心吧;经纶世务者,请剔除你尔虞我诈念头吧!
繁华落尽,浮华散尽,铅华洗净,大幕徐徐落下,一切绚烂终归平淡 ----潘红义

  ●眼因流多泪水而愈益清明,心因饱经忧患而愈益温厚。 ----奥尔珂德《小妇人

  ●蓝天因为雨水洗礼而更加纯净,生命会因为饱经忧患而更加厚重生活不仅仅是一场信念,更是一场实践。不要说众生难度,也不要感叹命运折磨,走在这繁杂的世间,这场对宽厚心地的成就,才是最好的自我救度。 ----恒愚法师《与岁月风雨与共》

  ●流浪的人没有家
他四处寻找心中的向往
流浪的人饱经忧患
他用自己的方式
展现生命的辉煌
用仅有的青春
博取最后的坚持…… ----刘东升《流浪的人》

  ●年轻饱经忧患,老来不怕风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