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九点晚祷】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2018-02-22 20:30:10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太11:26】父阿,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赞美祢,我们的心,因祢的厚恩喜乐,我们的口因祢的美善欢呼,祢以怜悯为怀,向我们所怀赐平安的意念,要让我们在末后还大有指望,今天我们呼求,愿主的恩惠慈爱继续伴随着我们,愿主的话语能力洁净安慰、充满我们,使我们身心灵同得长进。

  主啊,我们曾是卑微的,但祢用重价赎回我们,我们曾是污秽的,但祢用宝血将我们洗净,我们曾是硬着颈项,但祢用慈爱把我们牵引,如今我们因着苦难,挫败,伤痛失去信心,因着世界各种攻击,嘲讽而不敢举起主的名,当世人苛刻的问我们:既然你们的神如此爱你们,为何你们的生活还没我们的好,你们的伤痛还那么多?

  主啊,很多时候我们就会被这样的问题难倒,打败。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的日子充满困苦,但是我们明白,祢的爱就是在这些事情上而显现出来,因为在困苦中我们得着了恩典,看见了真正的平安,认识了大能又慈爱的神,如今我们知道有什么能让我们与祢的爱隔绝呢,患难、困苦、逼迫、饥饿都不能,我们相信那位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是我们的天父,那在十架上舍命流血的耶稣是我们的拯救

  主啊,我们信心鸽子已经找到落脚的地方,它已经带回新生的橄榄叶,那永远安稳的居所祢已经为我们预备好,只等我们进入,虽然我们不知道明天将会如何,但是祢的美意本是如此,我们经历的,我们需用的,祢都知道。

  主啊,我们的生命甚至每个气息都是祢的赐予,我们愿意把自己完全献上给祢,愿祢对我们负完全的责任,看顾引导我们,显现祢对我们的美意,使我们在患难中大有喜乐与盼望,在安稳里更是赞美与感谢。把一切尊贵荣耀都归给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我是(何光辉)弟兄,2017年4月22日,因骑自行车在路上摔倒,导致四肢瘫痪,经过医院治疗,现在勉强可以走,但全身疼痛。请弟兄姊妹代祷,恳求主怜悯帮助医治。——何光辉

  2018.02.22 晚安,以马内利!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