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风凌睿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风凌睿名言大全

2018-03-11 22:38:03 作者:风凌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风凌睿名言大全

  1、我今夜的思绪不怎么清醒了,原因是想到了你。你总是这样,乱了我的心,却一直面不改色。

  2、你把未来想的太清楚了,就会害怕会很累。而你要模糊了未来,又注定一事无成

  3、当自己独自踏上远方的路时,他的成长才刚刚开始

  4、或许当身后都是无边黑暗时候,你才敢跟着内心的那一点光亮行走。

  5、我躲开那些纷扰只想保留剩余的骄傲

  6、在奋斗年纪里,孤独爱你只能选一样

  7、在这个世界并不是爱人拥抱就一定能温暖对方,还需要金钱房屋汽车在为你们构建一堵铜墙铁壁呀。

  8、你别哭,我还在呢。

  9、在这安静舒适车站里,风凌睿有些害怕了,心似乎要冲破出来,鲜血大厅里四溅。真是可笑啊,自己在战场中身经百战,见过了多少的鲜血,又面对了多少次擦肩而过的死亡,从来都是面不改色。可这次离别彻底慌了他的心,他突然明白过来,他不害怕死亡,害怕的却是世间常见的离别。

  10、你这个小偷,你偷走了我睡觉的时光,因为我在想你啊!

  11、我发现不开通个黄钻,还真不敢看你的空间

  12、心中的那些不可告人秘密和肩上的责任,并不是用所谓的爱就能全部抹消的。

  13、一步一台阶,风凌睿的心慢慢的沉了下去,呼吸也变得沉重,那台阶在风凌睿的眼里,变得有些扭曲了,不再像是通往回家的路,而像是通往刑场的断头台。这么多的阶梯,多像是分割两个世界分界线,泾渭分明。这一别,他们还能再见么?

  14、我们都还年轻,却为何背负着世间最沉重的负担――爱。

  15、人最孤独的时候不是没人陪,而是独自一人坐在电脑跟前,还说一些温暖感人的蠢话,去安慰别人!

  16、有事无所事事,比任何困难都要可怕

  17、真希望生活是个遥控器,就可以播放轻松日子,暂停快乐时光,快进坎坷挫折重复美好回忆

  18、我不舍的不是学校生涯,而是你。我不敢忘记的不是公式定理,而是你的微笑

  19、你知道吗?爱一个人是要资格的,我什么都没有,我也不知道我的未来在那里,注定没法带你去流浪去远行。

  20、我想坐一趟永远都没有尽头的火车,让漫无目的心,跟随着它四处流浪。从此不再为周围的风景停留,没有遗憾,却也看遍了世间的繁华与衰败。

  21、孤独这种东西是没有解药的。

  22、当母亲说要为他说一门亲事时,他猛然慌了起来,身体的某部分突然疼了起来,真想大哭一场。难道他注定这样错过她嘛?

  23、那些处在最高峰的人,经历了多少孤独,受了多少寒冷,又放弃了多少当下的美好,才能有今天的一番成就。?

  24、无论我写出了多么优美句子,你却充耳不闻,一样显得空洞单调

  25、坐在车上总是克制不住自己望向窗外,那些熟悉的身影,被渐渐的拉远,变得模糊。看了很想哭但还是忍不住望向窗外,那是他们能看彼此的最后一眼,这一眼之后,不会再见。

  26、即使我的心脏红色的,像极了太阳光芒,但里面蕴藏着的却是寒冷的冰渣。

  27、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

  28、一想到你,我就从不羁的浪子变成了多情文人墨客。

  29、当售票员拿着类似钳子的东西,在他的火车票上剪下一个缺口时,他的心抽搐了一下,心如同少了一角,这一次他真的要走了,这一次没有她的陪伴

  30、在懦弱的年纪里,见面与不见面又有什么不同呢?反正面对着她,你也不敢表达自己真正的想法情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