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03-09 20:53: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侯明性格大大咧咧,说话随便,经常性出现真做假来假做真。

  二十年的同学会,适逢侯明资金紧张。他当时正经营一家超市,因为一批货物出问题,原来用于周转的资金被“卡”住,处于“僵死”状态。侯明有点心急火燎,在同学会上,他半认真半开玩笑似的跟同学借钱。大家都处于中年,孩子大部份未独立父母基本年迈,而且还要供房供车等,所以,各种借口也以半开玩笑的方式圆滑地绕过侯明的借钱。侯明倒也看得开,几声“呵呵”就将自己心中的忧虑掩盖,同学会依然欢声笑语

疑

  没办法,侯明只能在缺货的情况下让超市艰难运转。渐渐地,开始传闻他的超市运营艰难。

  经过几多交涉,二个月后,有问题的那批货的厂家,不仅退回资金,而且做了赔偿。侯明的心理一片亮堂。处于兴奋状态的侯明,忽然想起请客,他真心想请几个关系比较要好的同学一起庆祝一下。

  当他把电话一个个打过去的时候,很一致得到一个回应:“忙”,当然,忙的内容各不相同

  “真的忙吗?”原来大大咧咧的侯明忽然想到:“莫非是怕我又要借钱?他们压根不知道自己已获得赔偿。”侯明想着,心直往下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