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有长有短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有长有短的美句摘抄

2018-03-17 23:52: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有长有短的美句摘抄

  ●我感觉,似乎女的在分手后会颓废萎靡一阵子,当然时间有长有短,看个人承受能力,好了就好了,就如同喝酒,有的人喝酒上脸,而有的人喝再多酒,脸上还是没有变化/一元杨

  ●泡沫时间有长有短,短的一二年就崩盘,长的可以到五、六年以上,甚至十几年。 ----叶檀

  ●生而平等,那是理想主义者的废话相信这句话的人本身就是弱者人生不平等,那是因为世界需要平衡,所谓有高有低,有长有短,有强有弱。但是世界只会努力去平衡,而从来不会妄图绝对平衡。 ----印法流《最后的战神者》

  ●手指有长有短,知识有高有低。

  ●“人生的道路上,就像是在坐不同的班车,相同的是这一生一定会经过很多站点,不同的是我们在每一个站点停留的时间有长有短,起点不同,终点也不同!同时这一路我们会遇见很多人,会有我们喜欢的,也会有我们不喜欢的;我们可能在某个站点上会看上一些人或者一些风景,当然我们也可能会错过……”

  ●这世上有些人,往往只有一面之缘。
当然这一面也有长有短,有的跟你朝夕相处了几年,分别之后,至死未见;有的跟你只见了一次,分别之后,暌违百年。
我不知道这两种分别哪种更残酷,我只知道每一种都是刀,锋利残忍,会在你的身体或者心灵划出伤痕,经久难愈。

经历过许许多多类似故事,有的忘记了,有的常想起。 ----浮生《最难消受美人恩》

  ●影子尽管有长有短,却不是判定人们高矮的标准。 ----《格言》

  ●人受了极大的惊吓之后,精神多少都有点不正常。这个状态持续得有长有短 ----囧叔《我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啊》

  ●一下雨 我就想起ta 一想起ta 我就很低落
那这个月 你哪儿经常下雨么?
恩 这个月下了23次 有长有短 有大有小
那 你还好么?
恩 挺好的 就是雨下的多了点
怎么样的 忧伤 让你的世界下了这么多雨

  ●人生就如一场戏,电视剧电影,微电影,有长有短。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平淡简单,没有一丝辉煌

  ●人与人的关系就像一根绳子
有长有短,有粗有细
谁也无法将它拉长,因为它会断裂
拿来别的绳子将它接长,它就会出现丑陋的结

  ●每一张相片,都是过去。有长有短,有轻有重。

  ●之所以叫“邻居耳朵”而不叫“对门邻居张三的耳朵”,就说明要关注的不止一双耳朵。既然耳朵有大有小,有长有短,有圆有尖,有软有硬,有贴有招…… ----藤井 树《又TM借题发挥了》

  ●临事有长有短,与人不激不随 ----民谚

  ●时间其实是有长有短的,至于它的长短,就要看它的背景了,其实大部分时间总是很长。

  ●一首好词,能被记住的,大概也就是那么几句,用今天的流行语来说叫“金句”。这些可以用来洗脑的金句,也就构成了所谓的文化功底。
宋词有长有短,尤其南宋以后,像周邦彦、姜夔那些,简直是在写一篇抒情散文,大概是当时酒席比较漫长缘故,伴奏歌曲也被编的越来越长,而且还很喜欢引用典故,不是低学历人能听懂的。 ----林帝浣《等一朵花开》

  ●人世间缘分有长有短,有的人只能陪你走一段,而有些人有幸能陪你走一生。时间到了,我们都另有安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