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潮起潮落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潮起潮落格言警句

2018-03-22 23:50: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潮起潮落格言警句

  ●回忆的老墙,刻下了斑驳,留下了印痕。陌路花谢花开,我踏过了几座春秋,在时光年轮里辗转。人生若只如初见,何必等待那一场缘分潮起潮落,待素言萦绕,守陌上花开。是谁了了谁的曾经?是谁破了谁的红尘

  ●千年等待,只愿与你擦肩而过
万世轮回,只为和你潮起潮落

  ●鱼人的码头 愚人还在等候
童话故事里的美人鱼却不曾停留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 蹉跎了整个宇宙
攒动的人流 不停地往前游
五光十色视线在我的身上游走
一阵潮起潮落之后没有人逗留
手中的氢气球 拼命挣脱地球
这轻飘飘感觉就好像太空漫游
没曾想过坠地时候粉身碎骨疼痛
你给的幽默 是那么的温柔
温柔的不小心就让我笑到眼泪
雨落在这愚人码头 而我 不曾走 ----Donlise&少恭《愚人劫》

  ●遇见你,实在让我心动不已,好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一路陪伴,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永不分离。

  ●小桥流水,独上高楼,飞花似梦,烟雨如愁。前世的一次回眸,换来今生 的相守。浩渺如烟的岁月,化作点点哀愁,遗落在江南烟雨中。为你焚 香,散落一抹忧伤。为我守望,空余一悸心伤。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圆。 缘起缘灭,轮回落凡间,天上人间醉 无眠。

雾里看花,梦里缱绻。炎樱妙年,伤叹离别。月下抚琴,泪眼迷离,轻吟 浅唱成曲,尘世离殇。月光之下,笑靥如花,鸳鸯戏曲共鸣美丽神话。 千年梦,弹指间,往事如水淡如烟。 曲以终,人亦散,旧梦初醒已千年。 陌上花开,苍白誓言。陌上花败, 凋落了红颜。花开花落,且行且珍惜

  ●及至35岁,也算见了一些潮起潮落,再不忍也必须面对一些生老病死。我是个很怕死的人,因为热爱生活到不愿割舍的地步。但也不得不承认,终有一天我们会离开世界,我们不知道的,只是那一天将在何时到来而已。所以,在还可以掌握生命的时候,做点让自己觉得可以鼓舞斗志的事,它会调动你全身细胞,让你无法慵懒,让你的肉体精神,至少有一个奔波在路上。而这样的奔波,在遵循个人生活规律生理机能基础上,会推动生命的车轮滚滚向前,不停歇。 ----叶萱《让一切随遇而安

  ●我倚在一尘不染沙滩
沐浴着蔚蓝深海上阳光灿烂
静眼旁观着潮起潮落的瞬息万变
看着这奇异的变幻,我没有发出一丝惊叹。
我倚在一尘不染的沙滩,
感受着洁白海岸边狂风凛冽
恭耳细听风沙打击沉静海面
看着这无情的狂怒,我没有一丝埋怨
苍白的戏剧一幕幕上演,
阳光还是狂风,
灿烂还是凛冽,
惊叹或者埋怨。
早已不需要任何答案
双眼望向遥远的天边,
两耳也听着声声的绚烂
阳光炙热了海岸,
风沙掩埋了大海
尸体也早已腐烂,
但在肉身之上,昂扬着光明的风帆。

  ●当看尽潮起潮落,只要你记得我

  ●望着云卷云舒,看着潮起潮落,原来,我们已走过十几个春秋冬夏。

  ●人的一生会走很多路,也许弯路,也许绕路,但沿途有风景,路上有美丽,有感动,有泪水,有欢笑,有潮起潮落,也有日月轮回。难免我们会迷茫,会不知所措。尽管如此,希望依旧不止。不论我们身处何方,请永远记住,我们不枉走过此生,我们的一生。

  ●潮起潮落,云卷云舒,人来人往,这些都仿佛是一个循环,不要去为了某个人的离开而去悲伤,因为你会在某个错的时间某个地点遇见对的人,会在某个对的时间某个地点遇到错的人,会在某个对的时间某个地点遇见对的人,好聚好散,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落魄时段君莫笑,潮起潮落度一生。

  ●花开花落,恬静无声;
潮起潮落,由风助力;
随缘随势,自在悠然
平常无常,心神淡定

  ●江南江北尘路,花开花谢无数。潮起潮落沉浮。几度辛苦,城里城外寒暑。 ----《天净沙》

  ●一个人的心到底需要多少承载,承载着人世间喜怒哀乐离合悲欢,历经了月的阴晴圆缺,海水的潮起潮落,然后拥有了童话故事之中的王子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下去的完美结局 ----冰の漪

  ●人生就像大海,潮起潮落,该过去的总会过去的!

  ●有时候,一个人也很寂寞。好想有个人,可以陪我看日出日落,陪我看星空璀璨,陪我到海边看潮起潮落,陪我一起,看那一片锦绣山河?那个人,会在哪里?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快乐

  ●终于知道,有些事情是永不会变,像云舒云卷,像潮起潮落,像春草复生,像母羊舐犊;而有些事情,就很难说,非常难说,像缠绵的亲吻,像温存拥抱,像动听的誓言,像肤浅恋情……

  ●叹红尘,多少傻客痴情物欲。望江海,潮起潮落人生起伏。

  ●听风雨涛声,赏潮起潮落。
感五彩云霞,悟云卷云舒。

  ●时光有时非常广阔,我们走过去了,却一点知觉也没有。时光有时又像针孔那么小,我们钻过去觉得很疼,伤秦痛楚,古风遗韵,时光其实是最简单且永恆不变的东西,它不知疲倦地穿梭于万事万物间,看世间悲欢而不动容,听潮起潮落而不遐思,就像被永恒遗忘的一件旧物,它的珍贵用命也再换不回,然而我们每分每秒都在把它丢弃,为的是走向前方,而前方有新的时光在等待我们。时不我待天地逆旅,天之涯,地之角,时光零落,低落尘埃

  ●曾几何时,湖心亭中,我和你对酒当歌,共享人世繁华
曾几何时,兵临城下,我陪你战场杀敌,共守壮丽江山
曾几何时,硝烟弥漫,我与你生死与共,共愿彼此相伴。
曾几何时,在大殿,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几何时,在湖畔 ,我们携手相拥,心心相印
曾几何时,在夜晚,我们望星赏月,相守一生。
云卷云又舒,花开花又落,一年复一年,知秋零落。
曾几何时,两个人,不再相守。
曾几何时,两双手,不再紧扣。
曾几何时,两颗心,不再相印。
潮起潮落,暮年时,落花时节又逢君。

  ●明天潮起潮落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为何分离总是那么猝不及防,总让眼泪默默席卷脸庞……可你知道么?再多的眼泪也洗不掉你离去之时的背影,即使,那一刻我早已失去了注视你离开的勇气……
一切仿佛都只是一场闹剧,爱情还在,回忆还在,只是你已经远去,留我一人,静听潮起潮落,默看花开花落……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从新认识你,从新爱上你,好好说再见……
若我有情你有意,我们一起可好?
十张照片,写完了我们最后的回忆,虽然不舍,但那又何妨?有遗憾,才更美好,人生不是偶像剧,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做个自由的人,
周游世界,
看奇观异景,
看潮起潮落,
呼吸森林清新
感受阳光的温暖,
聆听小鸟的鸣啼,
就从今天起,
做个自由的人。

  ●当荆棘歌唱完最后一支歌,当他陪她看完最后一次潮起潮落,当他不再对她说甜言蜜语,当一切归于平静,她才发现:属于自己的一切早已走远。

  ●我波澜不惊表面会因为你真心付出,心里还是会潮起潮落

  ●彼岸花美丽而忧伤。 每个人,这一生,总会错过很多人。 错过爱情,错过友谊,错过相遇。 彼岸花开,花不见叶,叶不生花,生生相错。 可是,未必是悲哀。 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

  ●始终有一些记忆深深地埋在脑海,无论云卷云舒,潮起潮落,无论忧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潮起潮落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