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牛头马面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牛头马面的美句摘抄

2018-04-16 22:1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牛头马面的美句摘抄

  ●与那厮,刀枪棍棒舞进阴曹地府,既不愿,打他牛头马面乱也窜,夺江山,霸美人,愿伊人心归吾,愿伊人梦常欢。

  ●今日中元,地府清闲。刀山加盖,火海熄烟。望乡台霓虹灿灿,阴阳路锣鼓喧喧。红绸扎奈何桥畔,绿缎搭孽镜台前。孟婆亭今无迷魂散,轮回客请暂缓明天。生死薄封存不判,秦广辉把酒寻欢。丧门吊客祥和一片,牛头马面醉倒森罗殿。今日里为非作歹忘恩负义无情无耻皆由你,看明朝五鼓天明十八地狱放谁还! ----郭德纲《郭德纲微博

  ●癞“嫖”客
色目迷离左右盼
哪顾孕妻育儿念
醉颜腆脸情爱
挥拳匿财不如犬
小蜜新罢又引荐
夜宵浴洗笙歌贱
自诩柳惠驾临骗
害了婵娟又奸连
轰然崩盘见怒天
牛头马面阎罗殿!
(“致敬”那些养N奶弃妻儿道貌岸然的王八蛋,哈哈……)

  ●不过那些都与杜茯苓无关了,他能做的虽然有限工作经验也不是特别足,但是见过了那么多事,基本的是非观他还是有的。在此之前,杜茯苓从没有想过能和柏子仁一起做这些事。对于他来说,死亡和死人曾经异常可怕东西,他从最初的畏惧到曾经的怜悯,再到如今的寻常对待。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叶十九,甚至于柏青的存在,都让杜茯苓里打心眼的觉得和活人世界比,死人的世界也没什么一样的。

  ●就算兵荒马乱,人困马乏,我执手中剑,守护你的“万里河山”
就算白雪皑皑,天崩地裂,我执手中剑,捍卫你的“至死不渝
就算弹尽粮绝,生死不计,我执手中剑,忠诚你的“君临天下
就算九幽黄泉,牛头马面,我执手中剑,听从你的“斩尽杀绝”

  ●流离当数载,未渡奈何桥。泪洒三生石,牛头马面獠。望乡台眺望,转眼看花娆。不悔前生定,黄泉也绛霄。#奈何桥畔,三生石旁,佳人守约~奈何桥上等三年!#

  ●两边都是红得似火的彼岸花,传说中的牛头马面两只鬼领着我往阎王殿而去。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我死了,喝凉开水被呛死的。

  ●百年大黑年大黑白无常长牛头马面面。

  ●你好欢迎致电地狱热线:
寿命查询请按1
冥币充值请按2
投胎转世请按3
地狱一日游请按4
人工服务请按0
返回上一层请按5
新开通业务请按6
地狱新增项目:与阎王大人两日游正火爆报名中,报名请按7
孟家阿婆汤外卖请按8
摆渡人到家门服务请按9

您好,今日地狱新增项目:
1.“黑白无常上门服务”,有意者可详细咨询相柳大人
2.“牛头马面cos”,有意者可详细咨询马先生
3.“十大阎君面对面交谈”,本项目每日仅限前十名
4.“彼岸花店”开业,今日买花打八折

尊敬客户,本次通话结束,地狱热线欢迎您的致电

  ●当我们内心天堂,我们便身处天堂;当我们内心有地狱,我们便永远在牛头马面的阴影下,望着油锅发呆。 ----刘原

  ●看见“婚书”的第一眼,沈梦沉的脸色,此生以来从未这般精彩
纸有尺半见方,地方不小,短短一排字应该空出很大空白,但现在,这些空白的地方,都画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
抽象诡异的花纹。
错字连篇的内容
顶头一个肥胖的猪,抓着条蛇,身上似乎还有翅膀
底下两个似乎是人的东西,左边一个还不错,大眼睛娃娃,用笔圆拙而可爱,右边一个就诡异了。
黑漆漆一个玩意,头上长角身后有尾,披了个黑披风,抓了个三叉戟,身后跟两个牛头马面,各自戴着黑白高帽。
这种造型沈梦沉自然不认得,如果君珂那三个死党在,怕就得趴在了地上。
恶魔的造型,带着牛头马面,牛头马面却顶着黑白无常的帽子——形象错位,中西混杂。 ----天下归元《千金笑》

  ●人生,牛头马面,黑白无常。

  ●愿每个人都是他人命里摆渡人,而不是收魂夺魄的牛头马面。

  ●黄泉
顺应天时待离场,心晶空彻弃烂殇;
牛头马面无常见,定把孟汤做酒尝!
(人终将要一死的,既然此生已无憾,也就无所谓见见阎王,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