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总是给我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总是给我说

2018-04-03 05:33:49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总是给我说

  你总是给我说,斜阳余晖折射在我脸上,我是那么的寂寞。我总是笑你,这里多么美好湖光山色傻傻的你为什么总是看我。你说,你总是喜欢听我在湖边弹吉他,你小声附和。就像你是鱼,我是水。你我的影子映在湖水里,是最美的景色

  你总是给我说,眼泪太咸,哭的太多,心就会干涩。我总是笑你,看人看脸就好了,何必管他的心怎样。你说,看见我的脸,就看的到我的心,就像看到了有多大的浪,就知道有多大的一片水。你懂我的样子,像我自己在照镜子

  你总是给我说,我像是一个标记,就在那,不起眼,但是走近看,我就一直在那。时间交错,万物变质,来得来去的去,很多人不习惯,可是我还是在那,不曾向前,也不肯离去。你总试图将我彻底抹去,又舍不得我倔强的样子。

  你总是给我说,巷口的孩子,还在唱着我教他们的歌谣,他们不知道,我擦掉胭脂,剪掉一头长发,跟你离去一起去远方的勇气是从哪里来的。我说,我的勇气,来自我不想干涩的内心,我想找寻清清的水,绿绿的山。我也想找到我的小时候

  我不想听你说,我想你和我一样,和我一起坐在湖边看西山的日头。待它明日再升起,我们往前走,不停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总是给我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