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受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好受的唯美语录

2018-05-13 22:18: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受的唯美语录

  ●要厚着脸皮根本骗不了别人的借口,还不如勇敢地说出真心话,这样也许还会让别人好受些。

  ●我可以用我有的时间等你,可以为了你的消息用尽所有人脉,可以用尽所有方式,可以去你可能会在的地方。有你的消息的地方。我有的是时间。
可是我在避免每一个可能和的相遇的可能。我怕面对你,不知道以怎样的身份,怕以陌生人的身份。可我的确没身份。
我只想知道你好不好。不需要看到你。不需要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不论你好不好我都没有晴天。你好。不是因为我。你不好我不能安慰你,不能让你好受些。
罢了,罢了。何必。

  ●那种打好了很长一段字又一个一个删去的心情很不好受

  ●多少年,他都不去触碰那些记忆,是不敢。

你等过一个人吗?

你知道等待是多么的恐怖吗?

时间越长,那种恐怖越浓,因为,你不知道,你的等待,到底会不会换来花开。

因为,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年华逝去,时光流逝,却只能站在原地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六年,六年如一日,他静静的留在这个不是自己最后归宿的北京城等着她。

等到最后,他甚至有些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么。

当初,那么多人追她,他也知道,她那么多人喜欢

或许这么多年,她已嫁为人妇,甚至当了人母

可是,等待,却变成了执意。

  ●一直告诉自己 是自己的性格敏感造成的太多失落感,只要这么想就会好受很多。谁让自己从来就不属于应该被重视对象。任何时候 任何人面前……

  ●我宁愿选择一无所有,也不想再接受时而在时而又消失的东西,因为那种患得患失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不想和你们分享任何情绪,那样你我都不会好受。

  ●快死的时候并不痛苦,但也绝不好受,那一段黑暗漫长的路,一个人走得太孤独。 ----《女帝本色

  ●我从来不会 把我难过一面展现给我心爱的人 因为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有时候的自我欺骗何尝不是很好,至少可以让自己好受一些……

  ●忙碌起来才发现自己开心,相比整天睡觉打游戏,有事情去做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管做了多少,总比闲着好受些,有时候会发现自己突然就变了,变得更加让自己满意了,更能让身边的人认可了,更让父母放心了.......

  ●他是一棵柳树,她是一只狐,那时,他们一起修仙,一起历劫晋升仙君。
三十六道天雷不是那么好受的,她身子本就柔弱,受到第十八道时,便散了大半法力,眼看便要支持不住了,他一咬牙,转身将她护在怀中,生生受了五十四道天雷。
那会儿,他全身是血,面色苍白,却仍是笑着对她说,“你没事吧。”
她颤抖着伸出手,想去触摸他的面庞,却在那一刹那,他化作了漫天的柳絮,随风飘散了。
茫然了,仰天长啸,纵身跳下了九重天,没了他,做神仙还有什么意义
她在茫茫天地感应着他的气息,终于她找到了他,却发现,历劫时,他七魂六魄伤得过重,散了二魂一魄,如今的他不过是个痴儿。
她一直追随着他,偷偷地用自己的修为替他修补魂魄
只是,算不清几生几世,他

  ●有些事不是你告诉自己不要去看,你就真的不会去看,人就是这么个犯贱的物种,就算有时候明知道那些事对自己来说不是好的,但就是无法抑制地去做那些事,然后看完以后可能会难过吧,可能会不好受吧,也不能说什么

  ●当你和心爱的人QQ上聊着天突然来了一句“睡去吧”心里真的不好受.

  ●《围城》重印后,我问他想不想再写小说。他说:“兴致也许还有,才气已与年俱减。要想写作而没有可能,那只会有遗恨;有条件写作而写出来的不成东西,那就只有后悔了。遗恨里还有哄骗自己的余地,后悔是你所学的西班牙语里所谓‘面对真理时刻’,使不得一点儿自我哄骗、开脱或宽容的,味道不好受。我宁恨毋悔。” ----杨绛《将饮茶》

  ●关于绝望,这个世界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因为当整个世界都黑下来的那种孤独感,真的不好受。

  ●你非常喜欢一样东西 因为没有能力拥有它 而放弃了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但是你不能因为自己无能为力就放弃 你还需要一直努力 变得更优秀在去拥有它 就算你那时候不怎么喜欢了 但你最后还是得到了 你的努力没有白费 也享受到了曾经得不到的快感 这个年龄的我们应该学到先放弃一些东西 然后有能力了再去拥有

  ●客轮在浪尖上颠簸,胃来到嘴里,必须双唇闭紧,不让它掉出体外,硬吞回去的滋味真不好受。我敢打赌,比死好不到哪儿去,可毕竟是临时的痛苦,想到岸上的好日子,忍受就显得很有必要,这就像人生。 ----夏商《标本师》

  ●亲爱姑娘,请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百斤左右体重照顾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朋友,给自己疲惫生活找一个温柔梦想,然后彻彻底底跟过去的悲伤道别。这就是你接下来要做的事。

  ●我觉得受制于人是件很不好受的事情。与其受制于人,倒不如自己当主人,掌控一切的感觉我比较喜欢! ----忍者阿姨《逆袭悲剧人生》

  ●被人指出丑陋之处的滋味并不好受。 ----冯骥才《中国人丑陋吗?》

  ●我只是病一下,有精力关注时,才发现怎么王子们都这样了呢。好受打鸡啊。连我最喜欢的偶像能上空下海,却被一个绿源伤成这样瘦了。唉。我还是去下乡做自已的偶像。心都被你们伤透了。

  ●爱情是,带着一颗准备好受伤的心去寻找,却在无意中遇到那个不再令它受伤的人;也许我们暂时还不能在一起,因为我们彼此还需要时间去解决各自的问题,但请你相信,我是那个来自未来陪伴你的人。

  ●记一段告白
好吧!我承认我经常想起你,至于喜欢,那是谁也说不清的东西。我是学编辑的,有时洋洋洒洒几千字,当然废话居多,矫情至上。但我不想对你说虚无的话,想来我俩有一年半没见,有些东西,藏不住,也说不出,憋回去时间长了总会内伤回忆被记忆消磨殆尽,只剩下灰烬烟雾缭绕,我学着明媚,但还是烟雾罩大地。我都已经记不清你的样子了,可还是放不过自己。我告诉你的目的只是让自己好受点,唉,就这样吧!年轻身体洪荒之力太强,总是跑出来打扰你,望见谅!

  ●能把一切都撇得一干二净,不留下一点回忆的人,根本就没有深爱过。

最深的爱情,其实就是一场连绵的雨。雨过后,天放晴了,而看不见的雨水,早已浸到了大地深处。

回忆,就是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在心底,一点一点蒸发这些水分

对于已然放手的爱,回忆没有任何意义。

不过是,忆一段,痛一段。痛一段,释然一段。释然一段,好受一段。

爱逝去了,其实,回忆没有力量。却也,成了最后的力量。

  ●别把我当异类好吗!不好受,没人和我说话,我自言自语,演着玩不行吗!你觉得我有病,好,我有病,你有药吗?早就已经疯了,你现在才发现吗?你睡你的觉管我干嘛!

  ●被自己心爱的女人否定的感觉,以及看着心爱的女人顾及情敌感受的感觉,无论哪一种,都不好受。

  ●在一些没有什么重要个人成就的人中,形象差不多就是一切,因为若缺乏鲜明的形象,这些人简直就无法被识别出来,但这些形象却无法被细究,因彼此相似,大至上是对于社会上已成功的人的模仿,比如穿着与说话方式,比如一些零乱的生活概念,什么感恩之类。总之,你的样子不被社会认可你也不会好受。 ----石康《石康微博

  ●若真想从一段关系解脱,就必得冷却心中痴妄,看清这一场纠缠中,他是为了他,你是为了你。你在他身上错付了感情根源在你自己。要打板子,也该打在自己身上,使自己清醒成长,进而擦亮眼睛认清下一个人,走好未来的路。

自责虽然也不好受,但一定好过怨恨

  ●以前很羡慕大雄 因为他有他的多啦A梦 后来我才知道 大雄有大雄的悲伤 因为小多啦总有离开的一天 不曾拥有总比得到又失去好受的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