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受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好受的语句

2017-11-04 23:38: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受的语句

  ●以前一直在想,在能够和你在一起前,如果有人向我表达爱意,我定是会婉拒的。虽说早就知道和你在一起的希望如此渺茫,但如今,转念一想,你也是会拒绝我的吧,大家心里都会不好受的。所以呢,如果我放弃继续追求你接受别人的话,又会有更多的人开心的。但,我如今竟无言以对不知所措。也许,没有也许吧。

  ●来跟我处对象吧我会对你好的.我会把你照片当成壁纸当成头像.我会把你名字改成密码.我会把你生日改成锁屏密码.我会天天提醒你按时吃饭.我会按时让你睡觉.我会在你生病时在你不好受时安慰你给你买药.我可以在你生气时安抚你.在你郁闷时安慰你.我不好看但不会给你丢脸.我可以为你赴汤蹈火.只要你也愿意我可以全心全意付出.过生日给不了你大的惊喜但也绝对是简单安心.我可以为了你放弃正在打的游戏.我可以在你需要我的时候立马去找你.我可以在你想我时给你发短信给你打电话.你可以胡闹我都纵容你.我做不了最完美的另一半.但是我会做那个让你感到幸福的人.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为你做所有. 你愿不愿意做我唯一的爱人

  ●"我们迁居“中心点”之后,每晚轮流巡夜。各连方式不同。我们连里一夜分四班,每班二小时。第一班是十点到十二点,末一班是早上四点到六点;这两班都是照顾老弱的,因为迟睡或早起,比打断了睡眠半夜起床好受些。各班都二人同巡,只第一班单独一人,据说这段时间比较安全,偷窃最频繁是在凌晨三、四点左右。单独一人巡夜,大家不甚踊跃。我愿意晚睡,贪图这一班,也没人和我争。我披上又长又大的公家皮大衣,带个手电,十点熄灯以后,在宿舍四周巡行。巡行的范围很广:从北边的大道绕到干校放电影的广场,沿着新菜园和猪圈再绕回来。熄灯十多分钟以后,四周就寂静无声。一人在黑地里打转,时间过得很慢很慢。可是我有时不止一人,小趋常会“呜呜”两声,蹿到我脚边来陪我巡行几周。" ----杨绛《干校六记》

  ●多少年,他都不去触碰那些记忆,是不敢。

你等过一个人吗?

你知道等待是多么的恐怖吗?

时间越长,那种恐怖越浓,因为,你不知道,你的等待,到底会不会换来花开。

因为,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的年华逝去,时光流逝,却只能站在原地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六年,六年如一日,他静静的留在这个不是自己最后归宿的北京城等着她。

等到最后,他甚至有些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么。

当初,那么多人追她,他也知道,她那么多人喜欢

或许这么多年,她已嫁为人妇,甚至当了人母。

可是,等待,却变成了执意。

  ●若她最后真的被余墨大卸八块,倒也不会怨恨。可等余墨恢复后想来一定很痛苦。她已经不想再让他不好受了。 ----苏寞《沉香如屑》

  ●如果你不够勇敢,不肯把心里话说给她听,那么你失去后凭什么谈心里不好受?

  ●有些事不是你告诉自己不要去看,你就真的不会去看,人就是这么个犯贱的物种,就算有时候明知道那些事对自己来说不是好的,但就是无法抑制地去做那些事,然后看完以后可能会难过吧,可能会不好受吧,也不能说什么

  ●客轮在浪尖上颠簸,胃来到嘴里,必须双唇闭紧,不让它掉出体外,硬吞回去的滋味真不好受。我敢打赌,比死好不到哪儿去,可毕竟是临时的痛苦,想到岸上的好日子,忍受就显得很有必要,这就像人生。 ----夏商《标本师》

  ●记一段告白:
好吧!我承认我经常想起你,至于喜欢,那是谁也说不清的东西。我是学编辑的,有时洋洋洒洒几千字,当然废话居多,矫情至上。但我不想对你说虚无的话,想来我俩有一年半没见,有些东西,藏不住,也说不出,憋回去时间长了总会有内伤。回忆被记忆消磨殆尽,只剩下灰烬烟雾缭绕,我学着明媚,但还是烟雾罩大地。我都已经记不清你的样子了,可还是放不过自己。我告诉你的目的只是让自己好受点,唉,就这样吧!年轻身体了洪荒之力太强,总是跑出来打扰你,望见谅!

  ●有时候的自我欺骗何尝不是很好,至少可以让自己好受一些……

  ●关于绝望,这个世界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因为当整个世界都黑下来的那种孤独感,真的不好受。

  ●一直告诉自己 是自己的性格敏感造成的太多失落感,只要这么想就会好受很多。谁让自己从来就不属于应该被重视的对象。任何时候 任何人面前……

  ●被人指出丑陋之处的滋味并不好受。 ----冯骥才《中国人丑陋吗?》

  ●爱情是,带着一颗准备好受伤的心去寻找,却在无意中遇到那个不再令它受伤的人;也许我们暂时还不能在一起,因为我们彼此还需要时间去解决各自的问题,但请你相信,我是那个来自未来陪伴你的人。

  ●当你和心爱的人QQ上聊着天突然来了一句“睡去吧”心里真的不好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好受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