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全面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全面的美句摘抄

2021-12-30 17:40: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全面的美句摘抄

  ●爱是出发点,是教书育人的纲。关心是“经”。爱心把品德、知识与技能的学习与培养通过关心这个“经” 辐射到学生的身心;严格要求是“纬”,是转差培优全面促使学生成长与成才的重要条件。这三者构成我教书育人的一面事业网络。

  ●每天每一方面我都变得越来越好。
我所需要的一切正轻松自然的走进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全然完美,如花盛开。
我具备一切条件来享受当下阳光。
我是自身生活的主宰。
我所需要的一切早已在我内心。
完美智慧来自我心。
我本人完整而全面。
我喜欢和欣赏真实的自己。
我将所有的情感都接纳为自己的一部分。
我喜欢去爱和被爱。
我越多爱自己,就给别人越多爱。
我无忧无虑地给予和接受爱。
此时我正将充满爱意、令人满足的情感关系吸引到生活中来。
现在我有一个令我满意、收入不错的工作。
我喜欢做这份工作,无论是就其创造性而言,还是就其财务回报而言,我都收获颇丰。
我是创造性能量的开放性通道。 ----朗达·拜恩《冥想》

  ●成就真实、完整、创新的人生
本书所介绍的技能,其坚实基础的最重要部分,便是“全面领导力”,这也是我在福特汽车公司开发的一个项目,后来逐渐演变为沃顿商学院的一门课程。“全面领导力”指的是一系列用于实现“四相共赢”和源于基本原则而衍生出的各种实践。“全面领导力”项目的目标,在于提高个人能力,从而成为生活每个部分的领导者,并让你有所改变,从无法聚焦、分心、停滞不前的状态中脱离,与周遭其他人建立联系,对未来充满兴奋感。 ----斯图尔特·弗里德曼《沃顿商学院自我管理课》

  ●像别的物理工作者一样,我开始严格而又全面地学习与每一种自然力所对应的高等数学,这些自然力彼此之间是完全孤立的。……我从来就不满足于对物理学的这种支离破碎的处理,……我觉得物理学家们(像鲤鱼那样)发明的这些“力”,实际上掩盖了我们对物体怎样能够不彼此接触而运动这一问题的无知。 ----加来道雄《超越时空》

  ●市场竞争的优胜者往往是那些掌握最新信息的人。在同样的条件下,获取信息最全面的人,就会优先掌握商机。信息就是资历,信息就是竞争力,信息就是利润。信息既能带来滚滚财富,信息的外泄也会让企业遭到致命的打击。 ----《博弈论的诡计》

  ●高考最后的一百天里,
希望大家
如线粒体一般充满活力
如核糖体一般高效学习
如内质网一般全面发展
如高尔基体一般成果倍出
最后,祝大家在六月里,如叶绿体一般拥抱阳光 ----周雪峰

  ●我最喜欢和聪明人说话了,因为他能全面的理解我的意思。

  ●其实写说说只是代表一个人当时的心情,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德行,人格。看一个人好与坏,善与恶,不要看表面和一时的行为,要全面看一个人。如果都像说说上写的宽容大度,善良,那这世上就没有嫉妒,卑鄙小人了,我不求人人都能理解我,不求人人都喜欢我的说说和喜欢我的人,我只求自己能做的好一点,拍拍胸脯自己能说一声我心无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