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摸爬滚打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摸爬滚打的座右铭

2018-07-05 20:59: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摸爬滚打的座右铭

  ●她说:男人一辈子要经过几个过程
1.开始情窦初开,大概还在上学期间吧。
2.后来的感性热恋,应该出现大学后期到初入社会
3.下半身考虑问题,基本出现在在物欲横流的社会摸爬滚打之后。
4.寻找初恋感觉,不愁吃穿,没有太多经济烦恼
却说喜欢个人了,婚外情,一脚踏两船。不为拥有,只为那种感觉。
起初觉得她在挖苦男人,可是细细想来,身边的朋友,甚至包括自己,真的是经历了或者很可能经历这些。
不过作为一个男人,我想不管过程中如何的放荡不羁,我相信还有第五条:喜欢家的感觉,厌倦了多余感情应酬,只想回那个属于自己的港湾

  ●做一个明媚女子,不倾国,不倾城。在尘世中,摸爬滚打

  ●苦痛 却也说不出缘由 我知道比起衣不遮体食不果腹硝烟中摸爬滚打的人来说我好得太多 可是就是这种无法比拟的苦痛更来得蚀心 看过一句话 大意如此
文字需要失落的需要失望孤独寂寞东西
我想也大抵如此 这几天重开启却没有了以往情绪落落的 哪里都是这样

  ●扼杀我给的信任,没人在意我艳丽苍白
我在漫天谎言世界逃窜苟活,在每个人性欲望的暗场摸爬滚打,
微笑着一一回敬这个世界所赐予我的绝望

  ●有一种爱情,彼此伤害,爱得越深,就越嗜血,肖伊和沈井原就是在这种畸形的爱情里摸爬滚打过来的,互不退让乐此不疲
这就是所谓的明明合不来,却又分不开。 ----盛世爱《敢不敢给你的爱》

  ●其实人和人之间
单纯的靠感情和誓言 是难以维系的
生活里面摸爬滚打上几年
大家都会变了性情和各自的观念
也就会慢慢的对彼此失去了最开始的兴趣耐心
所以我现在都会告诉自己
仍然要对身边的人报以热情
仍旧要对他人真诚相待
但是我知道
我不再会强求些什么
也不再会奢望天长地久
或许 开始的时候笑脸相迎
结束的时候 好聚好散
这才是人生 这才是交朋友
最好的一种状态 ----《一个人听》

  ●我们都是在红尘中摸爬滚打找出路的人,只不过赌上谁更认真

  ●一个支离破碎未来,还必须摸爬滚打跌跌撞撞地迎接。秋日已至,再不见喋喋不休的蝉。一夏的生命,在一场倾盆大雨销声匿迹,何其短暂,何其悲哀。因为我知道。我的那只蝉,来年不会再来。
躲进秋的萧杀。避开温暖的光与热,假装自己不曾拥有。捂上双眼,就好像这一切都未曾看见。于是万物不会再有凋零。

  ●挚友各赴前程,因为彼此祝了对方前程似锦,不走远点怎么行。白马遛着遛着,奔过他们能看见的、不能看见的、光明的、阴暗的,缝隙
胖子要做音乐,可只有跑到京城才算报国有门,他摸爬滚打多少年苦果自己吞,荣耀留着,证明曾经以为的锦绣大路上走过。 ----浮世秒光《你要记住你不是课代表

  ●生活是一出无常喜剧,我们在其中跌跌撞撞、摸爬滚打,在这个过程中,痛苦欢愉往往只在一线之间。 ----许小朱《请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雨濛濛,情深深愁绪暗生。炮轰隆,鸟脆鸣,吾心难宁。笑痴人,不解世事,雨中空抬头。雨渐止,天阴不晴,何处彩虹?道万条,人各有志,何谓正道?苦万千,未曾浅尝,何言悲愁?非晴日,笑忆阳光,心渐明朗。看吾摸爬滚打,闯出明路,初生牛犊何惧?

  ●当人年轻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梦想家,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之后,梦没了,就只剩下想家了。

  ●生活:没有现在的摸爬滚打,何来今后骄傲的回望!

  ●《荒野猎人》的故事我依旧没怎么看懂,只是觉得,看着画面中那些泥、血、兽、野中摸爬滚打仿佛几辈子不洗漱的人,也许人生并没有什么清晰明了去向
你想做什么事,复仇也好,捍卫也罢,去做就是了。
哪有那么多意义

  ●很多道理很多哲学很多,都是建立富人与不是很富的人身上,剩下的摸爬滚打,穷尽一生

  ●从来都是普通人,没有天赋异禀,没有特异功能,总要纠结犹豫才能决心,总要摸爬滚打才能得到一些。 ----卢思浩

  ●好像那个时候,我才第一次感受到这个社会对男孩要求太多,他们更容易直接面对各种各样压力,必须要在摸爬滚打中慢慢成熟,变成扛得起世界的人。而阿曼,是他奋斗中的风向标,是将军想要守护的那座城池

“我负责征战天下,你负责貌美如花。”不知怎的,突然想起这句曾让我啼笑皆非幼稚广告词。虽然乌托邦,却也是叫人感动的一种。他们的那座咖啡屋,大概可以叫作爱情。

他们俩一起,让我看到了美丽爱情开在北桥的琐碎日子里。谁都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我知道在那一刻,爱情和他们都正青春。 ----陈鹿鹿《哲思》

  ●从此,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以优雅姿态去摸爬滚打。
从此,做一个丰盈男子,以果敢步伐去奋斗拼搏。
从此,走我路,不问江湖

  ●那些你羡慕的,都是你没有的。
所以只能摸爬滚打,继续向前。

  ●求职成功并不代表你从此就拥有了一笔财富,而是成功背后一路的摸爬滚打才是你真正的财富。

  ●商者如医者,医过的人越多,医术高明!换句话说:服务过的人越多,商业越成功!
所有的销售高手都是在市场上练出来的,被人拒绝次数越多,成为顶尖销售高手的可能性越大!
所有的杰出企业家都是从市场上摸爬滚打起来的,失败的次数越多,成为杰出企业家的概率越大! ----王连升《企业管理

  ●摸爬滚打多年,到死去那一天才明白折磨自己的并不是生活,而是生命

  ●哪个辉煌的明天不是靠把青春蹂躏得遍体鳞伤才得来的?雨,总要下。风,总是刮。我们无助地摸爬滚打,拼命地染红年华

  ●生活,就像是黑暗中的摸爬滚打,偶尔的明灯,也是寥寥无几可怜,即使是有人给你指出曾经的弯路,也避免不了现在的荆棘支持这我的,还是那可怜的自尊,虽然可怜,毕竟是我唯一拥有的东西,我很庆幸我还没有抛弃它

  ●回忆里,痛苦和快乐不计其数

有些片段因为回顾的次数太多,总变得不那么真实,如泡影一般,易随风飘散。

好在还有一个最牢固的,便是他临别前的那句“我爱你”,摸爬滚打千锤百炼始终不会模糊,足以证明一切过往,告慰所有的义无反顾。 ----Twentine《打火机公主裙》

  ●如今的我,谈不上幸福,也谈不上不幸
一切都会过去的。
在所谓“人世间”摸爬滚打至今,
我唯一愿意视为真理的,就只有这一句话。
一切都会过去的。 ----《人间失格》

  ●经过这几年的摸爬滚打慢慢的让我疲倦了爱也没有勇气在爱甚至连相亲的招都给试过了,到底是我自己太(抱歉)还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缘分没到莫强求,女孩子心中对男朋友老公)和家的要求(标准)是什么?以前人家说过爷爷奶奶用了一袋米、爸爸妈妈用了一头牛、到我们这代人娶个媳妇能要爸妈半条命,也许这就应验了我常说的《世界不肮脏,那里有悲伤》这句话了,现在女孩到底注重男孩哪方面

  ●如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我们都不是神的孩子,只能在摸爬滚打中逼出坚强。

  ●人生就是一个雪球,一番摸爬滚打之后长大了。

  ●历史不是镜子,历史是精子
牺牲亿万,才有一个活到今天;
人生不是故事,人生是事故
摸爬滚打,才不辜负功名尘土
世界不是苟且,世界是远方,
行万里路,才能回到内心深处
未来不是岁数,未来是礼物
读万卷书,才看得清浩月繁星。 ----高晓松《晓松奇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