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搬弄是非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搬弄是非的名人名言

2018-07-10 21:49: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搬弄是非的名人名言

  ●有人的地方,便有是非也;
是非此乃人为也;
若想远离是非也,必先要静心也;
「静」並非怕事,而是静观其变;
静静分析,分析並非一般见识
一般见识便是是非也...愚者搬弄是非...智者喜分析是非!

  ●酒与污水定律是指,如果把一匙酒倒进一桶污水中,你得到的是一桶污水;如果把一匙污水倒进一桶酒酒与污水定律
酒与污水定律
中,你得到的还是一桶污水。几乎在任何组织里,都存在几个难弄的人物,他们存在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把事情搞糟。他们到处搬弄是非,传播流言破坏组织内部的和谐。最糟糕的是,他们像果箱里的烂苹果,如果你不及时处理,它会迅速传染,把果箱里其它苹果也弄烂,"烂苹果"的可怕之处在于它那惊人的破坏力。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一块臭肉坏了瞒过汤

  ●那种背后搬弄是非的交流产生效果是难以估量的。
经验知识的共有,最终因共犯意识团结起来。
明确展示自己性格之恶,相互之间通过这些恶性掌握对方弱点形成的共犯意识。
然后再通过讲别人坏话方法缓解气氛,使得之后的交流能够顺利进行下去。
打小报告最棒了。只要打小报告无论和谁都能友好相处
但是,被说坏话的一方却无法承受这样的攻击
牺牲基础上所建立友谊是时常都需要新鲜的祭品的。如果供应链断裂的话,则必须从内部提供祭品。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10篇)走正确的路,放无心的手,结有道之朋,断无义之友,饮清净之茶,戒色花之酒,开方便之门,闭是非之口。既是走正道合法的路,不爱你的你就不要爱了,爱你而你不爱的也不要去暧昧,如果别人无心于你,学会放手。和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和无情无义之人割袍断义。结交与自己有利朋友,那些不仁义酒肉朋友不要交,会害了你,寻找一些有利于身心健康活动平静内心世界,不要好好色好酒好毒,经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该给人方便时候给人方便,不搬弄是非,说别人的不好或者别人的私事。

  ●居富贵之境者,而时生富贵之病。处是非之地者,而易染是非之气。是以庶几富贵之长者,于亓后嗣,多呼贱名,多以畜养,盖遣亓健长也。
译文生长在富贵家庭的人,经常会患有富贵所造成的疾病。而整天处在搬弄是非的地方,而容易染上搬弄是非的习惯。所以,聪明的富贵老者,对于他们的后代,多冠以卑微名字,多用粗劣的食物喂养,大概就是让他们能够健康正直成长吧。

  ●我该怎样说呢?我赞美敌人,敌人于是成为朋友;我鼓励朋友,朋友于是成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赞美别人,绝不搬弄是非,道人长短。想要批评人时,咬住舌头,想要赞美人时,高声表达。 ----奥格·曼狄诺《世界上最伟大推销员

  ●那些搬弄是非的人啊,您累吗?我画个圈儿“祝福”你们!

  ●请蹲马桶盖反思
文\咫岚(陈贤忠)

七十年了
他们真正道歉了吗?
七十载了
人家对你友好了吗?

从泸沟桥到南京
那些历史
难道你老师没教你?
还是你根本就不当是一回事
为什么?

不管你买爆东京
还是要去买爆整个岛国
文明帽子
依然会给你扣上,为什么?

你去消费,人家在造子弹
你要和谐
人家处处搬弄是非,为什么?
醒醒吧,我的同胞们!

  ●千年前修行被擒住软肋
幸得你解围
恩惠 历经喜悲
演一段凄美
清明细雨断桥伞下再会
以身相许配
叹人言可畏 在借题发挥
欲加之定罪
西湖的水我的泪
雷峰塔下盼轮回
今生情尽缘灭灰飞 饮恨独自醉
神仙传上的排位
不及你浅笑一枚
来世续写青史章回 与君再联袂
端午雄黄助兴乐极生悲
鸳鸯破碎
再挑拨鼓吹 再搬弄是非
欲离间诋毁
西湖的水我的泪
雷峰塔下盼轮回
今生情尽缘灭灰飞 饮恨独自醉
情之深坚不可摧
爱之切视死如归
来世续写青史章回 与君再联袂
水漫金山触犯了天规
苍生无辜受牵累
背负一世骂名来赎罪 ----陆瑶《青蛇》

  ●你还不如我养的狗,我给它根骨头它都知道护着我。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还在我背后搬弄是非。

  ●不耕而食,不织而衣,摇唇鼓舌,
搬弄是非,蛊惑君主迷失人性。 ----庄周《看看庄子是怎样骂孔子的》

  ●这种自己监督自己的良心是红是黑的自我检验方法,对于世上有一些素质修养都有所欠缺人们来说,就不是那么的适用了。? 因为,这种人立足在社会江湖本钱,就是耍无赖,就是搬弄是非,就是没事找型,以曝和已不相关的他人隐私为名,为自己能够用极其恶毒下流无耻语言,去谩骂无辜善良人们为荣。?

  ●看到搬弄是非的人,不必非得去扇耳光,只需要从他的世界里消失。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远离搬弄是非、挑拨离间之人。对社会的简单形容就是: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但社会肯定会分出层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竞争,你必须努力,必须使自己成为社会的强者,强者才能拥有一切,而不是金钱可以买到一切,否则结局就是被压在社会的底层

  ●现实点,好么? 你以为 你是什么,救世主?傻瓜一个!` 你以为你无欲无求,可结果呢? 人家怎么评价你的呢? 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什么呢? 现实点吧!别那么傻了,傻瓜!` 是不是小时候发高烧烧坏了脑袋怎么可以这么傻,给同一个人N次伤害你的机会!把你伤的体无完肤,万箭穿心!明明是ta欠你什么,却在他人面前搬弄是非,明明是ta禽兽不如,却在他人面前把你说的一文不值!明明你所说的句句是真, 却所有人都是一颗怀疑心态,从末有人相信你!现实让你无法再坚强,现实让你很无助一个女孩怎么斗的过这个现实社会呢?别傻了!什么都需要物质来维持的!有钱你就好办事,没钱你却寸步难行

  ●魔宫众老的宠爱,孟青有,展昭更有。人品保证,孟青有,展昭和白玉堂也有啊。孟青也最多只能暗示,而不能直接说白玉堂的坏话!要知道,他之前说过一次了,已经闹过一次麻烦!第一次百魔来闹,白少侠表现很好,起码那一百个魔头心里,孟青是搬弄是非的那个,而白玉堂则是很大气地处理了。这次他来苦肉计演痴情种,更是要好人做到底不能说情敌坏话了,不然怎么还舍命相救?第二次,鬼扇莫虚那次,白玉堂除了打赢了之外,还给出了一个十分明确的信息。白玉堂比孟青好太多了!好得他拍马都追不上啊!于是,就有个逻辑问题了。展昭是大方人、白玉堂好出孟青一大截还是天尊的徒弟,跟展昭又两情相悦。孟青有足够的理由嫉妒白玉堂,白玉堂可没一点儿理由嫉妒孟青啊。 ----耳雅《龙图案卷集》

  ●原始社会里,还有一种令人意外的古朴之美。因为简陋的屋舍相隔不远,所以鸡犬人畜之声相闻;因此,彼此言谈之间的遣词用字都很典雅婉转,不会道人短长、搬弄是非。原因很简单,如果在自己家里出言不逊,被伤及的邻居,马上会循声而至、剑及履及。 ----熊秉元《正义成本:当法律遇上经济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