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独到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独到的语句摘抄

2018-07-10 21:51: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独到的语句摘抄

  ●丑陋的花,自有其独到之美。 ----许成《玲上人爱雅之花》

  ●宁愿一个人孤独到死,也不想要一个人来安慰,只是想证明一个人其实也可以过的很好。

  ●八月的一个下午,阿玛兰妲在彻底拒绝了这位坚毅追求者后,再也无法忍受执拗性情的重压,锁在房间里为自己孤独到死的命运痛哭起来。 ----加西亚·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等着孤独到来
与饮泣同眠

  ●起初感觉眼光独到的人,多半后来都是以瞎为首尾. ----Mc刘矜持人心多半凉》

  ●只有从害怕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奔波,到习惯一个人面对各种波折才能明白孤独到底是什么。
————易卢思浩写给《你的孤独,虽败犹荣》的推荐语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宁孤独到苟延残喘也不愿做谁的羁绊

  ●“谁家武奴,好生放肆!”云岚嘴上说着,心里暗赞。

台上汉子眉毛一拧,手却未停,双手钳住那凶兽,高举过顶,生生撕裂。鲜血混杂着内脏浇了汉子一脸,再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
坊间座上,呕吐之声此起彼伏;就连看惯厮杀的云岚肠胃也是翻江倒海
-
稍顷,台上多出一位体态婀娜的丽人,用甜美声音说道:“柳公子胜。”
云岚晃眼撇一眼应声而起,肥头大耳的柳公子,心里评价一句:“眼光独到,狠厉有余,智谋不足。”
正摇头叹息间,又是一顿恶心;原是上了一盘牛肉
-
云岚连看三天比斗,第四天满意而归。
第五日,宫中传出消息,柳尚书调任吏部监察使.....
御史蔡全调任户部侍郎....
.......

__你归来的第二十四天

  ●你不会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泪继续微笑的感觉

  ●虚伪问候作假陪伴,可我仍旧很需要。我明明知道,但是我很孤独,孤独到哪怕是一点小荧光也舍不得放过的光亮。就算不温暖,却会使我忘记一个人的难受

  ●那些烟雾灯光下看起来光怪陆离可能这就是他用光如此独到的原因,他总是透过烟来看这世界,和我们这些人不同。 ----橘鱼月《妄想照进现实

  ●古代一定也有特别孤独的人,
孤独到提起爱情
三缄其口

  ●虚伪与掩饰不是长远之计,但倘若谋求长远,就不可能没有内在的独到和外在的婉转装潢与修饰。 ----叔叔的书《财疏学浅》

  ●有种病叫社交恐惧
有种关系叫“没事了 你走吧”
有种心情不言而喻
有种天分戏子
有一个孤独到死也不敢打扰的人

  ●也曾幻想大海广阔
也曾无助地徘徊过
只是,
我不知道——
未来的某一天里
会孤独到需要抱着玩偶说话

  ●什么是“美”呢?——对于我来说,漂亮躯壳比不上独到的内涵更吸引我。

  ●我有许多愿望
希望今生不被饿死
我希望能读一辈子书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死光
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打扰我
我希望孤独到死
当然最好不要寂寞着等死
我希望没人给我立碑
我希望挫骨扬灰
当然最好也不要有人来撒我骨灰
因为我还要和地狱交杯

  ●小Y说:现在才知道,一个人很好,不用对谁微笑,只是安静的像一剂良药。曾以为孤独是可耻记号,却越来越感受到它的奇妙,让我沉迷就孤独到老。

  ●你是天边的花儿,孤独到即将凋零,但那隐忍的倔强不时敲击我的心房,直到鲜血淋淋。终于,你就是我的心脏,跟我一起享受慢慢变老。

  ●人与人之有所不及,重要不在于因其不思考,而在于其考虑周到,考虑仍然没有达到极致独到周密周全,所谓周到,亦即擅长于对:广、大、久、远;精、密、细、微、等人情世故,圆通练达高瞻远瞩明察秋毫,无所不周,无微不至。 ----叔叔的书《为学随笔

  ●很多年前,喜欢席慕容的诗。那时候总是会期待,在开满栀子花的山头,与某个有缘人,可以有一段清澈的相遇。也许后来真的有了,也许真的携手走过红尘陌上。直到某一天,我们又孤独到将彼此忘记。

  ●你可能真的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睛继续微笑的感觉

  ●从孤独到一直孤独。

  ●我试着去创造一个人来寄托情绪 可能看起来有些病态 但是当一个人孤独到体无完肤的时候总是需要有人知道的啊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秒也好。哪怕最后我一个人厮守苍白回忆,哪怕最终我一个人看天地洪荒孤独到老。

  ●你走吧反正从来都只有我一个人大不了一个人孤独到老

  ●孤独到苟延残喘,也不愿意将就

  ●你有没有被自己蠢到哭,孤独到落泪,那种感觉是可耻的。

  ●心情好的时候绝不会孤独到写句子倾诉

  ●世界之所以丰富多彩,是因为有不同的人而人又有各自的独到之处,每人都有长处短处,而我们更应该多看重别人的长处,学会欣赏别人,这是对人的尊重,同样也是对自己不足的肯定,承认自己的短处并不代表我们有多么差,也不会因此而埋没我们的才华,反而彰显了自己的精神境界,使别人更加钦佩自己的勇气胸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