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孤独,寂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欢乐,孤独,寂寞的句子

2020-12-08 10:1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乐,孤独,寂寞的句子

  1、一个人,听着一个人的单身情歌,一个人,心无所属,无所依托,无所依靠,可以依靠的只剩下冷冷的床沿。

  2、没人喜欢你,没人搭理你,没人约你,没人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没人等你,没人陪你,没人想到你,没人站在你的身后鼓励你,这些都不值得抱怨,只是我们生命中一件又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没有人关心不是孤独,面对悬崖声嘶力竭呐喊,无人回应才算孤独。 ----刘同

  3、我喜欢安静,却又害怕孤独,我曾试图扎到人堆里,却发现那喧闹与我无关,最后不过是一个人的狂欢。

  4、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

  5、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6、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 ----莎士比亚

  7、有一种孤独是,闭上眼能回忆起的温度,对话,举动细节的故事,睁开眼却感觉他们似乎从未发生过。正因为人生有很多很多擦肩而过,再无交集的孤独,所以我们每次才要好好开始,好好告别。 ----刘同

  8、微笑背后的泪水有谁看见?坚强背后的忧伤有谁懂?

  9、爱哭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我觉得泪水是世间最不需要强忍的东西,有时候我也想忍住,让别人觉得我很
坚强,但忍不住的时候我就不会忍,因为后来我明白坚强只是一种内心,爱哭不是不坚强,哭过之后还
能站起来,能清醒地明白该走什么样的路,做什么样的事,我要做的是这样的人。 ----唐七公子

  10、一个人,总在寂寞里,独守凄凉,独饮离殇;一个人,总爱独自欢笑,独自言语,打发无可言说寂寞,打发一个人静谧的时光,一个人,其实很无奈。

  11、想你的人,有子小多用认第由,你想的人,也有子小多用认第由。

  12、我有我的悲伤,你未必懂,我有我的疼痛,你未必知。隐隐作痛的感觉你不会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