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无刻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无刻的语句摘抄

2021-12-30 17:47: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无刻的语句摘抄

  ●爱你不需要为什么,你只要知道我是那个会无时无刻想你的人,你只要想来,我便来接你。要想走,我也一定会跟紧你。

  ●失去她之后,我才明白我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她。只有靠想念她,才能支撑我活下去。我感觉她的身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无论我走到哪里,她都是和我在一起的。我一直在怀念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段时光,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想做。除了回忆。我一无所有。 ----茨威格《断头王后》

  ●这人品好啊就是待遇不一样,连造物主都对我别出心裁,我站着帅、坐着帅、躺着帅、思考帅、发呆帅。微笑时帅,忧郁时更是帅。总之,我就好像是一个自带主角光环+牛逼炫酷吊炸天的bgm的谪仙一样。在芸芸众生中bulingbuling闪闪发光。总之我就是无时无刻被别人挂上一个大写加粗的帅。啊!我真的好苦恼我为什么这么帅?!

  ●我不知道你对友谊的理解是什么,是无时无刻不黏在一起还是心有灵犀就好。但我认为,表面的好是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装的出来的,心没在一起,靠得再近又能怎样

  ●只可惜,人生没有如果,命运的不可抗拒就在于,哪怕你未卜先知,哪怕你做足准备,可你仍然会被以不同方式推向相同的结局。萧墨存两世为人,数度徘徊生死之间,终于明白,你所要抗拒的并不是命运,而是抗拒认领命运的过程中,那些不断出现的暗力。这些力量拼命要将你拉入泥沼,拉入平庸,拉入随波逐流,这些力量,无时无刻不在想要改变你的价值观,改变你的人生态度,改变你所相信的温暖、平等、尊重和爱的原则。你所要倾 尽全力抗争的是这个,进而争取在不同的时空中,做同一种有血有肉,有良知有信仰的人。 ----吴沉水

  ●我早就想离婚了。我早就想离开你了。从结婚不美好时开始,自从你去看宝宝时,我就知道这婚姻没有办法继续了。我无时无刻在寻找合适下一任。

  ●说一千道一万,却无时无刻不在评比!是生活把人变得过于现实,还是人把生活想的亦太美幻!想太多……

  ●即使不是因为你,那也是因为你,迁怒。
这种肮脏的感觉无时无刻不存在着。

  ●真正喜欢你的人她会担心你;
真正喜欢你的人她为你难过;
真正喜欢你的人会看下雨天你有没有带伞,嘴上没说你,可心里却无时无刻的想着你‘
真正喜欢你的人她会安慰你就算她不会安慰人她也会陪着你哭;
真正喜欢你的人表面说你不好可心里却比谁都珍惜;
真正喜欢你的人她不会在你面前哭她只会对你笑;
真正喜欢你的人她就算自己很难过也不会表现出来;
真正喜欢你的人她每天晚上总会对你说声晚安;
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刮风她会细心叮嘱你多穿几件衣服;
因为她喜欢你,她总是这么傻……

  ●我担心你会不会很累,因为你每天无时无刻都在我脑海里跑着。

  ●我是你的影子,无时无刻都会在你的身边保护你。可是在没有阳光的地方怎么办?没关系,因为在没有阳光的地方,我是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