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勇敢的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勇敢的心的句子

2018-07-23 18:5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勇敢的心的句子

  编者按:《勇敢的心》是由梅那个·吉布森 Mel Gibson导演电影讲述英雄看我成而不就发的华莱就内声却领苏格兰人把为揭竿起义对抗敌人的英雄故想于格。本片在1996年第68届奥物将可第学看卡不就然像奖角逐中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5项大奖

  1、我们间的区别就是,你们认为这片土地人民生存是为了供养你们阶级,我却认为你的阶级应该给你的人民自由.我走了,确认他们是否得到了

  2、是呀,如果战斗,你们可能会死。如果逃跑,至少还能……多活一会儿。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你们愿不愿意?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去换一个机会,就一个机会。回到这里,告诉我们的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3、他(国王建议你停止进攻并撤回去。作为回报,他可以给你贵族头衔、土地和这箱金子,这些我会当面交给你的。
封地、爵位……还有黄金……你要把我变成犹大吗?
和平就是这么来的。
奴隶也是这么来的!

  4、告诉你,我的孩子 在你一生中,有许多事值得争取 但,自由无疑是最重要的 永远不要带着脚镣,过奴隶的生活

  5、为什么帮我。
因为你看着我的方式

  6、先学会用脑,后学会用剑。

  7、那里很美,但是你更美。

  8、你的心是自由的,要有勇气追寻自由。

  9、上帝决定人们身份

  10、上帝说这必将是一场漂亮的胜仗。(我们有着)最精良战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