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敢的心》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勇敢的心》经典影评集

2018-10-23 01:34:05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敢的心》经典影评集

  《勇敢的心》是一部由梅尔·吉布森执导,梅尔·吉布森 / 苏菲·玛索 / 布莱恩·考克斯主演的一部动作 / 传记 / 剧情 / 历史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勇敢的心》影评(一):经典不可复制

  这本算是比较男性化的影片英俊容貌与男人气概。

  真切的向我们刻画了一个英雄角色

  威廉姆*华莱士,可以夺走的我的生命,但是夺不走我的自由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影评(二):勇气

  当优美的苏格兰风笛响起的时候,是否还会记得在苏格兰的土地上,威廉华莱士曾经为了反抗异族的压迫一直在战斗,一直在战斗。极美的音乐,极美的画面,极美的电影。只为Freedom.

  《勇敢的心》影评(三):music

  后来听下音乐的时候下了一首没有名字的mp3,一听才发现是勇敢的心里面的背景音乐,感觉太棒,以至于终于找出它的名字是Over the Summer Sea 威尔第的音乐剧里的

  《勇敢的心》影评(四):哪怕只剩下最后一颗子弹也要打出去!!!

  我虽然喝的墨水不多~_`

  但看过这部电影后~感慨几分

  只觉得人要想实现蓝色理想“就得去玩命!

  有一种人生叫不放弃~~~````发觉我突然爱上一种动物“狼“

  《勇敢的心》影评(五):史诗中的英雄 英雄的史诗

  一直很喜欢梅尔吉布森的影片,这是我看的第一部他的影片,记忆深刻!!!“每个人都会死,但是并非每个人都真正的活过......他们可以拿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勇敢的心》影评(六):难忘的一部电影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部电影.

  剧中人对自由与幸福追求渴望,让人永远难以忘怀,让我知道,自由是多么另人向往的一个词汇.

  《勇敢的心》影评(七):意义没得挑,我只说我的少女

  对william主动吻了isabella很是耿耿于怀,苏菲玛索很美,可是这样怎么对得起murron?他说过今生只爱她一个。

  战争的场面小说要刻画得好,但是爱情方面,不如。

  《勇敢的心》影评(八):震撼心灵片子

  看完这部电影,知道了什么是大爱?尤其是最后那一句:FREEDOM!不仅仅是那个时代认为人们所向往的,同时,在现在这个光怪陆离世界里,人们缺乏的,追去的,向往的还是这个简单词儿

  《勇敢的心》影评(九):自由 是一种信念

  英雄!要不说“宽恕”换取快死,要不接受凌迟般的酷刑,华莱士选择的是高呼“Freedom”!一个毕生为之奋斗信念!任何男人看到此处,不免动容落泪……一部自由的史诗!一首信念的赞歌

  《勇敢的心》影评(十):勇敢的心*自由

  无论是剧情、表演还是音乐,都是无可挑剔的。这就是勇敢的心的魅力。如果你想欣赏苏格兰的音乐,如果你想见证旷世的爱情,如果你想打动心爱女孩的心,建议带着他一起看brave heart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