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吃力不讨好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吃力不讨好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8-13 21:49:14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吃力不讨好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为什么要一碗水端平?满足所有人太难了,吃力不讨好。我直接把水端给我顺眼的人不就完了。剩下的人,呼!啊!油!

  ●理工科的书桌前的秀才之中:“在这个世界真理只有一个,只要揭开唯一的方程式,就能起必答道真理所在。” 有人对此深信不疑,于是招摇撞骗的教祖与骗子信心满满的表示:“我知道真理,我的话就是真理。” 凭着这句话轻而易举蒙骗了不少人,想到此时就让我回忆起我高中时代数学老师曾经讲的一句话:“国文称不上学问,以不同角度解释一篇文章,哪里算是学问呢?只有方程式才是学问。” 后来他跟同校的女老师发生婚外情对方丈夫闯进教师休息室把他痛殴了一顿,看来他也解不开男女关系的方程式。想想,当老师真是个吃力不讨好的职业小孩子迈向成熟的第一步就是对老师产生不信任感。

  ●有时候奇怪
他对你那么不好
你为什么不放手
是因为你觉得不甘心,
相信他有一天会变好起来,
只要坚持下去,总会奇迹
可是亲爱的,
爱情的奇迹在于他对你好,好了一百年。
而不是你等了一百年,他终于对你好。所有爱情里的孤军奋战,都是一厢情愿,吃力不讨好。

  ●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委屈自己,最后还伤了别人,吃力不讨好,结果你还说你是为替别人着想,安慰自己还是欺骗别人。人很奇怪。

  ●大实话

好良言难救该死鬼!甘苦药怎治自绝人?

就像我上次说的,会主动苦口婆心去骂你的成年人,比如父母挚友师兄长,多半还是这世上比较爱你的人。

成年他妈的可忙了,大部分人都不动声色落井下石眼睁睁看着你越跑越偏,谁他妈还吃饱了撑的去教育你。

都不小了,谁还会看见你哪里不好就说出来呢?吃力不讨好,惹得一身腥。大家都是拍拍屁股走人,以后少跟你这种人联系,慢慢疏远你罢了。

真正的狠人从不会和你告别。我都是默默消失在很多人的生活。这些人偶尔会回过头质问我,为什么一声不响就疏远了。

不好意思我不想告诉你。也许以后你会学会更加尊重别人,或许不会,但责任并不在我,我没有教育你的义务,更懒的教你做人

  ●以前,曾经是迷惑,为什么自己如此努力去对别人好,到头来得到的不是感激,而是抱怨和中伤呢?自己吃力不讨好,而别人也会诸多的不满。我都还在想着自己曾经或现在的一些行为。也许不仅仅是爱情如此。

  ●仔细一想,正经的人真是吃亏耶。他们说的是总得有人讲的道理,却得不到尊敬,还被认为是迂腐、没人情味,四处惹人嫌,真是吃力不讨好。

  ●赶鸭子上架-吃力不讨好 ----《歇后语》

  ●走进别人心里真是件又累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只是默契的寒暄问好。

  ●用尽心机不如尽力做事依赖别人不如相信自己
不要总做那些吃力不讨好的事,给自己一个机会,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Peter Su《LOVE》

  ●分手之后真的没办法做朋友,因为彼此太熟悉,亦因为深爱过,所以不可能淡忘。爱之深恨之切,往往最花力气的,总是记恨一个人,但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体力活,我也持续了一年多了。

  ●喜欢一个人最卑微做法不是讨好,而是吃力不讨好后继续讨好

  ●少做吃力不讨好的事。

  ●没必要为之苦恼,复仇是有感情生物宣泄情绪最好的方式,你还想复仇,说明你还没有放弃,你心中的火焰还没有熄灭,你还有力气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而当遭遇极品,最差的方式是教育极品改正。极品的成因太过复杂,纠正他的难度大于重新寻找,这是非常吃力不讨好的。另外就是,以爱为前提为极品的所作所为辩护时非常愚蠢的,因为一个人如果爱你的话,应该以更好的面貌对待你,而不是保持原来的状态,一个人若真爱另一个人的话,不会真的穷到付不起一次出租车费。即便真如此窘迫,也会表达的很清楚。 ----丁丁张《人生需要揭穿》

  ●吃力不讨好的事,还是不要去做为好。

  ●可怜之人有一颗悲愤之心,有其可恨之处。别随便抛同情心,吃力不讨好,人家会把你的相助想象成什么呢。

  ●千万不要把职场当成真心交朋友地方,你一定会吃力不讨好。
你需要做的不过只是两件事,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以及让别人知道你的价值
善良的人,更不应该软弱,更像太阳那样
不要软弱,不要害怕争论,更不要害怕捍卫自己的权益
其实,每一份工作,都在塑造不同的你

  ●那种吃力不讨好的感受,你有没有过?是不是很难过,其实我懂得。

  ●我一直比较害怕有人会问“程浩是谁”这样的问题。一来是知乎没有几个人真正了解我,二来是我本人也不习惯自吹自擂。主要是评价自己根本就是一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夸自己,未免有点妄自尊大;贬自己,未免有点妄自菲薄;说得平淡些,未免又有点不疼不痒。但是看到这个标题,我还是本能狂喜了一下,这大概就是虚荣心作祟吧。 ----程浩《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

  ●其实吧。这个世界。是没有公平的,没有尊严的,没有信用的。凡是没有公平,没有尊严,没有信用的人,都会郁郁葱葱,都会散发着金色光芒

凡是那些想获得公平,尊严,信用的人。都是一副标准皮囊。你会把大家的标准作为你的目标。一旦大家的标准变了,你自然就从潇洒伟岸变成了衣冠禽兽。吃力不讨好。

所以还是没心没肺的呆子好。

  ●吃力不讨好,惹得一身骚。

  ●我很怕麻烦到别人 如果觉得我烦到你了 要直接跟我说 我会立刻消失 不要让我误会我们之间能毫无忌惮无话不谈 再省去我维系一些吃力不讨好的关系

  ●我 本来就 认栽了啊..每天都是涌现一大堆的负面情绪 有努力有在死命撑 但是适得其反 吃力不讨好 我有 什么办法啊

  ●有时候我们竭尽全力去讨好一个人 反而让对方更加厌烦自己 明明是好心 却总是被嫌弃 其实不是我们做的不对 也许真的是不合适 你给的人家不需要 人家需要的 不是你给的 所以我们一直傻傻的做着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也许最后才明白 讨好一个人也是不能勉强的 还是做好自己 如果身边人开心 最好 如果不开心 那也没必要非要去改变什么 人各有爱 强求不得 晚安

  ●《散了,罢了,不迁就》
我以为你能记住我给你的宽容
谁曾想自私会代替了我的宽容
我不是那种吃力不讨好的人
我需要彼此对彼此的好
这是我认为的友谊

  ●我不想再为这吃力不讨好的关系纠结难受

  ●不要好心地试图去改变谁谁,这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儿。现在ta是你的某某,将来可能是最陌生的人

  ●信你的人自然信你,不信你的人又何必浪费口舌去解释,吃力不讨好。

  ●我从不自诩什么好人,也从不自作多情的去干一些吃力不讨好的闲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