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理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理的名句摘抄

2021-12-24 16:51: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理的名句摘抄

  ●我想了又想,你就应该找个不爱你的女孩,不会吃醋,不会闹脾气,不会无理取闹,不会限制你做这做那,不管你玩什么游戏通宵上网,也不管你熬夜到凌晨几点,不在乎你做任何事情,不在意你说任何话语,你爱去哪就去哪,哪里都好,除了不爱你。

  ●流年啊流年,人们常常把你挂在嘴边,可殊不知,你夺走了年少,夺走了青春,夺走了所爱,像无理取闹的强盗一样。人们却无法恨你,因为只有挽留住你,才能发现回首后的唯美

  ●永恒的观测者:进入72玄无文明的条件是:能够接纳一切疯狂(起码能够接受纯无理论),喜欢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不自相矛盾,拥有理智的表达能力,还有就是能够对我绝对信任
四万高空:最重要是和谐
永恒的观测者:不自相矛盾和理智的表达解决了不和谐的问题 ----永恒的观测者

  ●一个成功的决策规则应有的四个特性:只要对方合作你就合作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面对他人的无理背叛你是可激怒的;在给挑衅以反击之后你是宽容的;行为要简单清晰,使对方能适应你的行为模式。 ----罗伯特·阿克塞尔罗德《合作的进化》

  ●一切存在都是因毫无理由的出生,因软弱而延续,因偶然(chance)而死亡。 ----萨特

  ●我想被人宠着,可又害怕会被其认为无理取闹。

  ●他刚好成熟我刚好幼稚,遇见你就是一种幸福,和一个爱你的男人在一起把你宠得无法无天,当你不懂事做错事的时候他会告诉你该怎么做,你需要像父亲一般的爱,并不是找一个让你操心的儿子。找一个成熟的男人是最重要的事情。女人可以幼稚可以无理取闹但是有男人的包容那就是幸福

  ●也许你对了,对的太无理。
或许我错了,错的很无力。
是非对错,我错过了你。

  ●“在我这里,你完全可以任性、自私、无理取闹,甚至连你不要命我都会陪你一起去死,我只要你回答我的问题,只要你对我说实话。”
“求求你,对我说实话。”
“你想我怎么样?”
“你不要看我。”
“谁不要来看你?”
“刑从连……刑从连不要看我……刑从连不要看到我这样!”
“刑从连会不喜欢我,刑从连不能不喜欢我……” ----长洱《犯罪心理》

  ●回想起我自己,最单纯的快乐时光也是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因为一无所有,内心里总有着瓢泼大雨也浇不灭的热情,坚信每一个明天都只会比今天更好。也是因为一无所有,便可以不计得失作出各种决定,并为之义无反顾地努力,无理由地相信心中期盼的未来总会到来。

生活如此,爱它即是。

  ●人之无理于我,我知之;我之无理于人,亦曾知之否?宜严自省察,勿轻恕也。 ----《茅棚语录》

  ●叶千华语录:
634、人活着就得有衣食住行的需要和满足慰藉身心的需要,其它的美好情意情欲才会有所附丽,快乐男女才会有所意义。

635、人生你我男女需要读懂的四好是:说好话,存好心,行好事,做好人。

636、人生你我男女最可怕的是无知无能无理,最可悲的是无志无心无意,最可鄙的是无情无爱无聊,最可恨的是无度无赖无耻。

637、人生的幸福,不仅是追求什么、获得什么、认识什么、拥有什么,而是你我奉献什么、需要什么、满足什么、享受什么。 ----叶千华《情怀集》

  ●“我没有跟你犟,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没有资格跟你犟。从我们结婚第一天起,就是你在决定我们。”
柏杨:“你非要无理取闹?”
“李柏杨,你总是问我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我现在告诉你了,我讨厌你,讨厌你对我做的一切。”
李柏杨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夏青霜,其实控制着这一切是你,你轻易就能让我爱让我怒,仗着我的爱为非作歹,肆意践踏的人是你!” ----桐荣《在全国观众面前撒狗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