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无理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无理的经典语句

2021-01-28 19:17: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无理的经典语句

  ●回想起我自己,最单纯的快乐时光也是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因为一无所有,内心里总有着瓢泼大雨也浇不灭的热情,坚信每一个明天都只会比今天更好。也是因为一无所有,便可以不计得失作出各种决定,并为之义无反顾地努力,无理由地相信心中期盼的未来总会到来。

生活如此,爱它即是。

  ●我想被人宠着,可又害怕会被其认为无理取闹。

  ●事到如今
我只能这样了
请原谅我的无理

  ●人之无理于我,我知之;我之无理于人,亦曾知之否?宜严自省察,勿轻恕也。 ----《茅棚语录》

  ●婚恋中,需要一些“套路”。专一的品质和浪漫的能力,从来不是对立的。很多人懒于反思、学习和总结恋爱相处的规律和技巧,而将可以给对方提供的一些小浪漫小心思小庆幸一律视为“无理取闹”,并将自己的呆板中二自诩为“做人真诚”,将本应该哄对方开心的能力称为“虚伪做作”。
所以,很多时候你以为的“真诚”,那不是“真诚”,是“自负”,是“自私”。 ----杨奇函《你缺的不是真诚,你缺的是套路》

  ●我努力过 争取过 还是这个结果 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不管怎么样 我都是有自尊的 不想再热脸贴着冷屁股了
事不过三 你已经好几次了 我真的没办法一边很烦还要忍受你的小情绪
我是女生不是男生 每次还要想办法去哄你
真的搞不懂你 总是无理取闹 问了又不肯说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为什么这样
这个结局是不可避免的吧 长痛不如短痛 还是断了吧

  ●爱情原本就是个很娇气的东西,它经不起太多的矫情,你死我活和无理取闹,也经不起任何的伪装,刻意的讨好和忍辱负重,当你不再刻意的感受他的存在,他才真正的存在于你的生命,这或许是爱情最恰当的模样,就像穿着一双好鞋,你感受不到它,好像还是光着脚一样,它却能陪你去远方.

  ●青楼十二房那姑娘
您取乐小生呢
黄大户人家的公子哥
可一直对您是垂涎欲滴呢
您若再这般无理取闹
我便答应那公子绑你去屋舍
宽您衣
取您肚兜
让您知道小生的厉害

  ●孤酒难言夜尽欢,今朝几宿无声回。
念念有道厌人生,声声无理惹人心、
逢得她颜笑靥开、久居我心难斥肠
回乡离别何时逢、夜自独酌浊酒言
春生花开勿忘我~夏至梅雨思雨晴
秋落月夕莺尾开~冬归食识又一年。

  ●妒忌为什么也是毒呢?因为妒忌会导致人心灵的扭曲和变态,会无风起浪,会无中生有,会无事生非,会破坏和谐和宁静,会制造摩擦矛盾和战争,会离间良好关系,会平白无故伤害生命,会使人面目狰狞,会使人愤恨生气从而脾气变坏,会令人干出无理性的蠢事。总之,会蒙住人的灵眼从而扭曲事物和事件的真相,让人走向歧途和邪恶。 ----雪峰《莫让妒忌蒙灵眼》

  ●这个世界总是那么冷漠,那么无情,那么无理取闹,当你认为已经够倒霉的时候,他会告诉你,还有更倒霉的。

  ●哪有什么无理取闹
只是爱的太深
想让你知道而已。

哪有什么不讲理
只是爱的太在意
想让你明白而已。

  ●夏正正 40分钟前 总是对着不喜欢的人才显得成熟与懂事。 触手蜀黍 感受不到他的幼稚,或者她的无理取闹,那大概也感受不到多少爱。

  ●这磨坊外屋上墙上爬满了青藤,绕屋全是葵花同枣树,疏疏树林里,常常有三三葱绿衣裳的飘忽。因为一个人在屋里玩厌了,就出来坐在废弃槽上撒米头子给鸡吃,在这时,什么鸡欺侮了另一只鸡,三三就得赶逐那蛮横无理的鸡,直等到妈妈在屋后听到鸡声,代为讨情为止。 ----沈从文《在春天,去看一个人》

  ●不知何时何地因何事恋上你的无理取闹,虽然你不剩思恋,
我却盼望着盼望着能再一次相见!

  ●聪明人对于恶徒的无理绝不会宽容,因为这对双方都有害,前者的威严受到损害,后者的气焰将更为嚣张。

  ●他有世人不可熟知的过去,
也有不为人知事情,
想放纵本心,
麻痹自己。
也怪他没能注意,
她的动作还是那样小心翼翼,
却没了温情。
深夜买醉,
眼泪流得一败涂地,
他才明白,
这一场醉生梦死的爱情,
输得实在荒唐无理。
不过是谁和谁的角逐戏,
他早在梦里,
虚度年华,
被埋葬了爱情。

  ●其实我每次的生气 都是好没道理的 但是被包容的那一刹那真的是心都要化掉了 其实也不是想跟你 争个什么输赢 在喜欢的人面前谁不像个幼稚的孩子 要是不喜欢 真的是分分钟成熟过你妈 所以珍惜我对你无理取闹的样子 因为我是钟意你的才舍得无限麻烦你

  ●他总是包容你的无理取闹,你的玩笑都被他当做撒娇的嗜好。

  ●你的微笑我看不透,我的思念无理由,不是罪过却相恨,无怜昨时只歉疚……

  ●每次我无理取闹,你都会哄。后来你不了。如果你能做好,我还无理取闹吗。

  ●凡是被称为不可言说的东西,不是别的,只不过是不真实的、无理性的、仅仅意谓着的东西。 ----黑格尔《精神现象学》

  ●那家伙全身粉身碎骨,记忆也一同被粉碎,
偶尔会有记忆碎片闪过,
只留下毫无理由的巨大痛苦…… ----《花游记20》

  ●他渴望我理解,我理解他忙,所以从来不过分要求什么,偶尔的小脾气他就觉得是无理取闹了

  ●主观推断
没有支持性的或相关的根据就做出结论,包括“灾难化”或大部分情境中都想到的最糟糕的情况和结果。
这一个错误的推理方式,其核心是【灾难化】【消极预言】,往往毫无根据、毫无理由,毫无关系,便联想或得出非常可怕的结论。
例子:“如果我不在了,女儿根本没法生活”;“我根本没办法和女儿交流”

  ●请不要老是说我幼稚社会经验不足 是 我是很幼稚也没有社会经验那又怎样请不要拿你自以为的成熟和人生观冠以我头我接受不了也无法接受我是个独立的人我有自己的想法我能接受你的合理意见但不能接受你的无理反驳
是 我成绩差了那又怎样难道就要天天提心吊胆以泪洗面所以我就要待在家里死命学习 好我不承认这是错的 想要出去旅游想要出去体验一下不同的人生就被说成疯狂说成不可理喻没错我就是那么疯狂不可理喻 你说以后有大把机会 对不起 我喜欢及时行乐我喜欢把握现在既然我有能力去得起为什么要等以后 以后这种东西我信任不了 我的性格就是那么野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我开心就好我需要的是支持和理解而不是一昧的反对和失望成长的路上免不了遭受嘲笑和阻挠而我会像仙人掌那样成长做一个

  ●纯无吧吧主的职责是完善纯无理论,如果一个人不能完善纯无理论,就不配成为纯无吧的吧主 ----永恒的观测者

  ●我要你毫无理由地偏向我

  ●我无理取闹只不过是想让你哄哄我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