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真真假假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真真假假的名言

2018-08-31 21:44:4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真真假假的名言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到头来,你会发现,越是真实东西,越缥缈,而那些就在你身边的东西却很假。

  ●真真假假戏梦,岁岁朝朝人生

  ●亦真是真,亦假是假,亦真是假,亦假是真,真真假假不是真假是真假,假假真真不是假亦不是真假。 ----王承冰《冰语录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若其为真,应当理为真。若其为假,尔又何必辩解。
你是你,我是我。余不可能是我,我更不可能是你。而后,我又身在何方。

  ●终于走到这一天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都已将成为记忆;一个月的赛程即将完毕,真摔假摔真球迷假球迷都将是那个夏天最美的记号。以前说过:梅西你这次再不捧杯就真的你机会了,别说你我都会受不了了。其实即使失败没什么,我想你一定会比我更好处理,加油大阿根廷队,挺住德国战车的进攻,你们已经是赢家这无关胜负支持你们爱你们。

  ●真真假假,孰是孰非,一具具华丽丽的外壳下,有着太多看不透的阴谋,好的坏的都失去了界限,是笑亦是哭,是关怀亦是诅咒

  ●可能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吧,真真假假中迷失了心中方向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已乱真,真已成假,假不出,真定假! ----《算死命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既以明知何必故犯?

  ●依旧保留天真灵魂,依旧相信一切的好。
依旧不虚伪于心,不虚伪于人,依旧的愚。
依旧让人发笑,依旧让人心疼,依旧让人叹之。
读书破万卷,怎知少于汝?
真真假假忆在心,怎知他人不知识
夸夸汝耳,梦生丛中,飘飘仙之。
啧啧汝行,亏怨丛生,播于心。
语语道耳,厌之。

  ●一切像一场梦,太久的梦,醒不过来的梦境
梦的尽头,是我们的孩提之年,也是我们的耄耋之年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一切的变化皆是朦胧
有时间的滴答声在耳畔清楚流淌
梦里梦外,何不是一场虚无。

  ●既然不是圣人,难免作个俗梦。路,有坎坷;河,有浅深;人生,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广广又博博。没有一个完美角度,可以宏观整个世界。有些理,似是而非,似非而是,无法用语言辨解,只有沉默;有些人,有些行为欢喜也好,讨厌也罢,很难尽如人意,不如一笑而过;有些面纱,揭开了尴尬,看清了头疼,那就权作呆傻;有些事情,不按章法,不理平仄,不合逻辑,让人悱然,那就调节心态。她是她,我是我,你是你,不一样旅途体会不一样的风景,何必嘲讽她人,以求抬高自己。在光阴扉页下,种种境遇,都会给人意想不到启迪

  ●忘不了
儿时童趣回忆
舍不得
少年游乐志同学
永远
青年昂扬寻自由
到中年
写着半世逍遥
未曾料
晚年时光人流
一生
风风雨雨
为何求
为谁留
喜怒哀乐
是非
真真假假
名利空却
都化一转眸!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一切不过是梦一场罢了
人去了,梦醒却

  ●大如黑洞

概若深渊

我仍不懂,

爱情吗?

真真假假,

的确如此。

喜又怎样?

欢又如何?

上之所言,

你中无我,

了无生趣

  ●我的生命里一半的时间都在梦里,在梦里,现实对梦来说就是虚幻。在现实里梦同样也是虚幻。真真假假,活了一辈子也没弄清楚。 ----简鹏飞《虐斋》

  ●这世界真真假假,难以找寻一片赤诚
这人生是是非非,难以抵御一汪血泪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路过的每一个人,都特像那天离去的你

  ●她对他的爱是真的,她对他的爱也是真的,我对他的爱……真真假假。只因不想成为前面的她们,默默等待,没有结果,我现在唯一能对他说的就是对不起。
-------《兮小汐目录

  ●来恋恋深秋的我
何学江
2007
寂寞吗,
认命吗?
这一生,
难道只会让你恋上她。
眼看深秋已尽,
等什么,
对身边的缘抓紧吧!
一个人,
无聊乏味日子
如此守着。
就算你情愿,
可这样令你值得吗?
来恋恋深秋的我,
开心境,
快融入这个现实。
何须坚持
作这无谓的挣扎
何须扮傻,
我也不是那么差。
捧你手心
当你是宝。
今天明天,
满头白发
陪你一笑,
所有真真假假。
恳请把如今,
反省一下,
了解了我后,
也能叫你托付一辈子。 ----何学江《经典何学江歌词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能借我一双慧眼,让我把这世间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真真假假呼,不可其言察也。心有绞痛呼,别有其痛思也。人之性情呼,不可越其逾越也。万事都有异,其尚不可绝段也。我心之痛。别有几段短切之感。为尚中心之人,尚不能得天籁之和,风情万种之辈尚能的情种。我之性情。犹如磐石,怎奈呼。不得不得善钟,与其忠心耿耿,不如风洒脱就,我之心向,别有其栽,风草其心忧者也。

  ●别了;不堪入目的年华
算了;不可一世命运
累了;得而不惜的爱情
终了;真真假假的故事

  ●何谓造梦,何谓破梦,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你却忽略了这终究并非梦。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看似生死与共的人,大难临头却各自飞,看似天长地久的人,一句话结束了一切。看似好的,最终变成了坏的,看似坏的,未必也不能变好。眼前的一切,似真似幻,分不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候,你谁都能相信,但有时候,谁你都不能相信。

  ●有时候,真真假假内有必要去想,毕竟,开心就好

  ●真做假时假亦真,假做真时真亦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是真亦或是假,谁人能分得清…… ----随风清《狂帝》

  ●你见到的不一定是事实,可能是别人故意呈现给你看的,也可能是别人捧杀出来的,甚至事实便是如此只是让你混淆,真真假假,我们又怎么能看明白呢?

  ●真真假假,真亦假,假亦真,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段落,乐乐磊磊。 ----红堞

  ●经历太多真真假假,早已分不清是真是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