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真假假的名言_关于真真假假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真真假假的名言_关于真真假假的名言

2019-07-18 03:10: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真假假的名言_关于真真假假的名言

  ●来来去去
悲喜
真真假假
舍得
是是非非
错错对对
好坏
善恶
美丑
输赢
爱恨
聚聚离离
生生灭灭

天道轮回
上苍饶过谁
莫道人生
皆因有为(造作)之

  ●真亦假时假亦真,真真假假如梦一场。谁去追究谁的错,忘了吧,一切又从新开始

  ●有人问我:“他真的是我男朋友吗?”我只能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何必较真

  ●世间之事如戏,真真假假,每个人都戴着面具怕人看到软弱自己,怕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我有自己的秘密,放在心里,让它沉淀,不愿与人分享,说不出的伤,无法言语的痛。但是我仍然坚信,明天会更好,只要我放得下,豁达一点,我就会是这个时间上,最快乐的人。

  ●终于走到这一天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都已将成为记忆;一个月的赛程即将完毕,真摔假摔真球迷假球迷都将是那个夏天最美的记号。以前说过:梅西你这次再不捧杯就真的你机会了,别说你我都会受不了了。其实即使失败没什么,我想你一定会比我更好处理,加油大阿根廷队,挺住德国战车进攻,你们已经是赢家这无关胜负支持你们爱你们。

  ●真真假假,孰是孰非,一具具华丽丽的外壳下,有着太多看不透的阴谋,好的坏的都失去了界限,是笑亦是哭,是关怀亦是诅咒

  ●坎坎坷坷谁陪谁,
真真假假谁信谁,
甜言蜜语谁骗谁,
许下的诺言谁兑了谁;
痴情一片谁伤了谁;
我真的不知道谁是谁的谁,
谁还在等谁,谁还爱着谁,
谁伤了谁,谁害了谁,谁骗了谁,
谁陪着谁,谁找到谁;
天荒地老,化为虚有。

  ●真真假假,尔虞我诈!晓以忍之,必有所取,辱以拭之,必有所图。假外力而权衡,通人情而作古。非天应之势,固步以待,非道之通达,谨而慎之。汝之何为,汝之何求,汝之何索,他人岂不明之,非以德而服众,以惠而安众,时不久之,必遭众怨。因之所求,果之以报!

  ●真亦假时假亦真
假亦真时真亦假
真真假假乱人心
人心难辨真与假
真假自在世人

  ●若有若无若即若离飘飘渺渺南柯一梦
成佛成仙成妖成魔,真真假假逍遥半生。
人生如梦,难得蝴蝶

  ●Now I don’t like a cliché, but I’m reading from the same book all over again
如今的我早已厌倦陈词滥调,却仍无法放弃阅读那同一本书
All different covers, all different colours,
五彩斑斓伪装,真真假假的成色 ----《crying over you》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路过的每一个人,都特像那天离去的你

  ●真真假假,真亦假,假亦真,生死去来,棚头傀儡一线段落,乐乐磊磊。 ----红堞

  ●戏里戏外,真真假假,所有人都分辨不清。唯有他知道,从一开始,他要的就是她!

  ●《兰伯特先生》则完全是法国艺术电影的作派,在一个叫Chez Picard的小酒馆里,同样的男人每天围坐在同一张餐桌上,吃着同样的东西,谈着同样的事情。左边的餐桌上正在进行一场关于左派辩论,右边的四个男人喋喋不休的谈论着足球。兰伯特先生没有出现,听说他有了女朋友,于是餐桌上的对话开始转向女人,以及各种真真假假的情事。然后,兰伯特先生的爱情结束了,他回到了餐厅,足球重新回到话题中心,而关于兰伯特先生和他的爱情,我们仍然一无所知。 ----陈赛《三联生活周刊》

  ●我猜你不喜欢
又猜你喜欢我
就在这真真假假中
迷失了心,也弄丢了你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看似生死与共的人,大难临头却各自飞,看似天长地久的人,一句话结束了一切。看似好的,最终变成了坏的,看似坏的,未必也不能变好。眼前的一切,似真似幻,分不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时候,你谁都能相信,但有时候,谁你都不能相信。

  ●有能之人真的假不了
无能之人假的也真不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有人清楚 有人糊涂

  ●我讨厌你的自以为是,以及你真真假假的演技,让什么都知道的我心痛不已.

  ●不能——不能再和他纠缠不清了。 他什么也不肯对我说,太玲珑太莫测,虚虚实实,真真假假,让人辨不真切, 再纠缠下去,我怕我就会彻底陷落,再爬不出来。

  ●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越是黑暗的夜越能迎来晴朗天气,越是难以煎熬的过程,越是有意想不到结果浴血奋战疆场拼杀,只为一条血路,多空博弈,真真假假,只为掩盖虚实,迷惑众生,进而才能阴谋得逞。上当是因为诱惑淡定来源经历的沉淀,把梦想记在心里,把理想进行计划,把计划付出行动,梦想和现实之前的区别在于一个可能胎死腹中,一个则破茧而出艰难成长。 ----齐仲龙《齐仲龙微博

  ●何谓造梦,何谓破梦,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你却忽略了这终究并非梦。

  ●大如黑洞

概若深渊

我仍不懂,

是爱情吗?

真真假假,

的确如此。

喜又怎样?

欢又如何?

上之所言,

你中无我,

了无生趣

  ●缘份:缘由天定,份在人为
世间种种,虚虚实实、真真假假,自由本心,心随意动,行随心动

  ●有时候,真真假假内有必要去想,毕竟,开心就好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到头来,你会发现,越是真实的东西,越缥缈,而那些就在你身边的东西却很假。

  ●聚聚散散朝朝夕夕浮浮沉沉徐徐缓缓纠纠缠缠对对错错真真假假是是非非我都不顾,我爱你,的的确确。

  ●岁月最善妆容
让美者更美
让丑者更丑
岁月最富魔力
丑小鸭天鹅
凤凰成鸡
岁月最讲信用
你干了什么
就还给你什么
岁月最为智慧
真真假假
水落石出
岁月最是公平
是你的不多不少
不是你的想也白想
人们原谅年少粗野
却不会认同你老了的粗俗
子曰:老而不死为贼也
老了应更要老脸
子又曰:七十古稀从心所欲不逾矩
是人之最高境界
所谓境界
就是一言一行合乎规矩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又能分清,猜不透的永远是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