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纨绔世子妃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纨绔世子妃名句欣赏

2018-09-26 18:2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纨绔世子妃名句欣赏

  1、他不是夜天煜,皇室对不起他,毁了他的姻缘,他恨夜氏,可以活。他也不是夜天逸,皇室也对不起他,毁了他的母族,虽然将他抬到高处,但也无非是别人的踏板,他也恨夜氏,所以,可以活。他也不是夜天赐,小到不知江山,不知爱恨,可以活。

他谁都不是,他是夜轻染。

夜轻染只有一条路,若不是和江山永存,便是与山河永寂。

这是他的命!生而知荣,死而之果。

天空忽然飘起了雨,又是如昨日一般的轻盈细雨,一点点地洗刷了他脸上的血迹,露出他轻扬俊美眉眼,一如曾经,他潇洒不羁含笑,纵马飞驰,一如曾经,他少年风流衣袂轻扬。

轻雨洗净了他身上的血,他干净再无污垢。 ----西子情

  2、小丫头,你能不能不要喜欢美人了,喜欢我怎么样? ----西子情

  3、“你……你疯了吗?”皇后声音忽然低不可闻,语调轻颤。
“我没疯,若是真疯了就好了。”云浅月笑笑,想起容景,喃喃道:“不过有一个人疯了,想要拉我入地狱,陪他一起疯……” ----西子情

  4、南凌睿:“百万兵马为其哀,江山为之落旗,百姓自发披麻戴孝,他也算是夜氏的一个奇迹,死也不亏。也许如今你在为他悲伤,奈何桥上他却正回首笑你,洒脱地喝了孟婆汤。来世他不做夜轻染,换了一副皮囊,如花美眷陪伴,早忘了前尘之事。” ----西子情

  5、以后的无数日子,也许直到我们一起到老,到死,直到你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你的身边都会有我。 ----西子情

  6、谁家红裳如火染九天之云?(上官茗玥) ----西子情

  7、“是啊,我竟忘了,彼芸儿已经不是此云儿了!”

“彼小七也已经不是此子书了!” ----西子情

  8、云浅月静静站着,看着面前的男子。小七,玉子书,无论他是谁,都是她心底视为最重要亲人。两世重生,他在她心中的地位自有着和所有人都不同重量。 ----西子情

  9、风烬,我有你们,而他只有我。 ----西子情

  10、“子书估计该笑话我了。”
“不会的!”
“盗人家东西搏了自己名声,这事儿第一次做,总有些不好意思。”
“盗多了就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了。” ----西子情

  11、云浅月偏过头不看他,床上落下的轻纱帘账如烟,被开着的窗子吹进来的风吹得轻轻飘荡,轻纱拂在她脸上又滑去,再拂来,再滑去,几次之后,她低声道:“容景,曾经有一个人对我比你对我好多了!”
“但我亲手送他失去了性命!”云浅月眼圈微湿。 ----云浅月

  12、小丫头,一把长命锁,一道生生不离,早已把我们连在一起 ----西子情

  13、人贵重,贵在自重选择不了出身,但可以选择如何生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