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情感优美的句子

2018-09-30 17:4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感优美的句子

  1、当眼泪在眼里打转的时候,我仰着头让泪储多点,能看到好多个你,然后轻轻的闭上眼,让我的泪水通通把你冲走!

  2、I still love,but I just do not like you anymore.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我也不再对你满怀期待.

  3、我一个人遗忘或者怀念惋惜或者心有不甘,都只是我自己的事情,与其他人无关。如果我们没有忘记过去,从来都不是因为怀念别人,而是怀念过去岁月中的自己。 ----飘阿兮

  4、Desire makes everything blossom; possession makes everything wither and fade.
任何一样东西,你渴望拥有它,它就盛开。一旦你拥有它,它就凋谢。 ----普鲁斯特

  5、雨落烟缭,留下一腔打湿的心绪;花落成泥,留下一路永久的芬芳。一年一次的落花,一人永久的欣赏,这一次我是带着你的灵魂,所以我们并不孤单,那空中飞舞的花瓣,便是你飘飞的灵魂,一路的芬芳,是你留下的气息

  6、就怕一时温暖,一世寒冰

  7、天涯何处无芳草,吃棵新草不完了么。

  8、两个人沉默久了,就连打个电话需要勇气
慢慢的就越走越远了,
一天有个人问我,失去的东西还会要回来吗?
我说,曾经丢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时,我已经换了衣服
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无论是故友还是红颜,一个转身,二个世界
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
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只有默默相守愿意放下脚步的那个才叫爱!如果一个人天天给你打电话发微信说明他是爱你的,起码他心里有你。
如果每次都是你给他打电话发微信,那你就不用问了,其实他心里根本就没

  9、比孤独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或者分明很孤独,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 ----江南

  10、我今年72岁 我一年洗一次澡 最喜欢食物老鼠 我会飞 我爱你 我杀过人 我从来不哭 这几件事里只有一件是真的 ----安妮宝贝

  11、你是我最浓烈的酒,说气事我师和不不是你最浪漫的诗。

  12、爸爸不能为成一次发利就山一来救你。

  13、人与人事还种间,可以讲水夫多的工具愈来愈多,能讲的水夫多向开愈来愈少 ----康乾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感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