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花乱坠的名言_关于天花乱坠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天花乱坠的名言_关于天花乱坠的名言

2022-04-08 03:03: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花乱坠的名言_关于天花乱坠的名言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生活,是我们一个一个脚印踏出来的坎坷道路。 愿我们永远都勇于承认自己,愿我们一直都有力气为梦想使劲犯病。

  ●“如果你一定坚持要谈,我们可以谈。可是我们从认识到结婚这么久,修文,你在最能说清楚的一开始没说,拖到现在,恐怕讲得天花乱坠,也没法取信于我,让我改变决定了。”

  ●你总是把事情说的把事情说的天花乱坠。
而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惊讶。
我们的配合依旧无懈可击。

  ●说什么是人生?说一千道一万,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生苦、老苦、病苦、死苦、爱别离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五阴炽盛苦”,这八苦便是人生总纲。人生一世,万事无常,诸苦纷至沓来,任你说的天花乱坠,也难逃这八苦的折磨,除非你是死物,不是有生命的个体,与其纠结这个问题,不如静下心来好好的想一想。其实完全没必要搞得那么复杂,本就是一场虚幻梦,看透了,一切也都释然了!

  ●“上帝啊。”她在说,“真烦人!你知道我觉得什么出错了吗?每个人都他妈的就知道上床。不过是动物交配,知道吧?不管我们怎么回避,把它说得天花乱坠打扮成别的东西。不过如此。” ----s·j·沃森《别相信任何人》

  ●一个人的所是,就是他的本来和天赋,所想和所能,所作和所为,除此之外,就不是这个人了,不论他说的多么天花乱坠,也不论他内心是多么的想入非非;而你我这等人的所是,就是你我的本来和天赋,所想和所能,所作和所为,除此之外,就不是你我这个人了,不论你我说的多么斩钉截铁,也不论你我内心是多么的好高骛远。

因此,只要无本来和天赋,只要无能和不行,就是空想和空谈,就是一个球不顶!更何况,万事都是有时空和条件限定的,或者说,人最根本的限定,就是人本来的限定和人能力的有限。如果不论本来和天赋,想什么就是什么,那已经不是人而是神了;如果不论能力和作为,说什么就能什么,那已经不是说话而是神话了。骗子和傻子,实干家和梦想家的区别,就在于能否自觉和分清这一点。

  ●说话是一门技巧,你要想着该说什么才能让最后的结束语是晚安,可是,这样真的很累,毕竟,你说的再天花乱坠,她也不属于你。

  ●你小巧可爱樱桃嘴,房间小而天花乱坠,递我杨桃带点酸味。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靠一纸燕齐和约,靠几个能说会道能吹得天花乱坠的说客,靠几条或者几百法令就能够洗干净从燕国建国起就两国就结下的血仇,能够让失去女儿的母亲找回女儿,给变成孤儿的孩子找回娘亲,让支离破碎的家庭完整,让燕人和齐人看见彼此的时候眼里不是提防和警惕的目光而是微笑和热情——不,我从一开始就不没有做过这样不可能实现的美梦。”司徒端敏抬头望了望天空,仿佛那里有人在等着她的回答:“我能做到的仅仅是使还没有失去女儿的母亲抱有她的孩子,让还没有失去母亲的孩子不会变成孤儿,使还是完整的家庭不会因为战乱而破碎。”

  ●信口张嘴,那些甜言蜜语便天花乱坠,温柔的犯罪,让你毫无保留的敞开心扉。
送眼流眉,如此阳奉阴违还百般推诿,露骨的虚伪,使我翻江覆海的倒呕苦水。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但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坎坷道路。 ----三毛

  ●感觉自己是个多情的人,看过别人几句天花乱坠的话语便以为是出自真心,听别人几次心灵的表达便觉得不要伤别人的心。几句安慰的话就让我感激不尽。因为这样,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伤心,一次又一次的心痛,破裂了再修复,修复了又一次破裂。

  ●人无论创造出多少天花乱坠的句子表达爱意,终究比不过最简单的那三个字:我爱你。

  ●迷茫茫的天地没那么多对不对
错不错只看心境怎么描绘
我流我的汗水华丽如天花乱坠
甜不甜美谁能代我去品味 ----林夕

  ●好学生们往往很懦弱,
只敢在文字中倾诉苦痛,
却不敢在现实里勇敢地反抗,
要永远扮演一个天使的角色,
要永远是一个老好人,
所以,就像明星一样,
即使被老师夸的天花乱坠,
他还是有自己的苦衷,
他还是有自己的坚持,
他还是除了学习害怕一切。
当你遇到一个这样的好学生,
请对他说:“你是一个好人,
但请勇敢一些,别用学习来逃避。“

  ●你是否购买过一些电子商务收费平台或功能,收费时很热情,付费后啥都不理?你是否选择过一些网络收费软件,传说中吹得天花乱坠,购买后却从未教你如何使用才能创造财富? ----郑俊雅《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

  ●大品牌的服装或者鞋包类,虽然少数也有个性派的设计,但大多在款式以及色调上相对会比较简约、大气、低调又不失奢华;而那些亲民价的杂牌,虽然少数也有清爽款,但大多走的还是颜色花俏、样式浮夸的风格;渐渐长大成熟的你不知有没有发现,人其实和服装一样,越是嘴上天花乱坠的人,他的内涵越是浅薄,正如一个话不多,但出言必有重量的人,他的内在一定有着你望尘莫及的水准。

  ●神色依旧是一派肃然。近乎刻板,即便是也看见了魏无羡这张浓妆乱抹的可笑脸孔,也无波无澜。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一丝不苟,找不到一丝不妥贴的失仪之处。饶是如此,魏无羡心里还是蹦出了四个大字:“披麻戴孝!”真真是披麻戴孝。任修真界把蓝家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各家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捧成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的苦大仇深。

  ●它以意式浓咖啡的苦,蛋与糖的润,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饼干的绵密,乳酪和鲜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冲击着视觉把其所能唤起的种种错综复杂的体验交缠着演绎,让人的想象如天花乱坠。
(注:提拉米苏) ----沈宏非《甜点》

  ●着迷 天花乱坠永恒美丽的誓言
歌颂 苍老童话里淳朴善良的脸
去吧 捕获流年 纵有万般的艰险
看呐 风吹雨过 他在尘土中酣眠

擦肩的 久等的 都会改变
沉默的 嚣张的 都在疯癫
安然的 迟暮的 都要祭奠
愿转身 再见时 不说亏欠

归去来兮时已沧海桑田
往昔的脸庞又映入眼帘(不会改变) ----头头和YY《归去》

  ●对于理想与梦想,我的理解不同,我认为理想是理性的想法,要与现实生活结合,是有很大可能实现的;而梦想则是不切实际的,但却可以想想的。我不知道这样理解,大家同不同意,但我大概的意思你们应该理解了。我觉得每个都要有我所谓的“理想”与“梦想”。我们不可以只抱着“理想”,而忘记“梦想”,失去精神层面的东西;也不可以只抱着“梦想”,是自己与现实脱轨。所以要让“理想”使我们活着,而我们要为“梦想”而活。这段话就好像三毛说的“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我们总以为
在爱里面是累赘
星空下聊得天花乱坠
多感谢有你陪
沉闷的长方体
把自己闷在这里
流着泪对自己
独白怎么这么没出息
配不上你
沉默拉起
自卑的幕布
执意要把自己蒙住
让自己一再糊涂
她说倔强的蔷薇
大雨冲刷也不会累
我看着她
不忍心以目送者的身份
看她远行
光亮
我想它明晃晃地打在我肩上
求你了
你快点恢复坚强

  ●天花乱坠的誓言,怎么都比不上彼此在人生的道路上携手共同踩出的脚印。

  ●梦想,天花乱坠,理想,道路坎坷!

  ●“电视荧屏和杂志封面倒出来不少人,吹得天花乱坠,其实全是冒牌货。真正的天才则是在自家领域安分守己的人。”
“问题是,即使本人安分守己,周围的人也不容你如此。他们偏要攻破你安分守己的壁垒,挖空心思利用你的才能,所以才发生眼下这场横祸。无论怎样的天才怎样的蠢货,都不可能真正自成一统。哪怕你深深地潜身于地下,纵令你高高地筑墙于四周,也还是有人迟早赶来捣毁。” ----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
理想却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

  ●梦想不需要说的天花乱坠,不需要用眼睛丈量,只需要用求心感悟去追求,让心去最追求

  ●评论:“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现实就是坎坷道路。 ----鸿眼《品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