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费尽心力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费尽心力的格言

2018-11-02 01:47: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费尽心力的格言

  ●她就像一个华美花瓶,一件贵重衣服,我看着喜欢,想要,费尽心力得来了,却是用不得也穿不起。 ----《春雨长河·浮生

  ●被淡忘的时间,总是以它独有的方式蓦然而深沉地告诉我它的强大,所以最后我也终于明白:有些事,那些人,无论故事有多长,你终究是配角一枚,你永远属于不了那个或美满残缺结局,却也再逃离不了这座让你哀伤孤独城池
即使我费尽心力,以为感动了世界,最后却发现,我只是感动自己

  ●一分爱是爱,一百分也是爱,自己年少轻狂从来没想过去计算少与多,就像费尽心力去抓住对方递过来的绳子,满怀希冀的跟着他走,却发现没走几步就到了头。
而身后再也无路可退。

  ●当曾经深爱着的人对你的一切毫不在意时,在那一瞬间,你会彻底放下纠缠,一直想要努力让自己放下执念,可费尽心力都做不到的放下,在那人的毫不在意下、溃不成军。

  ●为听一首歌,
费尽心力去挖掘自己的回忆
蹩脚匹配
我瞧不起。
你一直在忙着你瞧不起的事。

  ●宋教仁在接受救治之前,忍痛留给于右任的遗嘱是:“(一)所有在南京、北京及东京寄存之书籍,悉捐入南京图书馆。(二)我本寒家,老母尚在,如我死后,请克强与公及诸故人为我照料。(三)诸公皆当勉力进行,勿以我为念,而放弃责任心。我为调和南北事费尽心力,造谣者及一班人民不知原委,每多误解,我受痛苦也是应当的,死亦何悔?” ----张耀杰《谁谋杀了宋教仁》

  ●过了多少时间,
你总算能不再因为他而揪心
总算能坦然地去面对他成为过去的事实
你以为这样就能像老朋友般的祝福他,
但当那些不愉快的回忆涌上心头,
你还是做不到。
可你要知道的是,
你从来就不需要用祝福对方,
来做为好起来的证明
不过你可以把祝贺留给自己,庆祝你,
终于不用为了不能幸福的幸福,
费尽心力了。 ----P's_

  ●恋爱有时是教育工作,费尽心力把那个人调理好了,然后把那个人交还给世界。 ----蔡康永

  ●中国圣人,是专横极了,他莫有说过的话,后人就不敢说,如果说出来,众人就说他是异端,就要攻击他。朱子发明了一种学说,不敢说是自己发明的,只好把孔门的格物致知加一番解释,说他的学说是孔子嫡传,然后才有人信从。王阳明发明一种学说,也只好把格物致知加一番新解释,以附会己说,说朱子讲错了,他的学说,才是孔子嫡传。本来朱王二人的学说,都可以独树一帜,无须依附孔子,无如处于孔子势力范围之内。不依附孔子,他们的学说,万万不能推行。他二人费尽心力去依附,当时的人,还说是伪学,受重大的攻击,圣人专横到了这个田地,怎么能把真理研究得出来? ----李宗吾《厚黑学全本》

  ●你有什么资格不努力
没一份稳定游刃有余的工作
足够使用资金
给自己买套护肤品都得等搞活动
担心父母健康状况都只是说说而已做不到实际改善
给弟弟妹妹买身衣服都得挑特价的
提升生活质量衣食用物也得费尽心力挑物美价廉
生活处处是憋屈
不多挣点钱
怎么时时刻刻活成最好的自己
怎么赶得上父母苍老步伐
怎么给弟弟妹妹更好的生长环境
怎么提升生活的质量?

  ●不过被给予同时意味着被剥夺。

就像被宠坏了的孩子,虽然给予了一切,但也被剥夺了独立能力。我被夺走了很多东西,包括费尽心力完成一件事情成就感,或者是竞技胜利兴奋,又或者是惊喜紧张之类的情绪,我从来感觉不到,也不会在我身上体现出来。不仅没有愤怒悲伤,连喜悦开心也没有,这就是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 ----齐木楠雄《齐木楠雄的灾难

  ●你费尽心力也难以企及的星星被别人风淡云轻的拿走时,你可知,你也拥有了多少耀眼

  ●在这广袤天地间,总有一些东西是我们费尽心力也得不到的,那些得不到的东西就在我们的执念间,消弭了,乃至无迹可寻。

  ●你曾费尽心力让我走
我又怎敢再回头

  ●有志气的人明白自己与别人的差距, 会打满鸡血努力改变,没志气的人选择破罐破摔。终有一天,你还会发现,还有更多的人根本不用努力,轻易就拿到了你费尽心力想得却不能得的一切。

但是,纵然人和人之间真的有出生、家庭际遇长相智力方面千差万别,唯一没有差别的,大概就是奋斗权利。 ----衷曲无闻《薛之谦: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

  ●不管怎么费尽心力,人会受伤的时候就会受伤。 ----村上春树

  ●我总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悼念那些无法追溯回的时光,在支离破碎光阴故事里一遍又一遍地感叹那些已尘封的往事。却不知那些如风,如烟,摇摇欲坠信仰也随着时间的推磨而消失殆尽。曾引以为傲的自己也不知不觉成为那个最不堪的模样!仿佛跌入万丈深渊找不到出口,费尽心力嘶吼却发不出一丝声息!就任由自己那么一直一直地跌落跌落……

  ●一个费尽心力要保护的人不能保护好,只能怪自己无能,最痛苦的反而是明明要守护却不得不给予伤害,那种感觉……必定疼痛难忍,恨不能张口呕出一颗心来才能不痛。 ----《轻舟万重山》

  ●我曾经那么地苦苦哀求你留下,曾经那么费尽心力地解释,现在也只是曾经,从你放开我的手的那一刻,我们注定回不去了。

没有你,我也可以生活地很好。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遛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享受生活......我不是非你不可,决定放下你的那一刻,我的心已经死了,那曾经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勇气再不剩半分,因为你的不信任,我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能够让我接受当初曾经让我心动的你。

无论你回来是因为还眷恋着我还是因为其他的种种原因,现在都不怎么重要了。我只记得你的狠心,只记得你的不愿迁就,只记得你对我的不信任,你终究伤到了我,我终究为你留了泪。

既然你选择了结束,就应该想到再开始不会有好结局,我的心从来都不大!

  ●我们会费尽心力做一些事,为了某个人
到很多时候她看不到
不过还好,至少她不像对别人的那样
不屑一顾
区别那么大的世界里
相见很难吗?
不知道呢,至少,都不愿松开手。

  ●心疼你…冷门专业的工作,费尽心力,我唯一能帮的,是不是真的只有别增加你的烦恼而已?

  ●从一曲泪下的心意互通,到坦诚身世理解包容,面对朝堂江湖,我们携手并肩,他为我遮风蔽雨,哪怕是我未说出口的一个愿望,他都要费尽心力帮我实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