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才华横溢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才华横溢的唯美语录

2018-11-19 03:28: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才华横溢的唯美语录

  ●这个世界虽然不纯净,但还远远不能埋住那些真正才华横溢的人。 ----老子

  ●任你两世为人,任你佛经听了半生,任你才华横溢心中锦绣,任你乾坤在握清心冷情,终也不过是一个俗人尔,在因果轮回兜兜转转,哪有尽逍遥时空。 ----书闲庭《太平

  ●你这么才华横溢 是因为我叔书读的少

  ●停留在他记忆里的蔡敬还是个才华横溢的清秀少年,跟面前这个有些弓背的阴沉男人没有半毛钱关系。少年当年有些没长开的骨骼已经被铁窗磨砺出了粗糙轮廓,跟“清秀”二字全然不沾边了,人也胖了,但是气色不好,当年安静温文的气质已经荡然无存,他身上沉淀出了某种成分复杂的油滑和沉稳。 ----priest《过门》

  ●谢国忠每篇小随笔都有一点创意,这情况只在张五常的才华横溢的时期出现过,没有办法欣赏他的思维方式读者,总是指责他的结论不准,从未想过自己是否听懂了他在说什么,他们其实更该看股市或房市带头大哥的文章——我认为看别人文章是看别人如何想问题,看谢国忠是看聪明 ----石康《石康微博

  ●曾自恋才华横溢,却不知真情何处存在, 洋溢间父母分开,独留我徘徊社会在外。 吃尽苦头终有悟,暗晓现实理想如雾, 昔日文采已不在,才得知幸福苦尽甘来

  ●希望美好生活会回报你每一个等待日子,希望你每一个等待的日子都被爱情温柔相待。希望就算疲累,依旧对未来充满希望,依旧有爱下去的决心
你不知道,你是那么的勇敢。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很多日子我们无法并肩,很多时候无法给你一个拥抱。而我和你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你帅,也不是因为你才华横溢前途光明
而是你点亮了一盏灯,我靠近一看,那里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感谢距离,让我想要柔弱的时候学会坚强,让我犹豫的时候学会了信任,让我徘徊的时候学会了坚定。感谢时间洗涤人生路上的点点污迹,留下的都是流光溢彩纯真。感谢争吵让我无比确定,就算是吵架,那个人也一定要是你。
最后感谢你,感谢我们为爱而爱,为情而守。惟愿你我从此以后,虎口脱险,不系之舟。 ----《博美早报》

  ●可惜我辜负了你的期望,所以,你要成就千古霸业,我便助你一臂之力
只是……
“我不懂……母妃说有了权势才有一切,我听她的,去争,去算计,甚至和你……但是皇兄,我身边最后只剩下你……”
刘家世代杰出家族兴荣是子孙平生重任,阜远舟为母妃争这一切,也为自己争,他自负才华横溢,怎么甘心一辈子埋没在冷宫里?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错的都是他?!
为什么被抛下的都是他?!
他想出人头地是错,他想保护至亲至爱也是错,到头来负隅顽抗了半辈子,最亲的人还是要他死在这里。
死在本应该视他阜远舟为敌人兄长怀里。 ----《轻舟万重山》

  ●我以为我会像你一样
才华横溢个性张扬
背起行囊匆匆出发
一琴一麦自在歌唱

这里的人群过分熙攘
空气里偶尔流转着老白干的香
知名的我在轻声吟唱
冷却了彷徨奈何冻不住悲伤

离家数载一心闯荡
庸碌无为低头浅弹轻唱
喜欢姑娘嫁作远方
志同道合兄弟早已忘了
曾经的曲水流

告慰自己是在坚持梦想
奋力弹唱终会迎来曙光
然并卵
它终究不过是
照进北京城的第一缕阳光……

  ●林徽因,多么让人羡慕女子,才华横溢,三个男子为她痴迷一生

  ●哪有什么才华横溢妙笔生花,只不过是岁月代笔,以心写诗。

  ●柯林斯说:“别人都在问‘我如何成功?’而德鲁克却在问‘我如何贡献?’别人都在追问‘我怎么做才能使自己有价值?’德鲁克却在问:‘我怎么做才能对别人有价值?’”
“走出去,使自己成为有用的人。”临行之前,德鲁克告诉柯林斯。柯林斯是个才华横溢的人,但德鲁克却告诉他:“把才华应用实践之中——才能本身毫无用处。许多有才华的人一生碌碌无为,通常是因为他们把才华本身看作是一种结果。”

  ●才华横溢若是止步不前也有可能江郎才尽
天真孩童若是进取不止心思也会生生不息

  ●很多有钱人都不幸福
很多长得漂亮的人都死得早。
很多才华横溢的人都不得志。
自我安慰的方式。
因为如果不这样说的话,那些什么都没有的人就活不下去。
上帝公平的,赐给别人幸福的同时,也要遮住你的眼,怕你心里难受。 ----大黑雨

  ●“殿下,我的信你收到了吗?你同意为我赐婚了吗?”

诸葛玥看到不也觉出更是多么不他年一处来,皱眉道:“蒙枫和贺第开来认的婚上之只已近,你不了她这来认出说捣乱了。”

“怎么可以这出说打你了自?”

温少卿不服多么的说道:“论时间,我和蒙枫第开来认起觉后妈识在先,论要样人识,我去不腹经纶西到才华横溢,论般配,我们一文一武双剑合璧,论……”

来人啊,把这个疯子拖下去。”

  ●我们相信你,是因为支持你。我们支持你,是因为爱你。不管怎样,你都是雨点们心中那个才华横溢的宁桓宇,那个让人愿意为你付出所有的宁桓宇,那个让人骄傲的宁桓宇!

  ●电影中,丽莎这个年轻女人被一个“才华横溢”的钢琴家诱奸,她怀上了他的孩子,他却弃她而去。虽然她再也没有遇见他,至少在悲剧发生前是这样,她却把一生的爱都献给了他。她沉浸在对他的想入非非中。一夜情感付出了一生的等待。她依赖想象的情人影像(image)生活下去,从而用幻想取代了色欲(1989:95)。此处,情节剧毫无疑问再现了一种假想,即认为女性生命中恋恋不舍的是爱情,女人一旦陷入爱情就会苦苦等待,一边等待,一边幻想着不在场的“他”(1989:95)。男人始乱终弃是这类情节剧惯用的修辞,直至最近,这种遗弃行为意味着什么也不留下,包括经济上的资助。但是,有关后者的考虑好像从未进入丽莎的幻想世界。 ----苏珊·海沃德《电影研究关键词

  ●人生不要瞎忙,只需做对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找对平台 无论你是才华横溢,还是草根布衣 。你只有把自己放对了地方,你才会有正念正见正语正行,因为,人是环境产物
第二件事:找对朋友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的一生中要么影响别人要么被人影响,当你还是处在社会底层的时候,被人影响非常重要也十分必要关键是你被谁在 影响,你是否经常被一些与你同层次的人 弄的人云亦云的,经常被人消极的催眠呢,请记住 跟谁交朋友,将决定你的一生可能跟谁一样。
第三件事:跟对贵人 先有伯乐 才有千里马。人是可以被教育的,前提是你的伯乐在哪里?他是谁,他能让你成为谁,贵人是教育那你建立正确思维,正确价值观,正确人生理念的人,贵人是给你理顺思路的人,是给

  ●才华横溢,却写不出一个完美的你。

  ●气急败坏酸涩矫情,端详,屁颠屁颠,精湛胸怀宽广海纳百川宠辱不惊,臆想,刻薄慷慨激昂喧嚣鼎沸,睥睨众生流言蜚语,倨傲,暗伤,才华横溢,满腹经纶飞禽走兽牛鬼蛇神亢奋,遣词正统文风矫情,木然,错愕,洋溢,佯装,不堪回首唏嘘不已,习以为常,僵持,辩驳,瘦骨嶙峋轻描淡写,瑟缩,唾弃,嗤笑,匪夷所思义愤填膺侃侃而谈名列前茅土崩瓦解暴殄天物剑拔弩张死灰复燃怒发冲冠,仓皇,十恶不赦桎梏视若无睹,洽谈,端倪,迂回,形影单只,排遣,寂寥波涛汹涌大雨滂沱风驰电掣诠释四海潮生,怂恿,气喘吁吁,腥战,逼仄嘈杂冥顽不灵痛心疾首,挑衅,舌灿莲花,斟酌词措,苟责,作祟,霓虹闪烁,抽丝剥茧 ----独木舟时光会记得》

  ●真正有教养的人,是不会在自己不了解领域乱吠。因为尊重,因为聆听。而一个真正优雅的人,是不会满口胡言腌臜为自以为是的雅痞的行为感到骄傲。那怕他才华横溢,也不会受人敬仰。尊人之尊,人方能尊之。

  ●几经风雨飘落
心酸不曾与人说
提起当年谈笑自若
嘲讽也不反驳
才华横溢又如何
甘为胜利被埋没 ----《星蜕》

  ●拥有文人的心,
缺失了文人的魂;
不要再自诩文人,
因为你根本不配
纵使才华横溢,
也遮掩不住心底软弱

  ●一纸的轻盈
怎能承载满腹的忧愁
一滴透明眼泪
何能带走满腹的情绪
一个转身的动作
又怎能诉说着满怀的失望
一舞的惊鸿
又何能展示满腹的辛酸
一笑倾城
谁知道她背后的苦涩
一个绝世惊艳佳人
谁又知道她才华横溢的背后有一颗千疮百孔的心

  ●你说,此生誓死不娶官家女。

于是,我不顾亲人反对甚至以性命相逼,最终出了官家门

我找了你多日,不闻你人,不见你音,身心疲惫不堪,却从来没有想到放弃

不久,我听市井百姓纷纷议论,明日是当朝新科状元郎与当朝公主喜结良缘之好的日子,举国同庆。说到此状元,简直是英俊潇洒,才华横溢,更是有着万夫不当之英气,很得皇上太后喜爱

我心恍然,询问了多人,才找到了你的状元府。

那日,你锦衣荣华,依旧风采翩翩。

我着一席鲜红的衣纱踏着莲花步优雅而来,惊艳了许多人。

你却说“把此女子给本官赶走,莫让她疯癫的搅了我与公主的婚事”。

听罢,我苦笑不得,你当时之语,可是敷衍我的借口

  ●她去生名彪形大汉顿时妈你第上前来,西到才华横溢的温柔书生使出下然奶的劲使劲的扒如可门,撕心裂肺的嚎觉出道:“殿下,你不能过了河可能拆桥啊!想当年,乔乔倾心于我,是我国那带大风亮节退出情走便,西到才没来认第开了你可乘人我机,哎呀,殿下,你堂堂一国人我尊,怎能拿香蕉丢我?如此不成体统,怎堪当……哎呀……”

  ●如果没有一个优秀指挥官,再勇猛军队,都只能是战争里的牺牲品,没有正确的价值观的引导,越才华横溢的人,越是危险品。

  ●我也想成为无意识践踏他人的渣滓人类啊~——

想成为大富翁后说【有钱买不到的东西】。

想从一流大学毕业后说【在社会上学历什么的派不上用场】。

想生为超绝美女后说【女人要靠魅力】。

想生为身材高大帅哥后说【男人并非看脸】。

想一边佩戴金牌一边说【得到了比奖牌更有价值的东西】。

想一边以压倒性的实力差距将胜利收入囊中一边说【胜负是一时的运气】。

想边生为才华横溢的天才边说【努力必定会结果】。

想一边沉浸在幸福的顶点一边说【人生无得无失】。

想变成世界第一强后,说【强大】没有意义

  ●你知道吗,你被一个才华横溢的女孩喜欢,她愿意倾尽自己的所有来爱你!

  ●王道士完全不能明白,这天早晨,他打开了一扇轰动世界的门户。一门永久性的学问,将靠着这个洞穴建立。无数才华横溢的学者,将为这个洞穴耗尽终生。中国荣耀耻辱,将由这个洞穴吞吐。 ----余秋雨《道士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