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碌碌无为的名句_关于碌碌无为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碌碌无为的名句_关于碌碌无为的名句

2019-04-05 03:31: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碌碌无为的名句_关于碌碌无为的名句

  ●我不知道十年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但我的十年后,可以一眼看穿,没有一点惊喜碌碌无为,却无力改变

  ●一份工作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如果你把它坚持下去,哪怕得不到任何回报,这就是喜欢。
哪怕在外人看来你的坚持很可笑,但你一定心里感到无比踏实
什么是碌碌无为?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小悲伤里面,看不见更大的世界更多的人,这才是让人感到最悲哀事情
什么是最让人感到绝望的?不再期待不再向往得过且过

  ●有些人坚持了下去,他们没忘记初心,不管多艰难都不怕,最后他们成功了;有些人忘记了初心,选择了另一条路,这条路非常的美,他们日日沉溺于欢乐;还有一些人,他们本就没有梦想,他们连为什么要往前走都不知道,他们走在安宁的路上这条路静的出奇,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他们便提心吊胆,他们注定了一生平凡,就这样碌碌无为的活着。

  ●何为心酸
儿时孤身独自闯荡,
可否具体?
碌碌无为一无是处
可否再具体?
尝尽酸楚不得其甜,
可否再具体?
天生凉薄暖一颗心,
仍是不解?
不得心上人

  ●你每天都喝鸡汤,是因为肉都被别人吃了。

喜欢一个人就去表白吧,万一成备胎了呢?

日子黑暗,撑过去了,又有下一个黑暗。

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

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要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姑娘,你要多读些名著,这样你才不会整天唉声叹气悲春感秋;你要多多努力,不要碌碌无为;你要朝前看,每个人都不是容易的;我们内心都深藏着苦与痛,不足与外人道。可是,不管怎样,都不应该放弃,不是么?

  ●一个碌碌无为的人,总是一方面幻想着成功,另一方面为自己的失败不断找寻这借口,在这条并不向上的路上越陷越深。

  ●你可以简简单单,但不可以碌碌无为。

  ●一时为圣,悲天悯人
一时为神,看破红尘
总是怂人,胆怯自卑
总是庸人,碌碌无为。

  ●读了一首诗
就觉着自己是个诗人
可笑的孩子
要强调借景抒情
只不过
花和月,都被涂了,不该有的颜色
敌对世界以显得特别
不过总显得碌碌无为
喝了酒的昆虫
吵闹着沉睡的人
风中的自卑
的确
不太可爱

  ●碌碌无为几十载,哀悼痛时心感慨。 ----战神祺《戏酒战自由

  ●你会不会出现,成全我的虚荣拯救我的卑微,将我带离这水深火热,碌碌无为。

  ●焦虑也比麻痹好,对自己不喜欢生活产生了麻痹的状态,真的太可怕了,就像井底之蛙。麻痹了,不喜欢也无法改变,意识了还是碌碌无为,因为人总是习惯了习惯。

  ●要是你明白厚积薄发,就不要埋怨我碌碌无为,
要是你知道我碌碌无为,就别忘提醒我厚积薄发。

  ●再见,那个狼狈不堪碌碌无为疲惫不堪还有奋不顾身的自己。

  ●展望未来,一片虚无;放眼现在,碌碌无为。

  ●你每天碌碌无为凭什么你要什么就能有什么

  ●曾经志存高远,心比天高
最终却碌碌无为,平淡一生
求梦不成,求爱不得

千言万语化作一声“唉” ----《随记》

  ●我们未曾费心做过选择,更毋论找准目标,我们忙着做无目的的努力和随波逐流的选择,缺乏清醒规划,于是在自以为的勤奋中逐渐碌碌无为且怨天尤人

  ●很多人都记得爱迪生说的那句话吧: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并且被这句话误导了一生。勤勤恳恳的奋斗,最终却碌碌无为。 ----吃草的老羊《重生校园商女

  ●现实理想之间,不变的是跋涉,暗淡辉煌之间,不变的是开拓
甩掉世俗羁绊,没谁愿意,让一生在碌碌无为中度过。
整理你的行装不同起点,可以达到同样辉煌的终点
人生没有对错,成功永远属于奋斗者。

  ●有些人的恨是没有原因的,他们平庸、没有天分、碌碌无为,于是你的优秀、你的天赋、你的善良幸福都是原罪 ----东野圭吾

  ●无志者碌碌无为; 有志者锵锵有力
无志者只叹千难万难;有志者自有千法万计,
把简单的事变复杂化,是最容易做到的事;
把复杂的事变简单化,是最艰难做到的事。

  ●言先森微微眯眼,回忆:“那时候,你麻麻说,‘如果人人都是你这样,就没有瑕疵品,也没有假冒伪劣了。’”
宝宝放弃了学走路,捣鼓捣鼓学步车上挂着的油漆桶。
言溯刷完几排,往旁边挪了一步,言宝宝“拎”着油漆桶跟着挪一步。
言先森傲慢地说:“知道我是怎么回答麻麻的吗?”
言宝宝歪着脑袋懵懂地看着粑粑,可注意力只集中了半秒,就含着小手指,一边吐泡泡一边东张西望
言先森继续傲娇:“所以,大部分人都是碌碌无为的平庸之辈,然后说我是天才。”
言宝宝......?
= =
言先森摸摸宝宝的脸:“宝宝,不管你以后做什么事,每一件都要当做是映着你名字作品艺术品哦!这样,你就会是天才。” ----玖月晞《亲爱的阿基米德》

  ●人生几十年!是一个绚丽悠长的梦。聚也匆匆,散也匆匆。等到白发于我们的那一年,梦也醒了,回头展望一下自己留下的足迹:有荒度光阴的追悔,只能发出“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感叹;也有碌碌无为的惆怅,不免会叹息“安邦治国平天下,自有孔圣人”的不平;也有孜孜不倦自豪追忆人生时就会有“黄河归来不看川,黛眉归来不看山”的万丈豪情

  ●愿你踏出半生
归来依旧年少
纵使踏破江海
仍不迷失本心
为伴
酒为友
一如既往
爱自由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
还安慰自己
说 平凡可贵
半生做烂泥
哭 你都是失礼

  ●之前不明白他们为何一直忙忙碌碌却碌碌无为,现在才知道还真是那样。一些事情,你不经历,是不会明白的

  ●我不希望这一生碌碌无为,却还称赞平凡可贵。 ----《贴吧

  ●我本是碌碌无为一人素人,遇见她之后竟神奇般想要为她担起余生

  ●为什么你一直没有成就?
因为你随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进,死爱面子!
因为你畏惧你的父母,你听信你亲戚,你没有主张,你不敢一个人做决定
观念传统,只想结婚生子,然后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样的路。
因为你天生脆弱脑筋迟钝只想做按部就班的工作。
因为你想做无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里等天上掉陷饼!
因为你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
因为你的贫穷,所以你自卑!你退缩了,你什么都不敢做!
你没有特别技能,你只有使蛮力!
你和你父母一样恶性循环!
所以,你永远一辈子碌碌无为。
很多人想把握机会,但要做一件事情时,往往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让自己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不断浪费时间,虚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