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心无愧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问心无愧格言警句

2018-11-20 03:21: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问心无愧格言警句

  ●人生需要奋斗的,只有你奋斗了,失败后才会问心无愧;人生是单行路,只有奋斗了,才会有光明前途人生中有许多的竞争对手,正因有这么多的竞争对手,所以我们更得奋斗!

  ●要做一个心安理得、问心无愧的人! ----仁德上人《仁德法语》

  ●无论明日,有多坎坷,至少今天,问心无愧。 ----属光《属于我的光荣

  ●做人不能太自私,不要怕担责任,不要嫌麻烦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不要袖手旁观,这是今天的教训,也是很后悔的一件事。
不要管别人怎样,要做一个问心无愧的自己。

  ●有些时候人生的道路平坦的。除非是你问心无愧的成功,剩下的一种可能就是上帝忘了在路上撒一些石子了。

  ●我和你都是过去“不择手段”活下来的人的后代,所谓的正义,不过是“毁尸灭迹”后的心安理得和问心无愧的“正名”罢了!

  ●我不信命,只相信事在人为,也只求凡事能够问心无愧。

  ●始作俑者,偏偏自视清高,心中坦荡且问心无愧。

  ●你冷落了我,我也会冷落了你,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慢慢消失了,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这样。 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它的,交给命运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又何必去珍惜…… ----张淞《爱》

  ●一直努力,为的是问心无愧将来不后悔,不管成功与否,至少曾经美丽。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遗憾,足矣。

  ●只有对你
我才敢说问心无愧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一段无法继续的关系,双方必然存在或多或少的原因。有些事,别一味的抱怨问问自己尽过多少心;有些错,别抓住不放,想想自己又对了多少。人与人之间,很多时候并不能用公平理论,彼此问心无愧就是坦荡的真心。如果每次发生愉快,人都能先从自我检讨出发,那么我想,很多关系也不会如此心伤,很多人也不至于走的那么绝望

  ●如今我学会沉默,可沉默不再代表内向,我仍旧开朗,仍旧能说会道。只是知道了什么时候该沉默,什么时候不该沉默而已。对于一些误解的事,只要自己问心无愧,解释过一次就可以了,不必非得解释的明明白白,或许有时候你认为你解释的够清楚了,可别人却以为你那么拼命的去解释,是为了掩饰什么,到头来还是一场空。倒不如自己无所谓些,那些不懂自己的人,让他们不懂去,而那些真正懂我们的人,真正对我们自己重要的人,什么误解,解释一次就可以了,因为他们会懂。

  ●不求完美无缺,但求问心无愧

  ●你一贯与世无争

只顾低头行走不知抬头看路

只知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你不爱津津计较

也不卑躬屈膝

你不急功近利

也不好高骛远

你说过

你的生活里没有嫉妒没有怨恨

追求完美只要问心无愧

  ●我不想成为迈克尔·乔丹,不想成为“魔术师”约翰逊,也不想成为“大鸟”伯德或伊赛亚·托马斯。我只是想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后,面对着镜子,可以问心无愧的对自己说,我还是那个阿伦·艾弗森。

  ●记得有一次,我把《拉萨乱雪》循环播放了一整夜,第二天醒来,刚好听到“放不下吗?回忆很浅……”瞬间,眼泪流了出来。
其实,对于曾经的一切,我不敢奢求什么,哪怕从别人那里得到的都是不解与嘲讽,只求问心无愧,不解相知
但我曾天真的以为,我会如南康一般,“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可是后来我才知道,现实中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三十五岁”到底有多长,我也不知道“三十五岁”又会有多深,我只知道,执念罢了。
如今,四年过去。也许,我等不到“三十五岁”了,因为……有人也在为我而等,可能是我不愿让等我的人等太久吧,又或者是你还在我心里,但那个位置上的人,换了吧。
也许多年以后,我们也会牵着别人的手出现在对

  ●我在这里,你在那里。
你来这里,我去那里。
时光交错,人无交集
喜欢,为什么不面对?
逃避伤害的是自己。
问心无愧,你可否真的问心!
抓住,不放,让人生少一份遗憾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只要问心无愧,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心中磊磊落落。这样的话,即使得不到别人理解或者感激又如何? ----云上浅酌《穿书这个反派有毒》

  ●只要死得问心无愧死得有尊严死的洒脱漂亮死在该死的地方该死的时候,这就够了

  ●所有的道理说完之后其实呢和没说一样。所以别做恶事,自己开心就好了。起码问心无愧。

  ●人生的跋涉总没有尽头,每一步都深深的陷进生活的泥潭,倾尽全力也只求问心无愧。爱情的长跑总没有结局,每一颗心都刻下彼此的身影,分分合合也只为与子偕老。亲情羁绊总没有理由,每一次相聚都是漫长等待欣喜若狂也只因彼时相逢。

  ●既是问心无愧,又何必揣着明白说谎。

  ●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关心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如果想念,会找。

如果想要,会说。

如果在乎,会真情流露

如果这些都没发生,那么就不用费心了。

其实,谁关心你,你能感觉到

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觉到。

有时候,傻就傻在习惯欺骗自己。

承诺了不该给的承诺,坚持了没必必要的坚持。

慢慢的都会远,渐渐的都会淡。

拥有时好好珍惜,离开了默默祝福

时间不能一直花在追随的路上。

所有人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不是你的也别强求,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

留下的才是最真。 ----liu

  ●我从来没有那么在乎过一个人
包括我自己,
我没想到我会变成这样,
变得一点都不像原来的自己。
曾经我不会刻意揣摩别人说的话,
如今你的几个字都会让我想半天。
曾经也劝自己,
生活可能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不太可能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爱你
怪就怪自己用情太深。
曾经也劝自己给对方等量的爱,
时间长了,不等量的爱就会有抱怨。
曾看过一句话
认真你就输了,
一直认真你就赢了,
我觉得很适合于情感
爱情也好,亲情友情也罢,
没有什么技巧
一定要说有,
那就是拼了命地对他好,
我觉得傻人有傻福,
问心无愧就好,
这段感情我曾全力以赴
我与你之间,不再有遗憾。

  ●有时候觉得离太阳很近,轻轻一抓,便得到大把的阳光,它照在身上温暖惬意,很舒服,后来你才发现,这种恩赐不仅给了你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于是便有了两个选择,一个是从此逃离太阳照射的地方,在黑暗过一辈子,另一个是让自己达到离它很近别人却够不着的高度,那样你便有了得到太阳的资格,如果问我怎么选,我会选后者吧,毕竟,努力过后,才会问心无愧,哪怕最后输得一败涂地

  ●逢考必过,靠的是每一次的全力以赴。
把第一次当做唯一一次。
至少上考场前问心无愧。
付出回报不对等,要求比回报付出更多。

  ●别把别人都当成大傻子,不去说破只是因为不愿意去和不值当的人去计较。别人怎么看我真的无所谓,只要问心无愧就行。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们之间有了距离,只是因为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做你的朋友。切勿交浅言深,切勿感情用事以为所有的人都可以是朋友,好的朋友和好的友谊一两个就够了,不贪心

  ●得与失,只求问心无愧。

  ●人都说问心无愧 我只想说你逼脸不要 说的好像你问过心似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问心无愧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