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读:拥有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读:拥有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2019-03-16 06:00:05 作者:雅致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早读:拥有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文 | 雅致 · 主播 | 张莉 ·  摄影 | 崔军 · 编辑 | 一白 

  路遥说:“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是啊!生活是平凡复杂的,人生是艰难坎坷的,旅途是缤纷美好的,倘若我们都能够拥有一付达观心境看世界,以积极向上心态对待俗世纷扰,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丰富多彩

  人活在世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无奈,活着,都不容易,只要严以律己用心活好当下,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舒心健康的活着,就是知足

  因为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胜于一切荣华富贵,也是我们生存的最大资本,只有身体好,才是真的好!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是幸福真谛!正所谓:“人生最大的成功不是名位的高低,也不是金钱的多少,而是健康的活着,开心的乐着,知足的笑着”。

  谁都知道人生不易一路上阳光雨露,也有暴风骤雨,惟有保养好你的身体,以淡然的心态坦然地面世事纷繁,不求尽善尽美,只求尽心尽力;不求大富大贵,只求问心无愧,健康平凡地活着,心才能得以安稳

  人这一辈子不可能圆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心事,有的人过得衣食无忧,有的人过得锦衣玉食,贫穷富有喜怒悲欢,都是我们一生经历必然,只要懂得珍惜学会把握知足常乐便好!

  正像汪国真所说:“你要活得快乐些,就只能活得简单些;你要活得辉煌些,就只能活得痛苦些;你要活得长久些,就只能活得平凡些。”

  是的,在一定程度上,平凡也是人生中一种至高无上境界。只有平凡地享受着健康的生活,就是一种幸运,就是一种人生的最大幸福愉快,就看你怎么去对待!

  人生最大的财富,就是拥有健康的体魄珍惜那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不去奢望不切实际东西,能够做到简单快乐心安地活着,就是快乐!正像佚名所写:“修心不到惹风尘祸福无常变换频。好胜争强多怒气贪财恋吉少阳春。坦然冷暖千般好,淡泊枯荣万物新。细品沧桑悲喜事,平凡才是正常人。”

  是啊!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我们离不开平凡,生活也离不开平凡,只有接受平凡中的平平淡淡和不完美,人生的旅途才会越走越舒坦,心才会享受到阳光的灿烂日子才是越来越精彩

  -作者-

  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主播-

  张莉,热爱语言艺术,酷爱朗诵。她喜欢阅读文字更喜欢用带有温度声音表达文字的真善美

  -摄影-

  崔军 ,业余摄影爱好者,喜欢读书、音乐、自驾车旅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