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随风而逝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随风而逝的经典语句

2018-11-24 01:29: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随风而逝的经典语句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你的态度,却又迷茫……
如果你的答案并不是我期待的,我该怎么走?
或许我问是不是会好太多?
所有问题的答案,随风而逝。 ----落曦

  ●往事已落满尘埃,旧诺已随风而逝。
无需争论对与错,无愧于心则足矣。

  ●往事芬芳,随风飘扬。
随风而逝,回忆悠长。 ----羽儿《往事芬芳》

  ●或留在记忆深处,不曾察觉,或留在记忆浅处,随风而逝。终归是被掩埋了,前者为记忆,后者为时间

  ●近来的闲暇时刻,我钻研起过往历史,重新发觉人类这种生物无论流下多少泪水、尝到多少次教训总会事过境迁后忘得一乾二净。 当然,我们每人都不可能忘记当天心中难以言喻的思绪,也发誓绝不会再引发当时的悲剧。但若是在遥远未来的某天,人们的记忆随风而逝,是否会重蹈我们愚昧的覆辙?我怎么也放不下这样的担忧。 ----贵志佑介《来自新世界

  ●烟花刹那芳华,终是化作一缕青烟,带着人们欣赏喜悦化为乌有
落花美丽如絮,却也终归零落成泥,为着来年新生花儿随风而逝
流星划过天际,下一秒却不见踪影,装载着有缘人许下的心愿划落

人们也总是感慨美好事物总是这么短暂,可是,正因为它们短暂而美好,我们才会好好珍惜不是吗?所以,有些人,有些事,也是如此,浅尝辄止即好

  ●在路上
蹒跚前行
与谁并肩
与谁追逐
抛离了谁
放弃了谁
和谁做了斗争
和谁结了梁子

到尽头
白首
再回头
满目怆夷
纸醉金迷
还是一片荒芜

到最后
不过黄土加身
蜗居在红色小盒
留下灰色头像

曾经的并肩
曾经的追逐
还记否
曾经的对手
曾经的友人
还在否

时过境迁
沧海桑田
黄土之下
你我或许比邻
隔一块木板

恋人
玩伴
敌人
朋友
随风而逝

  ●喜欢回忆
但过往的事总随风而逝
努力去想
无能为力

  ●孤雁掠林梢末季随风而逝
硝烟弥漫天际欲将离勿念
[送给离苼~提前晚安辣。]

  ●Write your Sad Times in Sand, Write your Good Times in Stone.-- George Bernard Shaw
悲伤时光随风而逝,让快乐时光坚如磐石。

  ●独自徘徊于你我曾经共同漫步的小径 耳闻秋风拂叶之声 只身低吟浅唱 雪球花似要褪色 这份思念消逝之前 就让歌唱雪球花的你的声音响彻于心 落叶轻舞散落 悠悠翩然 红绿交织的一叶 随风而逝 抬头仰望 阵雨潇潇 当风拂动枝叶相互对唱之时 你的歌声亦于我内心深处回荡 想将那无法言表的思慕传达给你 即使那无法愈合的伤痛不断重叠 只为实现永远无法忘怀的爱恋 至少也让此歌响彻云霄 落叶轻舞散落 悠悠翩然 如今依旧吟唱着雪球花之歌 将那反复吟诵的思念 隐于此歌 泪雨湿袖 请别哭泣 抬头仰望 这片天空永远守护着你 如同被染红的枯枝落叶般 悠悠飘落于心中的这一叶 多想沉眠于冷冷萧风之中 心中纷落 血色泪雨 清风正吟唱着秋风恋歌 阵阵潇雨也终将凝为晶莹飞雪 饱经风

  ●真的想不通啊!为什么《飘》要叫做“飘”呢?为什么不能叫“随风而逝”?
明明字数意象意境意义都更符合啊!到底为什么啊?

  ●其实在个人的生活中,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但凡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你们不用说话,你们即使说话也是一堆泡沫,在阳光五颜六色,看起来很美丽,其实它仅仅是你们感情交流的衍生物,发生了就永远不会消失的是拥抱,而诺言注定随风而逝。 ----《话语是一个美丽的陷阱

  ●让有些话,穿耳而过,随风而逝。

  ●岂能因为懒惰 而让瞬息生起滴灵感 随风而逝 我应该提笔 写下来 写下属自己思想 哪怕只是一字一句……

  ●故事,被写出来了才称之为故事。
记忆,被记下来了才称之为记忆。
世界之大,每天都在发生着无数个意味深长的故事。
人来人往,时刻都在留下着无数个或喜或悲的记忆。
然而,那些没有被写出来的呢?那些没有被记住的呢?
虽然没有佐证和凭据,但那些确确实实曾经存在过的人,那些事,难道就不能被称为故事和记忆了吗?
哦,我可没这么说。
只是它们已经这个世界被遗忘了。
就连一丝丝的痕迹都没有残存下来。
都,随风而逝了。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故事,那些记忆。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SK灬独白《捉迷藏》

  ●我的翅膀早以不在纯洁
若是为了你
我愿意再次张开翅膀飞翔
哪怕在飞翔的途中羽翼脱落
化成火羽随风而逝
那也是我人生中昙花
是为了迎接生命中灿烂风景线
甘愿付出一切的决心
让云停下来的
从来都不是天空
而是风啊
让我用这玷污的羽翼
飞向那美到让我留下泪的的苍穹
然后朝你所在之地 逐渐坠落
因为这是爱啊!
因为爱有些事甘愿等待
因为爱有些悲伤甘愿承受
爱就是是想到你时
就算心会很痛 会悲伤难过
幸福不足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故乡的秋是藏在那被吹落的叶子里,
随风而逝的曾经也有过故事。

  ●在不知不觉后,现实中的我们,只剩下了我。那时的快乐或许早已随风而逝了吧……

  ●当爱已成往事,又怎会轻易随风而逝。

  ●越长大越孤单,从小到大也就习惯孤独
个人,一个小房间,一沓沓看不完的书籍
不和小朋友出去玩耍,只是一个人,在这陌生环境
听窗外蝉鸣蛙噪,看月儿阴晴圆缺……
渐渐地,不懂得沟通交流,学会自己去化解承受。
看不看得惯的,也就看在眼里,沉默不语;
听不听的惯的,也就随风而逝,如此而已。
即便生活有多糟糕,多不如意,自己也学着从容自若,一切放在心底
学会了假装,纵使私下里有那么多不快乐,在外面也会光鲜亮丽地露出甜甜的微笑……
成长,是多么不容易
愿所有人珍惜当前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也要怀着更多的感恩之心,去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感谢父母,虽然生活不那么优裕,但至少给我提供了遮风避雨住所,给了我学习机会

  ●若你愿做公主,我便去身披战甲征战天下;若你厌倦浮华,我便陪你浪迹天涯;若你故,那我便随风而逝吧

  ●如果你不是很在乎我又非要来招惹我的话,做好被我折磨的随风而逝的心理准备

  ●又是一年梨花开,白色绚烂中,我想自己有一抹白色的倩影,在梨花零落中,随风而逝,再无任何牵挂

  ●我的曾今有你,可我的现在有她们俩和那个他们;谢谢你给的虚假回忆,纯真的自己只知犯傻,呵呵,笨死了的我,简直就是个SB!
什么海枯石烂的承诺,什么天长地久情感,什么乱七八糟的话语
全然不懂,就是废话般被你遗忘,而我,却傻傻相信幻想着未来。笨笨哒的我,希望那份回忆随风而逝。

  ●《十年·不朽》
从看的那一眼才发现,原来还有一种文字让你顷刻间泪流满面;还有一种人是让你从心底回荡的揪疼;还有一种关系让你觉得望尘莫及。 . ----题记
.
.
没有过去和未来
. 有一个人说过他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其实过去都是随风而逝,你一次一次的付出,就算未来是无法预料的,你却拥有了最美的现在,拥有了那一段“特三角”的友情。我知道你的现在如烟花般,会消失得很快,也会让人遗忘,但改变不了的是,它是真正存在的,总会有人记得它绽放在星空间迷人风采。几百年的时间,你终于不再孤独,不再形单影只,你也可以有微笑的时候...多年的伪装,你累了么?
.
.
生命终结语句
. “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当你忽然惋惜 有些沙就是会随风而逝
但你不必去追 因为它定会再回来 搁到你眼睛里 使你流泪

  ●一点点回忆,勾起我随风而逝的过往。 从未有过孤独感,我只能用喝酒来排解。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那有着明媚的阳光,有着突来的风雨,有着彷徨的心,有些无语的泪的年代。有的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有的人万花丛中过,满身花粉;而我却像蒲公英种子一般随风漂泊,只有在那落地之后才能手握自己的命运。时间终究会随风而逝,年年月月的故事湮没在人海中。树叶落了一层又一层,等待的人黑发慢慢化为了银丝。停下脚步过头却发现喜欢的人已经不值得等待,等待的人已经被社会染上了色彩

  ●最拥挤的路是人生的路
有人陪你笑
有人陪你哭
有人让你恨
有人让你妒
有人让你冷漠如初
有人让你思念如故
有人因你愤怒
有人因你痛苦
有人与你缘浅随风而逝
有人与你情深铭心刻骨
这就是人生的路
你永远不孤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