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创龙传》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创龙传》小说句子

2018-12-23 23:25:01 来源:创龙传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创龙传》小说句子

  1、“法律呢?”“哈!法律!”“法律保障过我们没有?那帮人就是以权力和法律做武器,加害在我们身上的。事到如今只有革命了途。造反有理!我们没有明天!”“我还有美好未来。请别把我跟你扯在一起。”

  2、没有人是为了私利私欲而做坏事的。像希特勒杀害了四干多万个犹太人和斯拉夫人,也是为了在地球建立日耳曼民族的千年王国

  3、结局好就代表一切

  4、“在进行学生运动家伙们口中塞进特殊警棒,握往露在外端的警棒彻底往下用敲,简单地就能敲碎臼齿,使上颚裂开,无法再说歪理,以前都是用这种方法教训国家敌人脸部嘴巴以下的部分都呈鲜红色,在地上四处乱滚的样子,的确令人非常愉快。”“适可而止吧!纵使要加以教训。”

  5、绳索一定是用钞票捆和权力编成的。

  6、“好可怜啊!他好像一下子忘记人类语言了。回去一定会被他的饲主骂的。”“猴子的饲主应该是桃太郎吧!”“回去转告桃太郎;鬼岛上的众鬼们喜欢过着和平日子。不管你们再怎么想要宝藏,也不能做出跟以前的日本军一样行为。”

  7、“对于你的授课方式,最近的不满表面化的趋势。也不背诵,到其他大学参加考试优秀学生都开始抗议。”“是吗?”“连学生的袜子有没有折三折都睁只眼闭只眼,这样不会太懒散了吗?”“问题是袜子没有折三折会给谁带来困扰吗!”

  8、凡事都不能和别人有所不同。在其他的商店休业的时候,如果只有一家商店照常营业的话,谁也不知道这家商店会遭受到什么样的指责或中伤。尽管这样的自肃完全没有法律上的根据年轻人尽管奇装异服,那也只不过是追求广告产业推出的流行讯息罢了。虽然“流行”没有什么必然性,然而,嘲笑和流行无缘的人们“落伍了”的精神和“不自肃是非常没有常识性的”、“反对战争者是非国民”的精神却是完全一样的。流行、众多和同一步调就是这个国家的绝对之神。小孩子进了小学,上体育课动作如果跟不上大家教师的叱骂声毫不留情地丢过来。“为什么你就是没有办法跟大家一样?真是无可救药啊!”思考行动和大家不一样的人就是“奇怪改变”,往往会被视为“低劣的家伙”“可恶的家伙”。于是,在学校穿着

  9、“他们真可怜,或许会被刑警打耳光。你能忍受这件事吗?”“哼!你知道什么!?警察可是聪明得很。他们不会留下打人的证据的。所以他们要打也是打肚子而不是脸。一个自命不凡知识份子竟然连这种事都不知道。”

  10、‘布拉德计划’所谓布拉德就是串刺公爵布拉德。15世纪出现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的布拉是瓦拉奇亚公国的君主,在政治军事上采毒辣政策。他对抗强大的郡图曼土耳其帝国守护小国瓦拉奇亚,的确是一个有能力之人。之所以被称为串刺公爵是因为他把两万名俘虏来的郡图曼士兵生生地刺穿在桩子上,然后把他们凄惨尸体并列在街道两旁,做为警惕之故。郡图曼军害怕布拉德的残忍结果变得不喜欢和他作战了。布拉德统一瓦拉奇亚国内,倾全力和强大的郡图曼作战。在国内,反对他的贵族们也都被串刺或处以火刑而死。除此之外,布拉德还努力美化、清洁瓦拉奇亚国内。有一次,布拉德把国内的犯罪者、身体残障者、精神障碍者,乞丐醉汉,懒人、流浪者都赶到一个大房子里面去,再将门关起来。然后,他

  11、“这个女孩如果死掉,就是你的责任,你的一生将会葬送在残酷的杀人噩梦里。如果不怕的话,就靠过来吧!”“很不凑巧地,我不是责任感那么强的人,杀死这女孩的是你,不是我,何况与你说话的不快相比之下,这个未曾谋面的女孩死亡造成的不快感,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12、首相也完全没能有公私之分。利用地位和权力中饱私囊,再把剩下的部分分给部下或选民、相关企业。对这种事,他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这种感觉和从卑贱之身而成为天下第一人的丰臣秀吉让自己族人成为诸侯,赐其荣华富贵例子几乎没什么两样。也就是说,首相的意识不是近代人的意识,而和四百年前的人是一样的。在美国,法律是禁止总统买卖股票的。虽然说实质上美国总统只不过是政界代理人,但是,要掌理权力,就不能追求个人利益。法律的制度就是这样。这就是所谓的近代民主国家,权力者随心所欲地公私混淆、中饱私囊的国家,譬如苏联和日本,就绝对不能说是一个近代的民主国家。这两个国家,一方是在军事力,另一方是在经济异常地膨胀,英国和法国就曾痛切地批评“只要这两个国家消失,世界

  13、在不如是感动或惊异便深信那就是一种感动情绪,这就是美国式的情绪反应

  14、据说昆仑是圣地原本顺序是倒过来的。后世把昆仑这个传说中的地名拿来安在实际存在山脉身上。对汉民族而言,昆仑是一个位在遥远西方的土地名称,要在实际的地方找到它似乎是很不容易的。

  15、我有几两重,自己知道。而且,不仅对我,也是万人幸福条件

  16、所谓的‘世纪末魔都’大概就是指这种情形吧!因为戴着猴子面具的狗竟然说出人话呢!有时候当人还真是累啊!

  17、中国历史上是有几个取得天下建立大帝国的人物,可是,诸葛孔明却没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孔明无能吗?还是因为奇门遁行之类的东西根本就是无稽?我认为原因在于后者,那对孔明在战术指挥上根本没有发挥什么作用,这也是历史上的事实。不管是以诸葛亮这个名字称呼他,还是以姓加上字诸葛孔明这个称呼都无所谓。但是在中国绝对没有人把姓名和字合起来称呼为诸葛亮孔明的。

  18、教育和罗马一样,都不是一天造成的。

  19、我这个人是不会听没有道理说教的。

  20、人间到处有青山

  21、果然还是宿命。唉,我们在无意识当中完成了身为人类敌人的义务。真是充满悲剧的血腥业障哪!

  22、“所谓警官应该是城市里的巡逻员。而公安那些人则是某个地方的巡逻员。他们和特务警察不同的地方只在于他们没有公然地拷问人罢了。”“不要去管公安所做的事比较好吧!如果被他们抓住了把柄,不就没有将来了吗!”

  23、倘若没有理想,又不能靠志气固执地反对到底。

  24、这个世界愈来愈不好混了!

  25、军队和军需产业之间总是有不名誉的挂勾的。从来没听过有哪个军队和回扣扯不上关系的。

  26、没有思考力的人被权力者牵着鼻子走也是莫可奈何的事,而大量生产没有思考力人民的国家也只有走上灭亡这条路。

  27、规则是为了不增加别人麻烦而存在的东西

  28、在世界的历史上,最卑劣不知耻的军队就是关东军。

  29、“再、再怎么说,我都只不过是个小角色。教训过了就算了。因为我并不知道事情详细经过。”“干掉小角色说不定就能让大角色出动哪!而且……”“对性急的人而言,消除压力是有必要的。不是有一种人会只为了泄恨而杀人吗?”“不、不要,请息怒啊!不…请您别生气啊!”

  30、“人类到底要什么?”“人类要的就是被选择。”“被选择?”“是的,被选择。那可不是在选举中当选之类的事。人们因为被绝对的权威所选择,被伟大的存在所选择而得以立于高于他人的位置上。而行使选择权的人则是神、是天使、是宇宙人。”“这就是选民思想。其中也有着非常自我的因素在。神怪杂志投稿栏里常有这样的文章――表明自己是被选出来的战士,是特别的存在,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然后人们就等待着等待着某个人来告诉他们打仗的对象,等待着有人来告诉他们为何而战?”“就是这样!人们希望有人来告诉他们、指示他们。如果没有伟大的人给与指示,那些优秀的人类似乎就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因为人们认为照着指南正确地行动就是优秀的人。对他们而言,给与指南的人就是神。他们深信机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