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傲江湖》好段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笑傲江湖》好段摘抄大全

2018-12-26 23:22:01 作者:金庸 来源:笑傲江湖 阅读:载入中…

《笑傲江湖》好段摘抄大全

  1、心还在 人去了
回首一片风雨飘摇 ----刘欢

  2、一个人武功越练越高,在武林名气越来越大,往往性子会变。他自己并不知道,可是种种事情,总是和从前不同了。 ----金庸

  3、大难不死,必有下回。 ----郭德纲

  4、人生于世,正如这大河之水,或早或晚都要归于东海的…

  5、掌门师兄,你又在练什么精妙的剑法
我没有练什么精妙的剑法,不过想砍几根竹子,像洛阳绿竹巷那样盖一间竹舍罢了。

  6、心魔才是魔!

  7、真的爱一个人能不贱吗

  8、“情之所至,一往而深”

  9、我从小在华山长大…身为华山的大师兄,却取了魔教的圣姑。
后悔吗?
有你在我身边,比什么都快乐

  10、你管我是什么剑法,打得赢的,就是好剑法!

  11、想不到我任盈盈,竟也终身和一支大马猴锁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金庸

  12、遇到你,我的心像跌入深深湖水 ----东方不败

  13、行云流水,任意所至。 ----金庸

  14、任、向二人彷徨无计,相对又望了一眼,目光中便只三个字:“怎么办?”任我行过头来,向盈盈低声道:“你到对面去。”盈盈明白父亲意思,他是怕令狐冲顾念昔日师门之恩,这一场比试要故意相让,他叫自己到对面去,是要令狐冲见到自己之后,想到自己待他的情意,便会出力取胜。她轻轻嗯了一声,却不移动脚步。过了片刻,任我行见令狐冲不住后退,更是焦急,又向盈盈道:“到前面去。”盈盈仍是不动,连“嗯”的那一声也不答应。她心中在想:“我待你如何,你早已知道。你如以我为重,决意救我下山,你自会取胜。你如以师父为重,我便是拉住你衣袖哀哀求告,也是无用。我何必站到你的面前来提醒你?”深觉两情相悦,贵乎自然,倘要自己有所示意之后,令狐冲再为自己打算,那可无味之极了 ----金庸

  15、自今而后若你不在世上,我绝不会比你多活一天。

  16、有些误会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17、突然之间,四下里万籁无声。少林寺寺内寺外聚集豪士数千之众,少室山自山腰以至山脚,正教中人至少也有二三千人,竟不约而同的谁都没有出声,便有人想说话的,也为这寂静气氛所慑,话到嘴边都缩了回去。似乎只听到雪花落在树叶和丛草之上,发出轻柔异常声音。令狐冲心中忽想:“小师妹时候不知在干甚么?” ----金庸

  18、多行不义必自毙,你好自为之吧!

  19、江湖腥风血雨啊,吹打得别人,为什么就吹打不得令狐冲呢!

  20、“那你喜欢她吗”
“当然喜欢啦,我可以不喜欢全世界所有的人 不能不喜欢她”

  21、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会有江湖,人就是江湖 ----金庸

  22、“伪君子比假小人更加可怕满嘴仁义道德实质自私至及,做出来的事又禽兽不如,而且这种人隐藏至深,一般情况难于发现

  23、令狐冲有独孤九剑,还有吸星大法,更有少林寺的易筋经,大师,你就不怕他这天下第一吗?
心魔即魔,心佛即佛,令狐冲心里的天下第一老衲是最清楚的!

  24、“我兄弟二人用尽毕生心血合奏出了一曲笑傲江湖,此曲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25、各有姻缘莫羡人。

  26、令狐冲道:“我抬起头来看天,看 天上少了哪一颗星,便知姑娘是甚么星 宿下凡了。姑娘生得像天仙一般,凡间 哪有这样的人物。” ----金庸

  27、师傅师娘从小把我养育长大,与亲生父母无异,我怎么能当作天下英雄的面把师傅打败,令他脸面无光,声名扫地;可要是不打或输了这一场,盈盈、任前辈、向大哥就会在少林寺苦受十年囚禁,十年光阴,谁能担保盈盈没有性命之忧,谁能知道左冷蝉和其他人不会对他们用毒计来陷害。

  28、相遇不能相知是痛,相知而不能相爱也是痛;我知道,可能有一天你会忘了我,你会海阔天空云淡风轻;但是我做不到,我只会万箭穿心。

  29、他们刚才在我背后写的什么字?
海枯石烂,两情不渝。
再说一遍!
海枯石烂,两情不渝。
别说了!别说了!

  30、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正是南国春光烂漫时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