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脱口而出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脱口而出的座右铭

2019-01-03 01:22: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脱口而出的座右铭

  ●难得的一次动心,苏念秋不想欺骗自己的感情

爱就要大胆说出口,失去过以后才懂得,腼腆珍惜有的时候不能太过。

不管结局如何,至少应该让对方知道自己心意

她倒不是多么豪放的追爱女,刚才那句话只是玩笑似的脱口而出,说出来之后她不后悔

喜欢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完美事情,从心而动,她只是忠于自己的感觉

作为苏念秋,就让她在出阁之前最后一次放纵自己吧。 ----《奉旨逃婚:拜金王妃

  ●本杰明·富兰克林以一句格言颂扬利润速度之间的联姻,这句话今天的人们仍然可以脱口而出,即时间就是金钱。 ----卡萝·奥诺德《放慢生活脚步

  ●方君乾脱口而出:“可我信你,因为你不是他人,你是倾宇。”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世界喜不喜欢你,只取决于你的朋友不喜欢你,每个人都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他们喜欢你,就是这个世界喜欢你了。”

“什么是好朋友?”绘梨衣在小本子上写。

“就是那种很神经病的朋友,不管怎么样都会相信你,不管怎么样都会跟你在一起,”说到这里的时候忽然有种巨大悲伤强烈酸楚充斥着他的鼻腔,路明非不知道那种情绪从何而来,只觉得自己要被那冰冷的、浩荡的悲伤淹没,他说:“如果世界真的不喜欢你,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这句阴冷嚣狂的话脱口而出的瞬间,他似乎听见熟悉的冷笑从背后传来,那悲世的恶魔用尽一切讥诮,发出嘲讽和自嘲的笑声。 ----江南龙族3》

  ●「在意这东西吗?」这不像是普通会拿到外面来的东西来着。老爷爷手中握着的是,一盏粗茶碗。做出暧昧反应后,老爷开心的展示起茶碗。「其实呢,这是我孙女做给我的哦」「咦?」「我的孙女是陶艺学徒,这次帮我制作了一个专用的茶碗,专用的哦」这么看来,这是为了向谁炫耀一下才会手持茶碗在外走动。在这连蝉儿也未鸣起的清晨,单手持着茶碗独自在外游荡的奇特老人。在各种意义上都让人在家族关系方面担心。「怎么样,能感受到这朴素中蕴藏着的知性吗」「不巧没什么文化素养啦」附和的笑着。「那个――」「怎么啦?」被老爷爷用着柔和语气问到,我将那稍微有些沉重提问,意外顺利的脱口而出。「渐渐的老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吗?」明明听了也无可奈何,却没能将提问忍住。老爷爷连同头

  ●很多女生喜欢把说“分手”当成杀手锏,一发生争端这两个字就脱口而出。你以为戳到了他的痛处,但最终伤的都是自己。

  ●男人承诺是什么?承诺是你在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自然反应,是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自古承诺都被风吹落,从来誓言皆刹那绚烂。不要愤恨那些做不到的承诺,那是生命中美好的如果,不是彼此爱恨对错

  ●“周辅成先生说,他只有半只粉笔,用来传播先哲智慧。”苏南脱口而出:“不管天光大开,还是烛光掩映,清醒灵魂守候着,只要有人守候,就有破晓的可能。”

  ●脱口而出的喜欢,就像一个没憋住的屁。舒服了自己,恶心了别人。

  ●寻常人能脱口而出的“爸妈”,对于费渡来说,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
也许要迈很久,一辈子那么久。 ----priest《默读》

  ●顾长惜瞧着她,忽然脱口而出:“不要浪费。” ----囡囝囚团《神农谷女医手札》

  ●半晌,墨染雪开口:“我这两天不乖么?”
帝零渊:“……乖……”
“那是我太丑了?”
“……不丑。”
“你不喜欢我?”
“不是。”
“那肯定是嫌弃我做饭不好吃。”
“没……”
墨染雪挑眉:“那你为什么否定我!”
帝零渊沉眸:“……你想说什么。”
等的就是这句话!看来跟变态师傅谈话,没点儿套路不行的。
墨染雪收起笑脸认真郑重的看着他,“帝零渊,你不觉得我们之间……”
帝零渊斩钉截铁的脱口而出:“你是我女人。”
墨染雪:“……”我不是你徒弟么。
帝零渊又补充了一句:“只能是我的。”
墨染雪:“……” ----雪煜影《我家妖孽有点萌》

  ●和你有关观后无感,
若是真的敢问作者何来罪恶
劝人离散有多为难
美丽故事来得太晚,
所以到哪里都像快乐被燃起,
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袖手旁观着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确定我要遇见你,
就像曾经交换眼睛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不会,你没看这图案吗?”他指了指那张诡异狐狸脸:“这是鲁国最早人牲时候祭祀带的面具,这墓里埋一定是什么身份特殊的人,可能比当时的皇帝还要尊贵。”
我脱口而出:“皇帝他爹。” ----《盗墓笔记

  ●睁开眼,抬头,正望进那双妖异黑眸,黑,清洌璀璨,夺魄勾魂,让人呼吸凝滞的黑,但是,却真的非常非常熟悉。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面……”苏软出神许久,一句被天下人唾骂的经典台词才轻轻脱口而出。

“你说呢?”裸男低头看着她,柔软冰凉的发丝拂到苏软脸上,“叫了几个月的儿子便宜占尽,现在想装不认识了么?”

“……啥?”苏软怔住,痴看着那双熟悉的黑色眼睛,还有额头火焰似的红色印迹,心里忽然有了个不成熟想法,很科幻,很荒谬,很聊斋。 ----月如刀《绯雪倾城

  ●其实我是想直接把烟从你手里夺走,可顾忌到友谊,还是脱口而出:"不要抽烟了”你冷淡的看着我:“你让我不要抽就不要抽阿凭什么听你的,你是我谁阿,你又不是我女朋友”“……”因为只是朋友,所以只能做到这个份上了

  ●三十岁,真是个危险年纪,它会逼着人做出很多疯狂选择,譬如突然辞职,突然结婚,突然生子,突然的自我,等等,而身边的人也会因此露出意味深长笑容,仿佛在说“我懂你”。
因为“已经没有时间了”,因为“已经三十岁了”,所以,再也不能在别人问起年龄的时候,含糊地说自己只有二十多岁,再也不能脱口而出那些不成熟的幼稚想法,而应该立刻换上三十岁应该具备的成熟思维。 ----龙颜《三十岁的兵荒马乱:不是鸡汤,是生存指南

  ●成都黑得很早,城市慵懒,我不敢发出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的名字

  ●“老公,我现在有九十九分高兴。”
“还有一分,丢哪了?”
她脱口而出:“丢火锅店了。” ----桐荣《在全国观众面前撒狗粮》

  ●让朱允炆记忆犹新的有这样两件事:
一次,朱元璋老师出了一道上联:风吹马尾千条线,要求学生们对出下联;学生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好学生朱允炆,另一个是社会青年朱棣。
朱允炆先对,却对得很不高明,他的答案是“雨打羊毛一片膻”,虽然勉强对得上,却是不雅;而此时社会青年朱棣却灵感突发,脱口而出:日照龙鳞万点金。
这句不但对得工整,还突出了一个龙字,确是绝对。朱元璋很高兴表扬了朱棣,而朱棣也不失时机地看了朱允炆一眼,那意思似乎是你也就这能耐而已。
朱允炆虽然还小,但却明白那个眼神的意义。
另一次就严重得多了,朱允炆放学后,正巧遇上社会青年朱棣。朱棣一看四下无人,就露出了流氓相,居然用手拍他的后背说道:没想到你小子也有今天(不意儿乃有今日) ----《明朝那些事儿

  ●我爱你
其实很简单
唇齿相碰,脱口而出,
用不过几秒钟的时间。
挥毫泼墨,跃然纸上
也就二十四笔的潇洒
我爱你,
却是很复杂
用心来感受,
生命付出
坚守一世年华
兑现一生承诺。

  ●“记住,在开战前务必开启灼烧装甲和火焰护盾,并时刻维持住它们!在炎魔之躯的状态下你根本无从估量自己所承受伤害,如果因为你不会感到疼痛放弃防御,而把所有魔力都用在进攻上,你最好的结局也不过是跟对手换命而已!”他这样对我说,语气前所未有严肃:“别变成我们,年轻人相信我,那比成为死灵还痛苦!”

“所以与其费那么大劲掌握炎魔之躯倒还不如直接成为死亡召唤者呢,是么?”这句话,我脱口而出。

“什么?”他好像没听明白。

“没什么。”说着,我已转身离去

就这样吧,伟大的火焰长老,伟大的探险家,伟大的拉弗伦茨…后会无期。 ----《走向光明

  ●你烂醉如泥时脱口而出的情话,成了我未来漫长岁月无法自拔的桎梏

  ●嘿,你说我是不是很傻。第一次约会,明明提早半小时到场,却在你出现店门之前假装刚到。明明你从身旁走过,我却装作看书等你唤我。明明要谈的话题很多,却未想过谁可像你一叫我就心跳,满腹阔论抛之脑后,唯有傻笑的我。明明临走想说回头再见,脱口而出却是一句“余生请你指教。” ----孔维

  ●无聊听歌,歌词悱恻,引起一丝共鸣和少许感触,以此暗喜,毕竟是有血有肉皮囊,难免有微澜的 反应。生活挥霍了 自由天性圆润的 话没有大脑支配也能脱口而出。偶尔暗忖,与其成为所谓的 标准,还不如我行我素带来痛快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悔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上悬崖,等我缝好胸膛来看你。
可是全世界没有人在等。是这样的,一等,雨水将落满单行道,找不到正确路标。一等,生命将写满错别字,看不见华美封面
全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
而管春在等毛毛。
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这世界有人的爱情如山间清爽的风,有人的爱情如古城温暖阳光。但没关系,最后是你就好。
起点到夜晚,由山野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所以管春点点头
那,总会有人对你点点头,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是否当初勇敢一点,
结局就会有所改变
是否话语脱口而出,
今夜不必怀念从前。
或许换来遍体鳞伤
也走不进你的心间。
或许已在心间,
两心相隔不曾见。

  ●有时候脱口而出的话不是言语而是刀

  ●明净玄妙比喻永远文字功底和生命感悟凝聚到一定力度以后的脱口而出,而我总把大多时间浪费在为了堆词葺句而搜肠刮肚。

  ●有些人在爱情中总是直言伤人,认为这是真诚而“做自己”的表现。爱情应该发自真心, 然而这并不代表,你我有权利恋人面前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我们的“本我”,其实都粗糙片面,如果不经修饰就脱口而出,只说明自己还不够成熟。所以,直言伤人不是“做自己”,而是贬自己。 ----张怡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