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口而出的语句摘抄_关于脱口而出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脱口而出的语句摘抄_关于脱口而出的语句

2019-04-01 01:13: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口而出的语句摘抄_关于脱口而出的语句

  ●方君乾脱口而出:“可我信你,因为你不是他人,你是倾宇。”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在意东西吗?」这不像是普通会拿到外面来的东西来着。老爷爷手中握着的是,一盏粗茶碗。做出暧昧反应后,老爷开心的展示起茶碗。「其实呢,这是我孙女做给我的哦」「咦?」「我的孙女是陶艺学徒,这次帮我制作了一个专用的茶碗,专用的哦」这么看来,这是为了向谁炫耀一下才会手持茶碗在外走动。在这连蝉儿也未鸣起的清晨,单手持着茶碗独自在外游荡的奇特老人。在各种意义上都让人在家族关系方面担心。「怎么样,能感受到这朴素中蕴藏着的知性吗」「不巧没什么文化素养啦」附和的笑着。「那个――」「怎么啦?」被老爷爷用着柔和语气问到,我将那稍微有些沉重提问,意外顺利的脱口而出。「渐渐的老去,是一件很痛苦事情吗?」明明听了也无可奈何,却没能将提问忍住。老爷爷连同头

  ●但有什么关系呢,有一点点麻烦别人,一点点尴尬,和能够在微博上发一张完美照片比起来,算得了什么?这样的照片我保存了几十张,以备后用,我把它们放在一个专用的文件夹里,一天一两张,慢慢地发。我通常是轻描淡写输入“今天没怎么化妆,昨晚也没睡好,黑眼圈好重,真烦”诸如此类文字,然后从文件夹里挑出一张无敌美照贴上去,剩下的时间坐收评论。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会看到的,他会一次次惊讶发现我比从前更加光彩照人。想必他会脱口而出:“好美!” ----方慧《手机里的男朋友

  ●你不懂我,所以,你总能脱口而出,那些伤透人心话语;你不明白我,所以,你总能毫不在意地笑着说“抱歉”;你不了解我,所以,你总是不经意地将我的心千刀万剐;你从未真正碰触过我的心意,所以你总能毫不犹豫地舍弃。

  ●三十岁,真是个危险年纪,它会逼着人做出很多疯狂选择,譬如突然辞职,突然结婚,突然生子,突然的自我,等等,而身边的人也会因此露出意味深长笑容,仿佛在说“我懂你”。
因为“已经没有时间了”,因为“已经三十岁了”,所以,再也不能在别人问起年龄时候含糊地说自己只有二十多岁,再也不能脱口而出那些不成熟幼稚想法,而应该立刻换上三十岁应该具备的成熟思维。 ----龙颜《三十岁的兵荒马乱:不是鸡汤,是生存指南

  ●我从未把那些脱口而出的决绝实现彻底,因此未曾想过有一天不再开口,单是心里起了念头就真的没有回头再看一眼。

  ●“你就那么信任那个侍从吗?”近乎是鬼使神差的,艾伦脱口而出的朝韦伯问道。刚刚说完少女的的脸就红了一下……自、自己为什么要那么问啊,说的好像很在意那个家伙一样
尽管万般的不情愿,但是艾伦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对于这个叫爱德华的家伙,多少是有些好感的——这个家伙太神秘了,不管是来历还是他的那些奇怪思想
当然,骄傲的艾伦·克温小姐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一开始想要接触这家伙,是因为春心萌动少女情怀发作,把他当成了和赛拉哥哥那样的英雄,真正同邪恶魔鬼战斗骑士。 ----《骑士的愉悦征途

  ●流畅的火系魔法咒文脱口而出,下一个瞬间,高温烈焰在半空中爆开,化作十多簇飘忽的火舌流星般冲向暴怒冰霜巨人灰色战马载着黑色骑士装的少年,绣金的旗帜在他身后飞扬。 他纵马掠过怒吼着冲过来的敌人凛冽的剑锋带起的殷红液体落地之时,他已经在十多米外了。
此时弗雷的大脑已经被麻木感觉填满了,他只想快点杀入冰霜巨人的营地,了结了那个葛德就撤退。在杀戮战场上待得太久,他会不由自主地害怕 ----喵星虫子君《殷虹之晨曦

  ●其实我是想直接把烟从你手里夺走,可顾忌到友谊,还是脱口而出:"不要抽烟了”你冷淡的看着我:“你让我不要抽就不要抽阿凭什么听你的,你是我谁阿,你又不是我女朋友”“……”因为只是朋友,所以只能做到这个份上了

  ●看见一个人很像你。
你的名字脱口而出前,却想起……
你已不在我身旁。

  ●我爱你是三个字,三个字组成复杂一句话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出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可是全世界没有人在等。是这样的,一等,雨水将落满单行道,找不到正确路标。一等,生命将写满错别字,看不见华美封面
世界都不知道谁在等谁,但是我遇见了最美好的那个你,我希望你是在等我,我知道我等到了你。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今天遇到了个数学题,我却用思想政治回答了…》
你有一根金条,分给某些为你工作的人,他们要工作7天,7天你每天要给他们一块金条作为报酬,然而你只能切割两次。你会如何做?

我脱口而出:我会分两种情况:
1.我一次都不需要切割,我监督为我工作的人,让他们切割。
2.我会先切割一半拿给为我工作的人看!并告诉他们,这是7日后的报酬,但当你们坚持,并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我会再拿一根作为奖励
显然这两种都不是标准答案

  ●当那双眼睛终于也能温柔的凝望着我,我脱口而出的“爱”却成了“爱过”。

  ●当你冷淡的话语脱口而出时 我就已经站在边缘了。

  ●有时候脱口而出的话不是言语而是刀

  ●她知这茶肆没人,也没怎么在意,调笑的话便脱口而出:“张家公子算什么?自古是一代不如一代,商汤拥天下,而纣王毁之,始皇坐江山,二世败之……儿子哪里有老子好?张家几位公子再厉害,也不能跟张英大人相比。那是大清鸿儒,万岁爷身边儿的红人,别看现在看着失了圣眷,赶明儿就能官复原职了。”
“照**您这么说,那张家的公子们真是一无是处了,到时候看您嫁谁去!”青黛知道顾怀袖是在逗弄自己,只抿唇笑着附和她。

顾怀袖摇了摇扇子,又觉得有几分冷,将扇子一压在木桌上,笑了一声:“何必嫁那劳什子张家的公子,直接嫁给张英不就得了?” ----时镜《宰相厚黑日常》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面……”苏软出神许久,一句被天下人唾骂的经典台词才轻轻脱口而出。

“你说呢?”裸男低头看着她,柔软冰凉的发丝拂到苏软脸上,“叫了几个月的儿子,便宜占尽,现在想装不认识了么?”

“……啥?”苏软怔住,痴看着那双熟悉的黑色眼睛,还有额头火焰似的红色印迹,心里忽然有了个不成熟的想法,很科幻,很荒谬,很聊斋

狐狸

“不可能……”身体晃了晃,一只手撑住桌面,却不由自主的笑起来,“狐狸是四条腿的……”

“……”

“……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哪?”

“东郊。”

“这个……这个王府很多人都知道,”苏 ----月如刀《绯雪倾城

  ●顾长惜瞧着她,忽然脱口而出:“不要浪费。” ----囡囝囚团《神农谷女医手札》

  ●狐狸男韩王孙一听我大名,脱口而出:"你痴癫智障,不是疯子?"
我怒极反笑:"你信口辱人,不是傻子?" ----靡宝《歌尽桃花

  ●他问:‘’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她说:‘’不好。‘’几乎是没有思考的脱口而出。
他急了:‘’为什么?‘’
‘’谁叫你之前凶我。‘’她的声音透着一股委屈
‘’那你原谅我。‘’
‘’那好,那你要爱我爱到我愿意原谅你的那一天,也许是三天后,也许是三年后。‘’
‘’那我每天给你买棒棒糖吃,不要让我等太久。‘’

  ●有时候,明知道生气会伤身体,可是在自己不经意间就已经爆发出来。脱口而出后才知道,有四个字叫覆水难收。于是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会说那样的话。

  ●有人问我,手机多钱。我脱口而出2000,事后回想,2000真的很累。对于我们,却显得轻松

  ●他点了香槟,我们举杯为胜利而干杯。
“祝胜利,干杯!”为过去的胜利,还有将来的胜利。他加上一句,问我是否知道苏联那边的事。
“我听说了一些传言。”我承认,“只是传言而已。”
他笑了,“我们下个月就要进攻了。”他故意卖点关子,好让这个消息效力发酵
“天啊!”我不禁脱口而出。
“不关老天爷的事,只有阿道夫·希特勒,我们的领袖,以及所向无敌的德意志帝国。我们正在集结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兵力,不出几个礼拜,就能一举击垮他们。” ----乔纳森·利特尔《善心女神

  ●有些人在爱情中总是直言伤人,认为这是真诚而“做自己”的表现。爱情应该发自真心, 然而这并不代表,你我有权利恋人面前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我们的“本我”,其实都粗糙片面,如果不经修饰就脱口而出,只说明自己还不够成熟。所以,直言伤人不是“做自己”,而是贬自己。 ----张怡筠

  ●“世界喜不喜欢你,只取决于你的朋友不喜欢你,每个人都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他们喜欢你,就是这个世界喜欢你了。”

“什么是好朋友?”绘梨衣在小本子上写。

“就是那种很神经病的朋友,不管怎么样都会相信你,不管怎么样都会跟你在一起,”说到这里的时候忽然有种巨大悲伤强烈酸楚充斥着他的鼻腔,路明非不知道那种情绪从何而来,只觉得自己要被那冰冷的、浩荡的悲伤淹没,他说:“如果世界真的不喜欢你,那世界就是我的敌人了。”这句阴冷嚣狂的话脱口而出的瞬间,他似乎听见熟悉的冷笑从背后传来,那悲世的恶魔用尽一切讥诮,发出嘲讽和自嘲的笑声。 ----江南龙族3》

  ●乌鸦顿了顿,“那是你真正喜欢的人对吧?”
“是。”路明非脱口而出之后,自己都惊讶。
这个秘密藏在心里很久,却随口就跟乌鸦承认了。也许是因为乌鸦是跟这份感情没关系局外人,他一直想找个局外人承认一下子。 ----江南《龙族5》

  ●自己的不幸,在自己口中都是难以启齿,而当听到自己的不幸成为另一人口中脱口而出的谈资,顿感爱之深恨之切

  ●半晌,墨染雪开口:“我这两天不乖么?”
帝零渊:“……乖……”
“那是我太丑了?”
“……不丑。”
“你不喜欢我?”
“不是。”
“那肯定嫌弃我做饭不好吃。”
“没……”
墨染雪挑眉:“那你为什么否定我!”
帝零渊沉眸:“……你想说什么。”
等的就是这句话!看来跟变态师傅谈话,没点儿套路不行的。
墨染雪收起笑脸认真郑重的看着他,“帝零渊,你不觉得我们之间……”
帝零渊斩钉截铁的脱口而出:“你是我女人。”
墨染雪:“……”我不是你徒弟么。
帝零渊又补充了一句:“只能是我的。”
墨染雪:“……” ----雪煜影《我家妖孽有点萌》

  ●再见时,当你以为我拿着手机在回复他人消息的时候,其实我只是在通讯录里翻找那个曾经能脱口而出的名字。

  ●在你那句脱口而出,说到一半又停住的话,我却听懂时,我就知道,我对你友情的火焰被狠狠鞭挞,再无复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