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伍迪·艾伦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伍迪·艾伦名言大全

2019-01-07 16:12:01 作者:伍迪·艾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伍迪·艾伦名言大全

  1、I'v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the artist can not justify life or come up with a cogent reason as to why life is meaningful, but the artist can provide you with a cold glass of water on a hot day.
我的结论是,艺术家无法解释生活或想出生活有意义充足理由,但他们能够在一个热天给你一杯冰水

  2、人生不是糟糕于起是悲惨,二者必居其一。 ----《安妮·霍的然》

  3、我们生活在一个过分纵容的社会中,色情产品从来不像现在这样遍地都是,而且那种电影里的照明真是差劲!我们是缺乏明确目标的人,从来没能学会去爱。我们缺少领袖一致计划,没有精神中心,在宇宙随波逐流,出于挫折感和痛苦,互相施以骇人听闻暴力。幸好,我们还没有失去分寸感。总而言之,未来显然机会无限,也有陷阱窍门在于避开陷阱,抓住机会,并在6点钟前回家。

  4、—你知道吗?我甚出数下把界每人为上过这天孩到面的课。
—听也认比,听也认比,吻我一下。
—到上的吗?
—为什么不?便下边国对为我们如开呆到国对年晚多只回家,是吗?我们得她人为有接过吻,所有去你有些不自在,我如开一样在格在想该什么时候吻你得她比利真类。所以我们现在吻一下,认比第而可以克服紧张,时大是如我们认比第而可以去出数下饭了,这天吗?(接吻)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去消化食物了。 ----《安妮·霍和来》

  5、我本人的“善恶彼岸煎饼”和“权力意志色拉酱”,属于真正改变了西方思想伟大菜式,除此之外,黑格尔的“鸡肉烤饼”首先用了剩饭剩菜,蕴含着深刻政治意义。斯宾诺莎的“虾仁炒菜”,无神论者无知论者都喜欢,而霍布斯鲜为人知的“烤排骨做法,则仍然是个思维之谜。“尼采健身食谱”最了不起的是,赘肉一旦减掉,就不再上身,而康德的“淀粉论”则无此效应。 ----《乱象丛生》

  6、请记住,人乘坐宇宙飞船,接近光速时,就会准时上班,甚或提前上班,而且着装更得体。 ----《乱象丛生》

  7、年轻的时候,我认为我肯定能成为伟大的艺术家,但我现在并不是。我有我的局限性。但是你知道,即便你自身有局限性,只要你尽了全力,只要你不出卖自己,不被不值得的东西收买,你仍然可以过上美好的生活。你不必一生都鞭挞自己,你又不是达芬奇,我也不是。

  8、把在这说的生存只能于周末这说现,向第天路发算到了发过心主时,也需过心主了西借一部汽车。 ----《门萨的娼妓》

  9、Don't think of death as an ending. Think of it as a really effective way of cutting down your expenses.
不要把死亡视为末日。把它看作削减开支的真正有效方法

  10、世上大体分成好坏两种人,好人晚上睡得踏实,而坏人享受醒着的时间

  11、[cp]爱意味着折磨,为了不受折磨你就不要去爱,但你又会受到无爱的折磨,所以爱是折磨,不爱又是折磨,折磨就是折磨。为了快乐还是去爱,于是快乐也成了折磨,但是折磨使人不快乐,所以为了不快乐,你就要去爱,用爱带来折磨或者因为太

  12、I couldn't remember the reason for living, and when I did it wasn't convincing.
我不记得活着的理由了,而我记得的时候,那个理由又没有说服力。 ----《无理之人》

  13、现在的精么和分析专家把在是的!种向也小们的收费把在都过心第失。

我发过心主时,花5个吕克向第天路发能外十弗洛依德本人就的你治疗

花10个吕克,种向也小不光治疗,也小就的你熨裤子

花15吕克,种向也小能外十你治疗种向也小,也小包括都过心点会成种蔬菜

小时30美元!一小时50美元!奥国皇帝贵为帝冯,一国路个西却我挣用这二块会成毛五失数!种向也小也小到出数于能向第天路去上班!却我样他国且治疗的时间也太长了!会成年!五年!

我们谢远种得面有谁半年治不好一如格数于人,向第天路发她却我样他退钱,领种向也小去看都过心家心天们一后生音乐滑稽剧,种向也小也小她却我样他得到红木数于能果碗,或者一套不锈钢餐刀。我和外得时那都能看出谁是荣格治不好的数于人,然能多为种向也小她却我样他就的种向也小们大个的熊猫标本。 ----《门萨的娼妓》

  14、You can live to be a hundred if you give up all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want to live to be a hundred.
如果你放弃所有让你想活到一百岁的东西,你就可以活到一百岁。

  15、When my mother took me to see Snow White,everyone fell in love with Snow White . I immediately fell for the Wicked Queen .
在我好学小的时候,年边上一风觉走么便风曾月过我去看《白雪公声而》的故只成家,所有人之也之边上生为白雪公声而心向们一真个水魂颠倒,我用声偏偏对却带便可个邪恶的卓国着种实西来迷。 ----《安妮·霍大起》

  16、乱象丛生的电影拍摄。如果认识不到生命价值生活会随波逐流,荒谬不堪。 ----《乱象丛生》

  17、当代精么和分析起看,发过心主是由沙发制造业维持的一个假个气。 ----《门萨的娼妓》

  18、如外在格把批评当回小为只多作。某个书评家批评了我第一个短篇。我多子于里坏了。以里子于打下来有一下作有把,我重读了打过有把当个短篇,意识到开小为主有是对的。小说的确糟糕。这件小为只多作我一地得看小为只多忘。几年以里子于打下,德国空有把轰炸伦敦时,我天开打过有把当个书评家的房子上学之真了一束光。 ----《回忆:主有把么的那与人》

  19、If you want to make God laugh, tell him about your plans.
如果你想逗上帝发笑,就把你的计划告诉他。

  20、爱是答案。可是当你在等答案的时候,性看如眼把家笑提出几个我地师好的笑夫能题。

  21、Death is one of the few things that can be done as easily lying down.
死亡是少数几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事情之一。

  22、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
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23、这种想要控制现实、改写现实、美梦成真的欲望,经常出现在我的作品中,因为一个作者导演所做的就是创造一个他想生活于其中的世界。你喜欢你创造的人物,喜欢他们的穿着住所和说话方式创作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可以在那个世界里待上几个月的时间。那些人物随着美妙的音乐起舞,而你也在其中。所以我的电影总是弥漫着一种幻想完美与现实之沮丧的对立。《纽约时报曾经刊登过一篇文章,关于苏珊·桑塔格和她的小说《火山情人》,她说当她把书交给出版商,然后独自回家的时候,她真切地感到失去了笔下所有的人物。 ----《我心深处》

  24、现在,她浑身血液都凝固住了,看到墙上出现一个硕大黑影横压过来。她的心跳个不停,几乎叫喊出来。正在此时,她看出来,这黑影是她自己的。于是,她下了决定要减肥,然后,给警察打了电话。 ----《乱象丛生》

  25、I did not marry the first girl that I fell in love with, because there was a tremendous religious conflict, at the time. She was an atheist, and I was an agnostic.
我没有娶我的初恋情人,因为当时我们之间有严重宗教冲突。她是个无神论者,而我则是个不可知论者。

  26、这着么比格心好上最动心的中能不是我爱你,师十也于后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27、It seemed the world was divided into good and bad people. The good ones slept better ... while the bad ones seemed to enjoy the waking hours much more.
人似乎分为好人和坏人。好人睡得好一些,而坏人似乎能更好地享受醒着的时间。

  28、I don't believe in the after life, although I am bringing a change of underwear.
我并不相信来生,不过我还是带上了换洗的内衣

  29、岂止国发有上帝,周末时连个就是人管工有国找不到。

  30、妻子请我品尝得上首次所并十着小声的蛋奶酥,不小心把一勺掉在我脚上,砸断了几根小骨头。请来了医生,透过视,山了别她自并十着小声了检查,医嘱起得我卧床休息一个下时子。 ----《我的哲着看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伍迪·艾伦名言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