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勒比海盗》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加勒比海盗》好段摘抄

2019-01-08 22:38:01 来源:加勒比海盗 阅读:载入中…

《加勒比海盗》好段摘抄

  1、一件善举并不能补偿个人作恶一世犯下的罪行

  2、“我是船长,我随时都可以在这里举行一个婚礼,就在这,就在这甲板上。”“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海盗生活。总有一天你会接受我。”

  3、杰克 斯派洛先生与绞刑架有一个约会,不要让他迟到了。

  4、Keep a weather eye on the horizon
看着海平线等我回来

  5、十年航海,一日上岸。

  6、Bring me that horizon. ----杰克·斯派洛

  7、疯狂伟大之间只有一线之隔,他们往往是相伴而行的。

  8、Barbossa: There was a time when a pirate was free to make his own way in the world. But our time is comin' to an end. Our enemies are united; they vow to destroy us. The Pirate Lords from the four corners of the Earth, must stand together.
巴伯萨:海盗们曾经以他们自己方式在这个世界上存活着,但是我们的时代即将终结,我们的敌人团结在了一起,他们想要摧毁我们。来自于地球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海盗大佬们必须暂时 ----加勒比海盗

  9、My compass is unique.

  10、I hate that monkey!

  11、你怕死吗?怕得要死。

  12、十年航海,一日登陆。 ----老比尔,靴带王

  13、Fire! 开火! ----加勒比海盗

  14、The only rules that really matter are these
what a man can do and what a man can't do. ----杰克船长

  15、这个世界唯一存在规则是“一个人可以做什么,一个人无法做什么”。例如,你可以接受你父亲是个海盗同时是个好人,或者你不接受。你有海盗血统,所以你迟早都会同流合污的。现在,我可以淹死你,但我无法单靠自己航行到特图加。你明白了吗?

  16、I'm Captain Jack Sparrow
Drink up,me hearties,yo ho

  17、没错,这个罗盘不会指向北。 ----杰克·斯派洛

  18、什么现在怎样?杰克.斯派洛?我们两个不死的怪物就这么漫长地打下去直到世界末日才分出胜负?
Jack: 或者你可以投降。

  19、You've seen it all,done it all,you survived,this the trick,isn't it? to survive?
It's not just about living forever,Jackie,the trick is living with yourself forever
你看了一切,做了一切,最终活下来了,靠着诀窍吧,生存的诀窍?
不是仅仅永远活着杰克,真正的诀窍是永远活出自我

  20、why is the rum always gone ----杰克·斯派洛

  21、The only way for a pirate to take a living these days is by betraying other pirates.海盗唯一能采用的生存方式,就是背叛其他海盗。

  22、先生们,女士,你们将永远记住这一天,因为你们差点儿就抓住了杰克.斯派洛船长。

  23、Tia Dalma: What would you do? What would any of you be willing to do? Would you brave the weird and haunted shores at world's end to fetch back wit' ye Jack?
蒂娅?达尔玛:你们想做什么?你们愿意做什么?你们足够勇敢到会去充满着神秘恐惧、位于世界的另一边的海岸,把杰克接回来吗? ----加勒比海盗

  24、因为地平线一直在那。你想到达那儿,但你永远到达不了,就是这样,遥不可及难以放弃

  25、闭上眼,当做一切都是梦,我就是这么活过来的

  26、这不叫偷 我们征收

  27、巴伯萨(杰克·斯派洛和巴伯萨都想当船长下达命令):你干什么呢?
杰克·斯派洛:你干什么呢?
巴伯萨:不,你干什么呢?
杰克·斯派洛:你干什么呢?
巴伯萨:不,你干什么呢?
杰克·斯派洛:你干什么呢?嗯,船长有权在船上下达命令。
巴伯萨:只有这艘船上的船长才有权下达命令!
杰克·斯派洛(想了一下):我的船,当然我是船长!
巴伯萨:但这些航海图是属于我的。
杰克·斯派洛:那只会让你成为一个海图员。
皮泰尔:别吵了,你们两个,这是命令!明白?
(他们对他怒目而视)
皮泰尔:对不起,我只是想既然拿不准谁来当这个船长,那么是不是可以把我的名字考虑进去,对不起。

  28、I'm Captain Jack Sparrow. The original. The only!
我是杰克·斯派洛船长。独此一家,如假包换。 ----杰克·斯派洛

  29、妈妈还好吗?(见到一个骷髅后…)看起来不错~ ----杰克·斯派洛

  30、这是不老泉的考验,任何人最好不要知道自己的末日,生命奥妙深不可测,要活在当下,谁说我不能长生不老,我是不老泉的发现者,我的生命永远活在这个传奇中,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海盗。 ----杰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