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巴菲特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巴菲特名言大全

2019-01-14 17:21:01 作者:巴菲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巴菲特名言大全

  1、模糊正确远胜于精确错误

  2、关于蜕变句子
我见过蚕蜕皮的样子,我以为那是会疼的。而现在,我将孤独一面翻转,将胸膛世界敞开,我就知道自己错了,原来蜕变是种温暖自由
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成长惊喜

  3、投资名言
1、 财务顾问就是那些比你更需要你的钱的人。
2、 当那些好的企业突然受困于市场逆转、股价合理的下跌,这就是大好的投资机会来临了。
3、 我最喜欢的持股时间是……永远
4、 要投资成功,就要拼命阅读。不但读有兴趣购入的公司资料,也要阅读其它竞争者的资料。
5、 金钱并不是很重要东西,至少它买不到健康友情。 ----《百度百科

  4、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5、整整两个小时精彩讲座,巴菲特教了我们两个字: low expectation。他说,投资和生活工作婚姻都是一样的。要想幸福,唯一的办法就是low expectation。他说,人一辈子一定要做自己喜欢事情,但是对于结果却要放低期望值。 ----《巴菲特》

  6、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当没有人逼迫你,请自己逼迫自己,因为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

  7、“在过去的238年,没有人靠押注自己的国家崩溃而获得巨大成功的。”但事实上,巴菲特的原话是:“Indeed, who has everbenefited during the past 238 years by betting against America?”

  8、我并不试图超过7英尺高栏杆,我到处找的是能跨过的1英尺高栏杆。

  9、Though money cannot change your health or how many people love you, it lets you be in more interesting environments.
尽管钱无法改变你的健康状况或让更多的人爱你,但它可以让你处于更有趣环境中。

  10、如何定义朋友呢:他们会向你隐瞒什么?

  11、形成自己的宏观观点,或是听别人对宏观或市场进行预测,都是在浪费时间。事实上这是危险的,因为这可能会模糊你的视野,让你看不清真正重要的事实。

  12、如果你在错误的路上,奔跑也没有用

  13、想要彻底改变自己,不完全取决于你花了多长时间,更重要的是在于你是否用了心并找对方

  14、这些数字就是我未来所拥有的财富,虽然我现在没有这么多,但总有一天我会赚到的。

  15、不能耐心地听取批评,你就无法接受事物

  16、你们到了我这个年纪时候就会发现,衡量自己成功的标准就是有多少人在真正关心你、爱你。

  17、Risk comes from not knowing what you're doing。
风险来自于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18、就算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偷偷告诉我他未来二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

  19、当大潮褪去,你才知道谁穿着裤衩,谁在光着屁股裸泳。

  20、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资决策是,跟什么人结婚。只有在选择未来伴侣这件事上犯了错,你才会真的损失很多。而且这个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21、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贪婪别人贪婪的时候你要恐惧

  22、巴菲特说:评价个人时,
重点考察三项特征
正直智慧活力
如果不具备第一项,
那后面两项会害了你。
很多人选恋人合作伙伴
都与忽视“正直”这一关键极大关系

  23、想成为最优秀的人,就要向最优秀的人学习

  24、你人生起点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最后抵达了哪里。 ----《未知

  25、五十年前查理就告诉我,以凑合的价格投资好公司远比以好价格投资凑合的公司要好得多

  26、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27、投资名言
1、风险,是来自于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2、若你不打算持有某只股票达十年,则十分钟也不要持有。
3、投资的秘诀,不是评估某一行业社会影响有多大,或它的发展前景有多好,而是一间公司有多强的竞争优势。这优势可以维持多久,产品服务优越持久深厚才能投资者带来优厚回报。 ----《百度百科》

  28、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喜欢目前自己所做的事,并对此始终深信不疑。作为一个彻底的现实主义者,我只对现实感兴趣,从不抱任何幻想,尤其是对自己。

  29、别人赞成也罢,反对也罢,都不应该成为你做对事或做错事理由

  30、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