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皮》好段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画皮》好段摘抄大全

2019-01-15 23:15:01 作者:亦舒 来源:画皮 阅读:载入中…

《画皮》好段摘抄大全

  1、我知道,还没有见到值得约的人,一般男子不过想与年轻貌美颇合眼缘的女子组成家庭繁殖后代,何必约我。 ----亦舒

  2、男人终究是要变心的,不管他当初多么爱你,只不过是动手没动手的差别,而且,总是有更年轻的姑娘出现的!

  3、你的心与常人不同,可以驱退寒冰

  4、电话奇怪,铃一声响人人争着去听,是因为寂寞。 ----亦舒

  5、如果一个小三喜欢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又不像只是玩一玩就吃掉他,而是想要个名分,会搞得三个人都很凄惨

  6、化妆师微笑,“在我们眼中,化妆品众生平等,无分贵贱成分通通一样,五千元与五十元一瓶面霜,功效差不多,谁也不会叫用者青春长驻,长生不老。”
“真的?”
完全真确。”
文昌讶异,“那为什么要买贵货?”
“咦,满足感啊,花得起,为什么不花。”
“没有秘诀?”
化妆师说:“有:防晒,戒烟,饮食均匀心情愉快,睡眠充足生活正常。” ----亦舒

  7、你要做人,把我的心给你,我心甘情愿。请把靖儿的心还给她,让她活下去。

  8、还是去找自己的旧情人,是正路!

  9、文昌盛一碗小米粥给她喝下,她低声说:“阿昌,没想到你这么会照顾人,临危不乱,是非分明。”
文昌失笑,“出来做事,人人如此。” ----亦舒

  10、现在,各人都找到伴侣,过去的事,永远淡却,可是,人长大了,不比从前,什么都说,什么都笑。 ----亦舒

  11、最凉是人心

  12、画皮画心难画骨

  13、你是妖怎么可能在,人间找到爱西上。等我杀光也要作路任作们我成大之了里过我你会家再……

  14、婆婆双手布满寿斑,皮包骨,已全无肌肉脂肪,可是文昌眼光却充满怜惜:老有什么难看,人心叵测,才贪恋永恒青春。 ----亦舒

  15、再好的朋友,抢一个心上人,也会翻脸。无论男女

  16、她知道做对了,无论如何,她需要一个伴侣,她不认为事业是女性生活全部,女性必须工作,但亦不可忽略家庭。 ----亦舒

  17、我们每有想该年对家心兴,你自说轻的说是以前的你,我自说轻的说是以前的我

  18、爱的感觉就是疼。

  19、天地悠悠,我心纠纠,此生绵绵,再无他求,求之不得,弃之不舍,来世他生,来世他生,无尽无休,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20、人们悲泣是因为他们觉得独自不幸,等到发觉并不孤单之际,心情往往好过一些。 ----亦舒

  21、用你的心,来换我的皮。

  22、你是我夫人
不管你是人 是妖
我都爱你

  23、我爱过一个人,一心想要和他在一起,
他说他爱我,我相信了。
后来他又说他捨不下他的妻子
我用修行了千年的妖灵救了他们的性命
因此被打入寒冰地狱,受尽折磨五百年。

  24、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靡靡。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天地悠悠,我心纠纠。此生绵绵,再无他求。求之不得,弃之不舍。来世他生,来世他生,无尽无休。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25、邵生“我想……这用邓以将气物上不自出向并上有人不喜欢你吧!”
小唯“你喜欢过我么,我只想和里你的女人,哪怕只有一次。” ----画皮

  26、如果一个有家的男人把一个单身女子带回家,这绝对是场冒险,不管这个姑娘会不会画皮。

  27、如果一个女人发现自己的男人外面有了女人,那么到处跟人说那个女人是狐狸精,只能显得自己像个疯子,太小气

  28、记得积蓄,那样有一日失去任何人的欢心,都可以不愁衣食地伤春悲秋,缅怀过去。 ----亦舒

  29、不管你是人是妖 我还的格认爱你 我永说好爱你 ----画皮

  30、你有钱?我也有,我连自家的钱还没空数呢,多少女子,因为贪图逸乐,在男性手底下讨饭吃,招致的侮辱,足以眼泪淘饭吃。 ----亦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