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圾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圾的句子

2019-01-16 14:3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圾的句子

  编者按:更多的时候,是你是人能为学里。

  1、你现在的丑恶嘴脸,十年后就是一下酒菜而已。

  2、晚上容易犯病,早睡,赶在发病之前。

  3、能靠养猫,喝酒和沉迷游戏解决问题,就不麻烦你跟我谈恋爱了吧.

  4、你或许觉得我很狂妄暴躁,那你看看我以前的日志就会明白我现在真的很少躁动。
你或许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其实,慢慢的了解我之后,你会发现,我真的很不可理喻

  5、还谈什么理想,那是我们的美梦
还做什么美梦,那是我们的未来

  6、真正打起来还是最亲的人伤你最深。

  7、没理由开心,风和日暖,令人愿永远活下去。

  8、夏日电影,电影的冷饮,冷饮的烤串,烤串的朋友

  9、恶人是不是应该这么笑?

  10、我不恨你,但是也不会原谅

  11、三观不同,不能苟同。
世界观一样,则不相为谋。

  12、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食言的人需要挨一千根针。
别怕,我已经帮你攒了三百根了。

  13、害怕朝西的生活
害怕着你被灯光伤感寂寞
最后我们就越走越孤单

  14、你以为,你很拽,你很厉害,我跟你妈一样哄着你,其实,你只是被打得少而已。年轻人,别太自以为是,头仰得太高,走路是会摔跤的。你现在的丑恶嘴脸,十年后就是一下酒菜而已。都说人是群居动物,你值得认识,但并不值得深交。你或许觉得我很狂妄暴躁,那你看看我以前的日志就会明白我现在真的很少躁动。你或许觉得我很无理取闹,其实,慢慢的了解我之后,你会发现,我真的很不可理喻。

  15、你笑就沉沦 你低语呻吟 想要你的吻 做你爱的人

  16、酒刺喉,泪出眸。

  17、年轻人,别太自以为是,头仰得太高,走路是会摔跤的。

  18、我想要吃今晚的月亮

  19、你管天管地管不了别人拉屎放屁。

  20、我虽然是猪,但我不任人宰。我虽然渴,但也不是什么水都喝。我虽然委屈,但我不到处说。三观不同,不能苟同。世界观不一样,则不相为谋。现在脾气好了,遇到事了,我退一步海阔天空,我退两步礼让三分,我退三步的话就具有了一定的加速度。就像之前日志里说的那副德行,爱受不受。我也是父母生的,我也是有朋友的。我在家里,爹妈惯着,我在外面,朋友伴着。我为什么要低三下四讨你开心?你算老几?你在我这,算老几?我也是有脾气的,我也是有底线的。我开玩笑,不代表我没脾气。我理你是礼貌,我不吊你是本性。你以为,你很拽,你很厉害,我跟你妈一样哄着你,其实,你只是被打得少而已。年轻人,别太自以为是,头仰得太高,走路是会摔跤的。你现在的丑恶嘴脸,十年后就是一下酒菜而已。都说人是群

  21、没理由难过
没理由开心。

  22、人做了无耻事情之后,便会用万倍的无耻来抵赖,用更加无耻的事来掩盖。悄悄摘下狗身上的毛,你还非得摇尾巴给我看。但是我们猫和狐狸不是同科动物,虽然长得像,但狐狸是很爱玩的贼,猫只是懒到死的偷。所以猫和狐狸不是好朋友,即使狗比较凶,但也是好朋友。

  23、早就明白,自己孤独的。原本不和大多人是一条船。从来都不能和发“嗯嗯、额、。、多喝热水”的人愉快聊天。本想对于这些自认牛逼廉价物不迎合也不抵触的,可从来就把持不住自己,有时候想少了,有时候又想多了,有时候演过火了,有时候又太不在乎。虽经常拿“要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我那我得普通成什么样,要是每个人都了解我那我得浪成什么样,要是每个人都喜欢我那我得low成什么样,要是每个人都在乎我那我得中央成什么样,要是每个人都知道我那我得泛滥成什么样”来安慰自己,可终究还是敌不过别人随随便便的几句言语鸡汤喝了不少,可都胖在肚子上了。终于明白,自己不是孤独的,只要还有一个朋友,那就不是孤身一人了。只要还有一个,只要一个。

  24、突然想到一句话:“要对自己好一点,毕竟不会有人会把全世界给你。”没错,他们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了而已。所以,最好的也只是在身边舒服存在着,没有心甘情愿为你抛头颅洒热血刀山火海的,没有,没有一个。

  25、我问你的时候 你没有回答我 我就什么都明白了

  26、一切都在继续
为何不去努力

  27、我虽然是猪,但我不任人宰。
我虽然渴,但也不是什么水都喝。
我虽然委屈,但我不到处说。

  28、你每叹一口气,我心里,便要刮起一阵飓风。你了解全世界,却不了解我。你认识所有人,便遗忘我。有了自己不该有的梦想。我再也没法和自己讲和。日子变得平平,长长的白日也医不好。于是,我对你失望极了,心里的失望连时间都填不满了。我再也不想和你天下第一好了。偶尔在水底挣扎一下,好像在怪这漫长乏味一生不够长,不让人得个痛快

  29、都说人是群居动物,你值得认识,但并不值得深交。

  30、奶奶:奶奶家里装了wifi,以后常来玩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圾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