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天外飞仙》连续剧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天外飞仙》连续剧台词

2019-01-18 22:07:01 来源:天外飞仙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天外飞仙》连续剧台词

  1、哪怕是没有出路,哪怕是要付出极大代价,无论跌倒多少次,即使是粉身碎骨,我也要把她带回来

  2、别跑,还想骗我,别动别动,别动,站住站住,站住我也要问你一个问题,不许动,过来,过来过来
什么啊
我问你
怎样
有一天晚上我们放学回家,你,为什么要说着地瓜亲了小七一下我啊?
我的秘密
什么秘密呀,好了,别闹了,告诉我,什么秘密
这个秘密不能告诉你的
为什么
不过呢,我的另一个秘密倒是可以跟你说
什么秘密
你记不记得,我告诉过你我曾经帮你许过上愿望啊?第一个呢,我希望地瓜可以跟所爱的人终成眷属
实现
第二个呢,我希望地瓜可以跟小七友谊永固,永远都不要忘记对方
我们都成亲了,还什么友谊永固
你好坏啊你
不可以啊
还有第三个,也是为了你的,小七希望地瓜可以长命百岁,成为世界上最长寿,最长寿的人瑞

  3、我曾经跟他有过山盟海誓,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爱对方,此志不渝,我绝对不会背弃他,更不会背弃我的承诺

  4、生生世世 永不分离 天涯海角 至死不渝

  5、真正的爱情,什么都不需要。包括浪漫,只要你喜欢的人,她在你身边,无论你去哪儿,你都会觉得幸福,很满足很开心

  6、既然戏中的男女主角,他们彼此相爱,为什么他们不可以在一起呢

  7、爱到可以不爱

  8、还有什么事情,比身不由己,比不能控制自己命运还要痛苦。相爱而不能爱,地瓜和小七,已经被这种痛苦折磨够了。
只要能继续下去,哪怕付出再高的代价,做再大的牺牲也可以

  9、世界上根本没有不固执的人,因为不固执也是一种固执~~~~

  10、小七:我问你啊! 如果有一天,小七快要饿死了,你是不是还是不偷东西给小七吃啊?
地瓜:不偷!
小七:为什么? 我快要饿死了耶!
地瓜:我会去找工作的! 我先跟老板借钱,然后买东西给你吃
小七:那如果找不到工作呢?
地瓜:我去种地好了!
小七:种地? 等你有了收成,我都饿得变成骨头
地瓜:不会的! 我绝对不会让你变成骨头的
小七:怎么不会啊! 你宁愿饿死都不去偷,还有什么办法?
地瓜:我有! 我割肉烤给你吃,你不是喜欢吃地瓜吗?
小七:好好吃喔!

  11、因为我爱你,所以一切奇迹,都有可能发生

  12、"先小人君子,你有什么要求?"
"那你有什么条件?"
"你要干干净净,每天不能吧洗澡,晚上不能不漱口,茅厕归你管。"
"发饰不能不端庄衣服朴素胭脂不要涂得太厚。"
"放屁不能臭,说话不能太大声,睡觉不能打鼾。"
"早上说早安,晚上道晚安,我起床后你不能睡懒觉"
"睡觉不能踢我的被子"
"不能踢我下床"
"要对我好"
"要对我好"

  13、如果当时我说一句我不爱她,或者她说一句她不爱我,也许一切就会改写,不会有现在这么多痛苦.

  14、假如你像我一样,成了七十岁的老头,你比你爹还老,你拿什么去照顾他?
你要照顾你爹,地瓜要救小七,你们的青春,都要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而我,喜乐荣辱情爱生死,我早已经看破了,青春对于我来说,早就没有意思了。
也许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我反而觉得现在这个身体更适合我,我就好像劳夫子一样,我真正在用我的头脑去辨别,去思考

  15、"这辈子能够有童远这样的相公你真的很幸运"
"是啊,嫁给他,是我当神仙都不会有的福气,只可惜,这种幸福终将完结"

  16、此刻我才发现,原来一个人没心没肺是会伤害身边的人的。所以啊,以后我要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要爱惜他们的感受,我要记着他们每一个人对我的好!

  17、我想通了,折磨自己并不代表就是爱对方,真正的爱一个人根本不需要任何的证明,任何的话语.若爱存在,根本就不用去爱.

  18、年轻人,就是有份执着,所以才会生气。这样才算是不枉此生。

  19、你知不知道,生命对于人来说是最宝贵的东西,你怎么可以就这样把它随随便便交出去呢!你也太慷慨了吧!

  20、地瓜,谢谢你,我也不爱你

  21、小七,我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再重逢的

  22、两次了,两次我都眼睁睁看你离开,我不想你再离开我了。

  23、其实打工不错的,不做亏心事,安安乐乐的

  24、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就是失去了自己,忘了最爱的人,就是忘了自己

  25、忘记过去,会使人微笑

  26、君子,立于天地之间.官场黑暗,做什么都可以,只要尽力,问心无愧就行,输什么都行,但自信良知不能输,其他一切随缘。 ----劳夫子

  27、真心爱一个人,这也叫做非分之想

  28、“当爹爹不在后,你要替爹爹多点灯,好让你娘亲清楚回家的路。”

  29、如果连自己最爱的人都失去了,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30、小七,认识你之后,我才懂得什么叫爱,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所以如果有来世的话,我还会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十世,百世,千世,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